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類型"真實尺寸比例"縮小版的迷你包包,

是在lv的專櫃裡面,當時櫃姐並沒有將包包展示出來....

因為聽說這些可愛的特製縮小版包包,是給"比較特別"的客人指定購買的

(哈哈....也是啦!畢竟一個迷你包包動輒要價台幣3萬多....

買得下去的也沒幾人吧^^")


但當時有幸的愛愛....還是觀賞了許多漂亮的縮小版包包,

也難怪有人會為此瘋狂,因為比例和作工之細緻,

可能比做成一般尺寸的包包還來的困難吧










關穎把玩MIU MIU迷你品 幻想大小配

 

義大利品牌MIU MIU今夏大玩迷你戲法,將品牌一系列經典包款,以原比例縮小方式製作成迷你包兼掛飾,它不只可以真的打開來收納零錢、髮飾等隨身小物,還可當作鑰匙圈或吊飾,讓千金藝人關穎直呼太「古錐」!

 

 

迷你旋風攻進了MIU MIU粉絲的童趣玩心,關穎多年來一直是MIU MIU愛好者,日前拍照時拿起MIU MIU迷你包掛飾就忍不住把玩一番,她說:「太『古錐』(台語可愛之意)了,某方面說起來我的個性有點絕對,常喜歡拎大包包,但是相對之下很迷你可愛的小小包我也很喜歡。把這個MIU MIU迷你包掛在大包包上,應該很俏皮。」

 

細節同原尺寸大包


此系列MIU MIU迷你包掛飾,每款皆源自品牌經典包款,例如蝴蝶結包Vitello Lux、小羊皮抓皺包Matelasse、鹿皮包Cervo,迷你包從細節造型甚至於特徵材質,都按照原尺寸包包製作。而品牌識別的銅色金屬飾扣和皮革飾帶,都精巧完整地呈現在迷你包掛飾上,顏色部分則採取丹寧、天藍、藤綠、桃粉、銘黃等糖果色為主,對於已經擁有或想初次收藏MIU MIU包款的女孩來說,是相當誘人的魅力單品。

報導:薛佳甯
攝影:彭欣偉





羊皮抓皺Matelasse 小小包吊飾 1萬3000元台幣^^






蝴蝶包迷你版本1萬3000元台幣^^




經典款蝴蝶包......5萬3000元台幣(這就是原本的尺寸啦^___^)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65613/IssueID/20110617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名人時尚單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miumiu 時尚潮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