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要跟麻吉美女虹相約的午餐餐敘

愛愛特別上網去找了其他部落客介紹的餐廳來做選擇^^


呵呵....沒錯啦!!

我很愛看大家去哪間餐廳吃了啥麼東西

老實說....這些格主的分享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受用(超感謝的^0^)


不管是好不好吃(美食真的很主觀>w<)

但是至少可以提供一些實用的資訊讓我可以做參考

雖然老是在網上遇到許多批評的網友....(說這其實沒有很好吃又貴之類的意見)

哈哈哈....當然可以表達你的意見啦^^

但是請留意一下自己發言的基本禮貌吧~~"

(有時所謂的美食....並不全然只是訴說著食物有多美味,

美好的氣氛和對的人一起用餐....只能說人生不過是如此罷啦)




來到了位在公益路上的PINOCOCO,

真的驚訝非假日的午餐,幾乎也有8成滿的客人ㄝ!

這天都忙著聊天....就請服務生推薦一下本店招牌囉^^

(反正我倆沒有不吃的東西啦)






餐廳的座位區真的很大,

服務生人數也不少,一坐定就會有服務生過來喔^^


服務生的質感和專業態度也都很不錯ㄝ....難怪生意這麼好

用餐環境很寬敞舒適,台中的餐廳一樣如此(哈哈)




而剛從香港旅遊回來的美女虹,

買了這個DKNY的購物包,

外面是布面材質,裡面是真皮的喔

質感很棒.....價錢也很優惠阿

(忍不住要說OUTLET真的是好地方阿^____^)









被愛愛發現居然有私藏好物......哈哈哈

來突擊一下包包有啥新款"家私"啦~~




還沒上市的SKINCODE的防曬霜,

愛愛試用了一 下質地.....忍不住要跟美女虹凹回家用(伸手)

但是她只有一瓶啦......

(話說....美女虹現在負責的不是施巴的產品,而是SKINCODE的囉^^)




還有呆兄送給她的像机......

好棒喔,是我喜歡的ㄝ....人家也真的需要再買一台聰明的傻瓜像机,

來補強我GF1的定焦鏡頭的不足(雖然有買了變焦鏡....但那體積真的有點太大@@")

我要買一台聰明的傻瓜相機啦!!!扭扭扭~~~~

(誰來推薦我一台好用,拍起來顏色美麗 又可以方便自拍的傻瓜呢??) 

自從用慣GF1....對於傻瓜就會很@#%&!




我們點了主餐之後,都有家點套餐的部分^^

(套餐有湯品+甜點)


南瓜濃湯上桌啦^^

口味就是一般的感覺啦!





而這個PIZZA是服務生推薦給我們的喔

聽說是來這兒第一名的必點PIZZA




上面的配料有波菜和培根.....

特別的是上面還打了一顆半生熟的蛋ㄝ

第一次看到這種PIZZA啦^_____^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餅皮啦^____^

手工現做的薄餅皮+窯烤剛出爐的熱呼呼滋味.....

一定要趁熱吃啦




配上半生熟的滑蛋....吃起來很清爽又健康的FU

不同於平常PIZZA那種太濃郁又油膩的感覺喔

再灑上一些辣椒.....真的是好夠味阿


(一點都沒有肥的感覺喔....大推^0^)
 




義大利麵的水準也讓我驚艷^^

雖然看起來在視覺上沒有PIZZA來的搶眼,

但這麵條的彈性和調味.....讓愛愛我一定會再來吃第二次的喔




我好愛海瓜子喔^____^ 超鮮美啦

其實一般人都以為吃義大利麵容易發胖......

但事實上就看你"如何點菜"啦^^

避免點有"奶油"醬汁或"焗烤"的義大利麵,改點清炒或者是涼拌的義大利麵,

其實熱量真的很OK的啦!




飯後的甜點.....已經吃不太下了>0<

忽然比較想喝熱拿鐵......




就來2杯吧^_____^






咖啡很好喝...但更吸引人的是這杯子好美喔

有我喜歡的貓頭鷹ㄝ

和好友一起的悠哉午飯....整個人有精神起來啦^0^

真的好幸運,身邊總是有一群好朋友.....雖然沒辦法天天見面,

但是一見面的那種感覺....又馬上回到以前學生時期的FU

有妳們真好^____^




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電話:04-22581455

營業時間Brunch:8-11:00 AM
MEAL&DRINK:11:30AM-10:30PM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