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在台北鬧區南京東路二段的精華地帶,

開設了專屬於都會女性的時尚空間,

90坪的賣場空間裡面....

幾乎有2/3的空間被規劃成髮妝區,咖啡區和休息區

真的要把女人們寵壞了啦

(哇塞,真的是大手筆喔!!好希望台中也能有一家啦^0^)





這麼棒的一個空間規劃Women Place,

愛愛說什麼也要來湊熱鬧囉









而這天的活動也邀請了凱渥的名模出席會場^^





(呵呵....這張照片,感覺好像在上演敗金女王生死鬥的FU  )




現場超多媒體記者來採訪,

相信大家都從報紙上看到啦^0^




MOMA的小禮服有質感又有設計感

不管妳要華麗,俏麗,端莊,優雅LOOK....這裡通通有^0^

如果有場合要出席,愛愛很推大家來MOMA找衣服喔

(重點是物超所值啦 )




而這位優雅的女仕,就是MOMA的老闆娘啦

(話說,老闆也是型男一枚喔 哈....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先來看看最新款的MOMA美衣吧



平時愛愛喜歡穿的款式是偏向休閒款的衣服,

拍了幾件喜歡的針織上衣給大家看看啦^0^

(我已經默默變成愛心狂啦^______^)




這件斗篷式的上衣,下身配上合身的牛仔褲和靴子,
 
那就是我最愛的帥氣風格啦



這包也超好看的啦^0^





Model展示的都是秋冬新款喔^^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款呢




看完秀之後,就可以到後面沙發區喝杯咖啡^^

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啡球呦

顏色不同好像代表不同的口味,顏色越重的咖啡是越濃的^0^

愛愛選了紅色的來喝(我超愛咖啡的...但最近有點越喝越多的感覺)




可愛的Mina....正幫大家泡好喝的咖啡喔

她這件衣服,愛愛之前也有穿過喔^0^




呵呵......來複習一下囉^0^




悠閒的喝咖啡+吃點心聊聊天之後,

愛愛認識了2位新朋友^^



Amanda也是台中人ㄝ

超開心的ㄝ,這是繼上次在RS聚會上認識台中的小魚之後,

又發現同樣身為台中人的部落客,

有機會應該要辦個"部落客在台中"之類的餐敘吧^^  哈哈



而從事視覺設計的姿嬙,有著一股特殊的氣質^^

身材高挑的她穿起衣服來很有味道 

所以這天愛愛要拍一下她們倆人的穿搭啦~~







穿著很有渡假風的Amanda,

頭上的帽子超吸睛的^^



連身式的長洋裝(還是長褲裙裝?)

感覺很有韻味....這季果真要要有長洋裝才行阿(笑~~)




若隱若現的羽毛耳環,很有女人味






配上飾品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呵呵....果然是長褲裙裝 

咖啡色的鞋子果然最好搭^^




這件MOMA的皮衣燒到我們倆啦^^

忍不住要穿著拍照過癮一下~~




我好喜歡這件長洋裝的花色和設計感

超好看的....我有問哪裡買...但問太多問題的結果是...我一個也都記不起來啦>w<

哈哈,腦容量有點不足>/////<


最近我很常要丟垃圾而丟掉手上的東西,

真正的垃圾反而忘記丟掉....是該吃銀杏補腦了吧()




大家對於配件的搭配都好細心喔^0^






戒指我記得是MNG的啦^____^

呵呵....




鞋子好像是東區買的^^"

哈哈哈....

(夏天寶石夾腳拖真的好萬搭 )






也來PO一下愛愛我的穿搭

一件式的洋裝是我的最愛^0^



燒到我的MOMA皮衣(真皮的喔^^)

裡面的內裡還是豹紋的哩

真的是太酷啦^_____^

(看了一下價錢....NT:8800元)

以上,就是這次愛愛參加MOMA的活動花絮囉~~







呵呵....如果有水水想要知道更多MOMA的訊息,

可以直接到網上逛逛啦^^


www.momaclub.com.tw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要記得幫愛愛投票"香港購物王"的活動喔^0^

每個小時都可以投一票,投票還可以順便A好康 抽機票呢



http://events.fashionguide.com.tw/2011/07/hk/poll.php?Cate=all&Sort=time&p=1#area

請投給2號"愛愛Love" 的"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喔!!

(請看清楚是2號喔....呵呵^^" 不可以跑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