真的不得不誇獎EMS的快遞服務啦

雖說....他也花了我700多大洋>///<

但是網購買東西,當然希望可以越快收到商品越開心呢^0^

沒錯,說好的ZOZOTOWN開箱文來啦

這次愛愛買的東西揭曉....雖然看了一堆,

每樣都有心動到....但是這頂帽子真的有讓我當場燒到啦^0^




哈哈哈....找這種款式的帽子,

愛愛我已經找了超久的....終於在這次讓我入手^^

頭不算小的愛愛....最喜歡買帽子 

是說,大頭的我每次戴帽子都會被稱讚.....

(因為這樣看起來...臉會比較小吧~~")



而且,我喜歡這個款式的原因之一....

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做變化喔^^

用說的說不清楚,就讓大家看一下照片吧^0^



哇哈哈哈.....怎麼是男生ㄚ 

沒錯啦,愛愛買的就是男生的帽子....都說我頭很大了吧^^"

(自首無罪啦~~")






但是我覺得這款應該算是中性款吧^0^

而且會選黑色也是因為我的帽子中,似乎都沒黑色系ㄝ!

以前不買黑色是因為沒有染髮,帶起黑色真的有點太沉重....

但現在Kevin幫我染的髮色,配上黑色帽子真的好看




100%羊毛材質的帽子,

折合台幣含運約4000多....真的不算是太便宜,

但重點是超好看啦




 
 不過現在網上已經沒庫存了喔>///<

總之,開心買到好看的帽子....出門可以帶著他囉^___^

開心+開心




不過....人生還是會有踩到雷的經驗,

這次還是在實體通路上買的......




一看到這個iPhone 4的KITTY手機殼,

當場想把她帶回家

顏色很漂亮,且背後還有掛勾....可以掛上手机鏈ㄝ

真的是太可愛了,連售貨小姐都說這版型比較少見!

好像是歐規的KITTY(?)




正面也超級無敵的可愛.....

那到底問題是出在那兒呢??

就是出在於手機套的"厚度"太厚....

以致於愛愛每次接聽電話,耳朵都會壓到按鍵(iPhone 的觸控真是太靈敏啦^^")

一下子壓到數字鍵,不然就是壓到擴音鍵或靜音鍵,
 
害得大家都覺得我的電話怎麼一下子失靈,一下子逼逼叫>/////<

真是我的媽呀踩到雷.....害我多花了1100元(可以退貨嗎?!)

只好默默的戴回原本"拉彩"的手機殼.....真的是一整個無言到爆炸!!!!

這是啥麼鬼拉(泣) 人家只想為阿鳳買件新衣服而已阿

看來....還是要再幫她尋覓新衣服啦~~"

以上,就是愛愛超開心的網購和踩到雷的手機殼分享....報告完畢^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就是愛漂亮 iPhone 4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