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皮夾.....我覺得真是LV的入門超值款

前一陣子參加發表會的時候,有被這款皮夾燒到^^

雖然這被歸類於男生款,

但一項喜歡LV中性風格的我也真的愛不釋手ㄝ


重點是這組皮夾....設計成這麼多個小夾層,

除了方便分類收那之外,這麼多個皮件...只要21900元^^

愛愛我也覺得他實在是太超值划算啦

(話說..這是OBS上身嘛>/////<)哈哈~~














LV小皮件慶百年 推訂製服務



為慶祝LOUIS VUITTON(LV)小型皮件系列100周年,品牌邀來當代知名裝置藝術家Billie Achilleos以SELF、SOUND、SENSE、SAVE 四大主題發想一系列以LV小皮件為媒材的動物裝置創作,並將7款暢銷小皮件加進訂製系列Mon Monogram。

去年(2010年)倫敦New Bond Street旗艦店開幕期間,英國裝置藝術家Billie Achilleos以SELF(變色龍)、SOUND(蚱蜢)、SENSE(犰狳)、SAVE(海狸)四大主題發想一系列動物藝術裝置創作,至今她已經以LV小皮件創造出二十多種動物。牠們被置於透明的鐘型罐中展示在LV的New Bond Street旗艦店的櫥窗,以及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
 

微風廣場獨家

代表SELF真我率性的是變色龍,以訂製系列Mon Monogram小皮件創作成的變色龍同時也宣告小皮件開始接受訂製,7大經典暢銷小皮件提供17種色彩內襯變化、2種條紋樣式、240種顏色變化組合以及姓名縮寫等豐富客製化選擇。製作前先絹印才裁切,使用的顏料都是LV獨家開發的特殊漆料,通過嚴格摩擦與使用測試,9月1日起,台灣只在微風廣場店接受訂製。
報導:張寧 
 










海狸代表了SAVE,將所有私物都細心分類存放。









變色龍代表SELF,以訂製系列展現自我個性。






蚱蜢代表SOUND,各種拉鍊扣子開闔聲音像對話。








犰狳代表SENSE,不同皮革帶來不同的觸感。





Damier Graphite多功能皮夾。 2萬1900元





Monogram壓紋短夾。 2萬4900元




iPhone套。各9750元






LV Mon Monogram長夾。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娛樂板^0^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14444/IssueID/20110822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LV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