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以前壓根沒想過要做雷射除毛>w<

一來是覺得本身的毛髮量不是很多....

需要除毛的時候都是用除毛刀除腳毛手毛,

或者是鑷子來拔除腋毛....這樣完全搞定我的毛毛大軍們(笑)

直到前一陣子,上了國民女王的單元之後才知道,

原來用鑷子拔毛是最NG的啦天哪~~~~

沒想到我居然錯了這麼多年(囧)




當天趁著錄影的空檔,愛愛一直追問廖醫師有關於除毛問題,

(呵呵~~不知道大家有看到那集節目嘛?!真的上節目學到好多東西喔^0^

如果沒看到那集節目的朋友,可以上網去古狗一下囉)


到底是用除毛膏除毛,熱臘除毛或者雷射除毛,

哪種方式最好且一勞永逸的呢?!

廖醫師給了我答案是:雷射除毛啦^0^

老實說,這答案真的讓愛愛我有點意外,

但也引起了我的興趣

(呵呵....其實我是錄完節目之後才知道,

原來我自己除完毛之後,有的時候會長出一顆顆紅色凸起

原來就是毛囊已經發炎了啦>////<

有的時候新生的毛髮還會"卡"在裡面呢~~"真的不蘇服)



於是....愛愛我決定要做雷射除毛了啦(握拳^^)

在做任何雷射之前,愛愛覺得收集資訊是很重要的喔^^

了解到了相關的知識,再評估自己是否適合這類的療程!

選擇合格且專業的醫師則是最重要的大前提喔^0^



雷射除毛小常識^0^

雷射除毛是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

在短短的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

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

而每個人的毛髮多寡以及體質狀況不一,

一般雷射除毛的治療約8-10次左右可以達到完全除毛(85%以上)的效果^^

而除毛的間隔時間也很重要,一般建議1個月-1個半月左右做一次除毛即可,

千萬不要為了求快,而密集的做雷射除毛

(或者要求醫師多打幾發雷射就是賺到的觀念也是NG的喔>///<)

畢竟除了美觀之外,皮膚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喔








本身屬於行動派的愛愛....

決定要要做雷射除毛之後,馬上行動啦^0^

選了膚適美診所除了她有不錯的口碑之外,

愛愛好多朋友都在這兒做過雷射啦




這天愛愛諮詢的醫生正是院長大人喔(笑)

怎麼醫師的皮膚都很不錯呢^0^




院長大人他很有耐心且細心的回覆愛愛發問的所有問題,

完全沒有不耐煩喔





除了雷射除毛的問題之外.....

其實我很介意我鼻子附近的猖狂毛孔,

也知道要處理這個問題就是要打飛梭雷射才能治本....

但就是害怕這種會血肉糢糊(誤==")的雷射,加上還要恢復期的問題,

一直都無法下定決心(哈哈,這是題外話啦^^")

醫師還是耐心的聽完我的抱怨....真是不好意思啦





和醫師詳細的討論過後,

這天愛愛要做雙機雷射除毛囉^0^

就先到更衣室換衣服啦......



呵呵.....其實這次愛愛要做腋下的除毛部分之外

還有個超害羞的部位哈哈哈

下次再告訴大家好囉(先賣個關子啦^^")



這天幫我做除毛的是鄞醫師,

她是位很風趣又親切的專業醫師....

讓我連做雷射除毛的時候都"笑咪咪"呢^^"

完全忘記有疼痛這件事情(哈哈哈)




診所的雷射除毛是採用: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DPC美白水嫩光雙機雷射進行除毛療程,

(所以這張照片就是亞歷山大本尊喔!!)()

亞歷山大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讓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

可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最新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具有獨創DCD皮膚冷凝系統,

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改善傳統雷射除毛過程中的不適感問題。



有打過除毛雷射的水水就會知道,

雷射過程會聞到一點毛髮的燒焦味道,

而這個特殊的吸頭裝置,就可以消除這個焦味,

讓人在雷射過程之中還是感覺到很舒適^^

(呵呵....這功能應該就像是除油煙機的功能吧

聽說這個裝置,目前只有這裡才有的獨家設備喔)




因為習慣長期用聶子除腋毛的愛愛....

毛囊已經受傷了啦>////<


(我的媽呀.....露出腋下好害羞喔)


大家看到腋下那"一點一點"像是雞皮疙瘩的東西,

其實就是長期拔毛下的副作用,豎毛肌已經受損了

(這也沒辦法了....只能看看用DPC美白水嫩光會不會改善了~~")



而大家所關心的"疼痛"問題.....愛愛覺得腋下打雷射並不會太痛ㄝ

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而且我也沒上麻藥啦^^"

(疼痛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就像是打淨膚雷射在臉上的疼痛程度^0^)

打的時間其實很快,幾分鐘就OK啦

感覺上跟醫師閒聊幾句就結束療程囉!!

(呵呵...是說,鄞醫師很好聊吧 )







而且醫師很細心,

會一直詢問你現在的感覺



打完雷射之後,

就可以用小夾子把毛孔內被破壞的毛髮夾出來囉^^

夾出來的小毛毛,已經沒有彈性了ㄝ....有點像是小茶葉梗硬硬的感覺(笑)

雷射真的是很神奇喔^0^


更好玩的是....鄞醫師還幫愛愛擠痘痘啦!!

好害羞喔>///////////////<

哇勒......怎麼腋下在這節骨眼會長痘痘啦






接下來就要使用DPC美白水嫩光


DPC水嫩光又稱為動力脈衝光系統,淨白無痛除毛的原理,

是以毛囊內麥拉寧黑色素對光的吸收反應為根據,

被吸收至毛囊內的光能會轉換成熱 能並使毛囊凝結,

達到最高的效能並且使周邊組織傷害減到最低^^

DPC水嫩光除了具有永久除毛的很好效果,還具有改善肌膚的紋路、

緊實肌膚、去除斑點與色素沉澱。

(希望可以快點讓我的腋下美美見人啦^0^)



這款是可以用在臉上做脈衝光的機器ㄝ,

拿來打在腋下真的好奢侈喔

(而風趣的鄞醫師還OS:這就像是你開著L頂級房車,

到路邊攤吃大場麵線一樣的感覺......哈哈哈)

很COOL 

(話說....醫師,下次可以用這台DPC美白水嫩光幫愛愛打全身嘛)(跪求)




結束了除毛的療程之後,

醫生會幫忙先擦上藥膏^^

這幾天都要乖乖擦上醫師給的藥膏喔

而除毛後的肌膚保養重點,

其實就是跟臉上打過雷射之後的照顧是一樣的^0^





打完將近一個月囉^^

果然真的很方便....沒有黑頭小毛毛的鬧場,

穿起無袖衣物好自在喔

而如果看到有些小黑頭冒出,只要輕輕用夾子夾出來就OK啦!!

完全不用像之前要一邊看電視+一邊拔腋毛,很容易扭到脖子的囧狀啦^0^

第一次的雷射除毛,效果讓我很滿意ㄝ

不過要永久除毛,一次當然不夠的喔!

接下來....愛愛會乖乖每個月定時到診所報到啦^^

後續有啥好玩的心得,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還有....那超害羞部位的除毛 近期也會跟大家分享(羞)

下次見囉..................................



雷射除毛相關:

腿開開也不怕之.....比基尼線雷射除毛秘辛大公開>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3598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雷射除毛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