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嚇了一跳>////<

這款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的使用感覺.....

竟然讓我有用到某貴婦品牌的去角質霜那種FU

除了香味不同之外,觸感幾乎90%相近ㄝ(大驚)

(這種感覺....真的只有使用過的人才知道!!!)





ERH的產品我用過不少款,

這款新品相信會是我的去角質霜的心頭好

說起去角質這個保養步驟,

愛愛可是對她又愛又恨....>0<

愛的是去角質之後的皮膚那種光滑細緻的觸感,真的讓人很愉悅

恨的是....之前的不當使用去角質霜,讓我皮膚整整過敏了一年>////<

這種切身之痛,真的不想再讓大家跟我有同樣的情況發生啦

話說,愛愛這個笨蛋是在某年去墾丁旅遊曝曬過後....

非常心急的想要立刻白回來,馬上給她用力去角質+敷美白面膜....

殊不知已經曬傷的肌膚,真的經不起這種刺激 就整個人大過敏=="

(所以,大家可別學我這種錯誤的保養喔~~")

所以說"正確的保養知識是很重要的"



而今天要是用的這款ERH去角質霜,

是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霜,不含果酸 酵素 和介面活性劑的成分^^

獨創的多粒拋光霜砂,非強烈破壞型的摩砂顆粒

有4段式的微粒設計,

可以針對不同的角質厚度所設計的一款去角質霜!



質地是無香味的乳霜狀,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在清潔臉部後的肌膚上使用即可,

特別的是這款去角質霜要在臉部濕潤的狀況之下進行喔



一般使用的時候,約輕輕的按摩2-3分鐘即可^^

建議使用的次數就依照個人的膚況來做決定,

中性肌膚1次/7天,油性肌膚2次/7天,乾性肌膚1次/10-14天

像愛愛本身的肌膚是,混合性敏感肌膚,

所以自己會7-10天做一次的全臉去角質,

但在這中間還是會為T字部位的皮膚再做一次去角質護理^0^

(所以說,使用保養品真的是沒有公式,端看個人的膚況來做評估囉)

這個去角質霜推開來之後,可以摸到非常細緻去角質微粒,

使用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記得使用時要在肌膚濕潤的時候使用喔^^

如果覺得皮膚的水分已經差不多乾了,愛愛會噴上絲瓜水在臉上喔^___^



加強T字部位的按摩,

角質層約有28天的生長週期,

有的時候感覺臉上粗粗的,皮膚好像吸收不進保養品的時候....

就要看看是否沒做好角質護理了啦>w<




而臉頰的部分....愛愛會輕輕的帶過^^
 
這裡可以分享一些去角質的小撇步給大家分享,

如果是敏弱肌膚,該怎麼樣去角質呢?

除了使用比較溫和的去角質液之外,

也可以把適量的去角質霜調在卸妝乳霜之中,

比例可以自行調配....(約1:1就可以啦~~)

這樣拿來去角質會更加溫和喔




而去完角質的皮膚....明亮度立現

感覺皮膚好光滑呢^____^

而這個時候正是肌膚胃口大開的時刻,

快點幫皮膚補充上保濕精華液會更加分.....





去角質之後的臉上肌膚,真的會比脖子白上1-2個色號^^

(所以說....晚上也來幫脖子去個角質吧)

夏天因為天氣炎熱,皮脂腺分泌的更旺盛,

加強去角質護理是應該的步驟,

尤其是當皮膚的透明感漸漸消失,

感覺擦上啥麼保養品都沒效果的時候,

就是該乖乖去角質的時刻啦^____^

這款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低敏 安全 又保水,

真的超級適合我的皮膚....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愛愛的試用心得報告完畢.....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