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優雅代表的族群.....大家都首推"法國女人"

市面上很多書籍都在探討有關法國女人的穿著,打扮,穿衣哲學.....

印象中還有一本"法國女人"不會胖的書呢>0<

(哈哈....我招了,因為我有買那本書啦>w<)

為啥麼似乎所有的好處都讓"法國女人"佔盡便宜呢

我覺得不如說"法國女人的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元素吧^0^




而這次LANCOME 2011 限量秋妝系列"高調巴黎 29,Saint Honore"

就以40`S高調卻不做作,華麗卻不浮誇的極緻色彩作為概念,

想讓所有愛美的女性瞬間"變身高調.擁有巴黎"的夢想

(說到巴黎....這個地方一直是愛愛我想去旅遊的終極目標之一,

最近也迷上了電視劇"敗金女王"...更讓我對巴黎充滿了粉紅色的幻想,

哪天我也要優雅的去喝咖啡+逛大街....呵呵)

(雖然說我的空姐朋友也跟我說.......

巴黎其實滿地都是狗大便來澆我冷水想讓我清醒....>////<

BUT....就算是要踩狗大便,也要用我雙腳去踩阿!!!!你說是不是阿)




這次收到這麼多精緻漂亮的彩妝品,

最讓人想尖叫的是這款"高調巴黎.立體街景腮紅盤"(Maison Lancome)

這根本就是個藝術品啦

感覺上就像是一幅復古的明信片般的造型,

還有艾菲爾鐵塔的剪影....

美麗的街燈照亮了位於29,Faubourg Saint Honore.Lancome Maison

歷史性建築外的鵝卵石人行道,這根本就是巴黎的經典LOOK!!

這麼美的產品....真的忍不下心動手破壞她啦>0<

愛愛我可是先欣賞一天之後.....終於動手用下去啦!!!

雖然說是"高調巴黎",但是顏色卻是很柔和又萬用的玫瑰色系

(那天愛愛帶著她去錄國民女王,一拿出來還贏到眾人歡呼尖叫的呼喊聲呢^0^)



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卻也很多樣化^^

這天愛愛的頰彩就以刷子調和這三種色彩,

並以大動作的往上刷到太陽穴,這樣就可以讓臉部有明亮又有好氣色的感覺

這一陣子錄影才發現,原來電視上的彩妝和平時我們化的彩妝真的是大不同喔!

由於電視台幾乎都是用HD高畫質的機器錄影,

這時候的妝感反而不能濃重(也就是要比平常的妝還要薄透,想不到吧^^")

否則在螢幕上看起來就會變成"老老的大花臉"

所以"裸妝感"的妝容上電視反而年輕上許多喔^0^

(也就是說顏色最好若有似無...但又可以顯示出好氣色^0^)



除了最簡單的3色混刷之外,

還可以用這盒立體街景腮紅盤來打造出"立體緊緻小臉"喔^0^




步驟很簡單,先大面積的使用淺粉紅的顏色打亮蘋果肌,

(不知哪裡是蘋果肌的水水,就對著鏡子笑一笑....圓圓凸起的就是啦^^)

讓臉色明亮又細緻^0^




接著就用粉紅色的部分,

輕輕撲點在笑肌中心點,即可創造出少女般的嫩頰



而"愛菲爾鐵塔"的顏色,

還可以拿來修飾臉頰的角度線條喔

這是不是很厲害呢(大拇指!!!)


(呵呵....這招很適合白肌水水用阿^____^)  



另外這盒"高調巴黎.深邃眼影眉粉盒(Les OEillades)"

4種精緻霧面的大地色系也狂燒到我這位大地主啦

這盤和諧柔美的顏色,可以完成任何的基本眼妝




這篇文章眼妝所有顏色(包含眉毛)愛愛都用這盤示範^____^

顏色1,2,除了可以當眼影之外,還可以當成眉粉來使用喔!!



使用方法:先用2號顏色輕刷在眉毛上面,

再用1號顏色加強在眉尾的線條部份.....不需要刻意畫出的線條感,

完成之後,再用睫毛膏輕刷眉毛,創造出立體感即可,

簡單三步驟,就可以創造出樊暐老師教過的"玉女眉"啦)




而同樣兩個顏色,就以2號色先打出眼窩的部分,

以1號畫出雙眼皮眼摺的部分,就完成眼影囉^0^

再用眼線刷沾濕之後,使用在1號色上面.....神奇的是,

這樣就可以當成眼線液來使用喔!!!





(C/P值真的是太高啦 一盒搞定所有眼妝也太酷了吧^0^)

完全打破之前"限量彩妝"其實不實用的FU.....Lancome真的好棒ㄝ


可以刷出像假睫毛般的"蘭寇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愛愛之前已經有分享過了....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看一下喔^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0973




這次的唇妝重點就是這款"高調紅"的"高調巴黎.絕對完美脣膏314

採用絲滑配方,含有Pro-Xylane的滋潤成分,特別的是她的外型比一般的脣膏還要小,

非常適合放在晚宴包裡面一起出門喔^0^

指甲油愛愛拿到的是"高調巴黎.水色換光指甲油 022高調紅!




只上了一層的指甲油...就能有如此飽和色彩....讚

指甲油的的速度頗快,且刷子也很好上色^___^

不過屬於手殘族的愛愛對於擦指甲油比較沒耐心....哈哈^^"
 
請大家加減看一下顏色的呈現就好啦




022 這顏色真的可以讓膚色更顯白皙

(總之....就是一個高調到不行的紅,
但卻又意外的美....既高調又優雅...這是愛愛的使用心得啦 )





而這天愛愛也要示範2種不同的"法式女人"妝容LOOK給大家做參考^0^







第一個LOOK,就來個法式優雅紅唇妝容來介紹囉

這個妝容的重點在於"眼線+紅唇"創造出聚焦的效果^0^

眼影和腮紅就以淡淡的效果妝點即可

(話說這次用到的高調巴黎.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 10 高調黑金

飽和的色澤很讓我驚艷...觸感很滑溜好上色,可以很輕鬆的畫出明顯的線條^^)









第二個LOOK....法式優雅氣質美少女的妝容啦^^"




這個妝容的重點以"乾淨的底妝+立體輪廓"為主,

畫出比較帶點個性風格的粗眉,配上大眼睛....

讓人覺得甜美中卻不失自己的特色喔^____^


這次試用了Lancome的高調巴黎 限量秋妝系列商品,

真的忍不住想要給她10個讚啦!!!

一般的限量商品很多只有花俏的包裝(也就是中看不中用>////<)

但這系列真的顛覆以往對於限量彩妝的迷思,

想不到限量也可以這麼精緻又實用....

喜歡蘭蔻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這次的高調巴黎系列阿~~
 

愛愛有預感這些彩妝好物....很快就會被秒殺啦>w<  哈哈!!

2011 8/1一上市...大家就可以到櫃上試用啦^____^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