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喵.....參加了他的貓咪生命中,第一場"貓聚",

聚會時間其實並不長>///<

就在每隻貓咪都很害怕且不爽+每個主人都很開心且得意中落幕^^"


有看到胖胖哀怨且無奈的眼神,

似乎想著主人幹麻搞著個可怕的聚會來整我阿

一回到家的胖胖,馬上鬆了一口氣阿直撲我的懷抱裡





最近吃了好多美食喔^0^


但是愛愛沒有太多時間跟大家分享啦(泣~~")

所以就用iPhone 拍給大家看^^

這家位於台中市中華路上夜市上的廣東粥還滿有名氣的,

他的口味方面比較偏像是"台式"的廣東粥,

粥的口感吃的出米粒,湯頭和用料都很扎實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的小吃^0^




台北吃到的美味窯烤PIZZA,

這我應該會寫食記. ....請等等我吧^0^





前幾天心情超差的時候,

跑去了熱鬧的"乾杯"吃烤肉+喝啤酒^____^

吃完之後,一切不如意也都乾掉啦

人生嘛....只比當歸長一點,無須太計較~~"




不過.....偶而也會吃到"NG"的餐廳

在東海大學附近吃到的....也跟一中街的本店口味差太多啦>/////<


NG NG!!




和豬暉還有阿布拉妞,吃到小b的法式水果塔^0^

下次想買小b的巧克力回家吃

(或者是....有沒有人要送我吃阿^_____^)


對!!!就是說給你聽的,還不快去買^0^



硬要放上一張照片^^

這是GF1拍攝的啦






忠孝路夜市上的"帝一火鍋"

很推薦喜歡吃復古台式口味的人去用餐喔^0^

採用炭火式的火鍋,想吃啥就自己去取菜....我好喜歡哪

(但這湯頭會比較油膩喔....偶而吃下就OK啦^^)




最近固定要到學校的實驗室報到,

運氣很好的我,認識了很好的學姊+很NICE的同學....

還好有她們,不然我還真不知該如何進入狀況^0^  謝謝你們喔~~

(一直打翻精油的我....真是粗手粗腳阿^^")
 


呵呵....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兒^^

有時間再來閒聊吧........................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iPhone 4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