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小虎喵喵的臉也太陶醉啦>w<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忍不住想哈哈大笑!!

其實有養過貓咪的水水都知道,

貓咪其實非常害怕那種水狀噴霧往臉上噴的FU

(養貓手冊上也記載....貓咪不乖就用水注往臉上噴牠表示懲罰,

讓牠知道自己做錯事了>w<)


BUT....手冊上沒說不能用這奈米噴霧機啦....因為小虎整個人超陶醉的阿


哇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啦!!!





收到這款TwinKle 奈米美容保濕噴霧儀,



是愛愛的好朋友靚慧的愛心

(非常感謝她幫愛愛主持人生中的第一場簽書會

那天有了她在場,有如一顆定心丸一般的安定我緊張的心情^0^)


而她知道我很喜歡這種新奇的儀器,

即使是人在國外還不忘記快遞一組給我 ......灑花+轉圈圈




其實去年在日本已經看到這最新的噴霧機器,

幾乎每個日本女生人手一隻

只是愛愛在藥妝店看到售價真的不是很親切,

又沒時間好好去逛逛.....一直都沒下手!!!

所以收到這禮物真的好開心哪~~~~



話說....這美麗的MODEL代言人是靚慧公司的美女喔





噴霧儀器的大小比iPhone小上一點,

外型很時尚....愛愛拿出用的時候,愛媽還以為我在自拍ㄝ(笑)

(話說....我需要買一台新傻瓜啦!!!上次花花的那台像機有燒到我,

鏡頭還可以翻轉過來自拍....真是太強啦!!!)






那愛愛試過這幾款化妝水來使用在噴霧儀器裡面,

(那種比較濃稠的化妝水不適合....噴頭會有一種噴不太出來卡卡的FU)





用絲瓜水的效果很不錯,

夏天絲瓜水很消暑氣.....

噴霧其實是舒緩作用比較大,尤其是皮膚很熱的時候,用來降溫很讚喔

(但是只單靠這來保濕....真的就不太夠力囉^^

建議還是要後續使用保濕精華液+乳液來加強喔!!)




CHANTECAILLE的玫瑰水就可以直接使用在噴霧機喔

玫瑰花的味道真的很棒很舒服....但價格比較傷荷包>////< 哈哈



(也可以加入一點點健康化妝水喔^0^二選一即可~~)




所以基本上,我會先加入大量的絲瓜水^^

(這儀器有附上補充空瓶,尖尖的壓頭比較適合注入化妝水喔!)




大約加到8分滿之後,就可以加入一些玫瑰花水或者健水啦

建議不要填充到全滿,約9分滿比較剛好^____^






使用方法很簡單,說明書裡面都有詳細資訊^^

儲存化妝水的容器還可以拿出來清洗.....




只要推開滑蓋...就會有噴霧噴出來啦



到底噴霧有多舒服....就由小虎喵喵為大家示範

小虎閉眼OS:這是雲還是霧....我在雲霧裡面.....還是我在作夢呢?!




小虎OS:.....原來是這新玩具阿.....!買來懲罰我的刑具麼??


愛愛OS:....Baby 你想太多,要懲罰你用大創39元的噴霧罐即可>0<




小虎 OS:這噴起來很詩情畫意....我都忍不住想打盹啦>////<

........眼皮開始沉重......


呵呵,小虎本人很喜歡這新玩意,但我決定不要讓牠再噴下去....

一來玫瑰花水要價不斐>////< (拿來噴自己比較實在!!!)

二來....我怕小虎喵喵愛上噴水的FU,

那改天做錯事要處罰牠我就沒撇步了啦>///////< 技窮的主人


這款奈米美容噴霧儀,我自己很喜歡化完妝後用這款都定妝噴霧,

或者是下午補妝的時候,來舒緩一下臉的的乾燥感,

也因為噴霧的水分子很細緻(廢話....)

噴在臉上一點都不影響妝容 是一個很棒的隨身攜帶美容小物!!!

它可以瞬間讓皮膚的保水度增加,當然後續還是要繼續做保養的步驟(這樣才會持久)

不然就沒有所謂的保濕效果囉^^

以上,謝謝好友的愛心.....小虎+愛愛下台一鞠躬.....


最近很多水水問這哪裡買,直接把連結貼上囉^^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19785

還有,大家的留言愛愛都看到啦...我會努力找時回留言的喔^0^

(有問題找愛愛...歡迎大家留言在FG Blog裡面,以免我漏看到訊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 奈米 噴霧 保濕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