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愛愛我承認這個標題是COPY小剎的食記啦

因為當初看了他的那篇沒有老美的老美牛排美食文章,

讓我對"老美牛排"因而印象深刻!

其實經過這家店影該有無數次了,總是沒有進去用餐的念頭~~"

直到有天吃過大叔牛排之後,忽然間想去這兒用餐,

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是不抱任何希望.....(以致於連像機都沒帶出門><``)

But.....吃過一次之後,隔不到5天....愛愛我又馬上衝去吃啦 






位在台中健行路上和學士路口附近的老美牛排,

招牌其實還滿大的,但卻被大樹擋住...大家要來的話要稍微"眼睛放亮一點"喔^^

看起來很淳樸的裝潢,

服務生確是非常的有熱誠

手腳俐落又快速....真的滿不錯的^0^



用餐時間客人很多,

1F的座位區已經全滿....還好二樓還有位置^0^

裡面就陳設了簡單的桌子和椅子....感覺上來這兒用餐的幾乎都是老主顧!




這裡的牛排很好玩喔....第一次看到可以"加肉"的ㄝ

於是我點了原味(老闆推薦的)菲力牛排




整個餐廳給我一種懷舊又復古的FU,

好像回到小時候那種假日全家難得一起出門吃牛排的那種心情

呵呵~~



小餐包...裡面有包餡^^



莎拉配上千島醬....就像時光到轉回到小時候的那種味覺滋味般的奇妙 

看起來簡單,但卻滿好吃的啦^0^ 復古風的莎拉!




玉米濃湯....這就沒有比愛媽煮的好吃說>////<  哈哈



吃牛排的牛排三寶^____^

我好愛紅人A1牛排醬喔




老闆推的原味牛排....加上黑胡椒+鹽=美味的牛排

(所以說....好吃的牛排要吃原味^0^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但是我還是要加A1啦....)




期待已久的牛排終於熱騰騰上桌^___^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不知道這兒的鐵盤溫度老闆會燒得很高...

點了7分熟之後,再經過鐵盤的加溫...直接變成全熟(哈~~")

所以這次我點了5分熟的熟度喔




牛排的份量其實不大,

男生來吃的話一定吃不飽ㄝ>w<

女生的話就剛剛好喔

麵可以選擇辣味的吃起來很爽快喔^0^

(愛愛還聽到隔壁桌要加蒜片.....喜歡吃蒜片的人就別客氣啦~~)




菲力牛的品質以這價位來說,

等級是很OK的^____^

吃起來不會老,也很容易入口!

(但請別拿這跟茹絲葵比較喔....不然我會想揍你啦哈哈)

(人家就真的遇到這種白目的人阿....這價錢也差太多了,怎麼比阿!!!哈哈哈)




這蛋和鐵板麵也真的幫牛排大大加分^_____^

讓我整個人吃得超開心的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坐在1F頭髮會有油煙味,

跟我一樣怕這股油煙味道的人要坐2F喔!)


就這樣子囉....好個復古又懷舊但超好吃的"老美牛排",

我還會去吃的啦呵呵^____^


老美牛排: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470號(進學士路口)
電話:04-22060481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