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是好大條的八卦阿....原來KITTY貓的新歡居然是喬巴


看到圖片上這麼可愛的樣子.....就算沒有太特別注意到喬巴的我

也就只好默默誠心祝福他們啦>w<

哈哈哈,11月起在日本要上市將進350件商品,

真的只能說KITTY的吸金功力真是無人可敵ㄟ




而說到KITTY的聯名款,

愛愛手邊剛好有這組可愛的便條紙

KITTY和芝麻街卡通人物的聯名款喔^0^

記得小時候,家裡面有一組芝麻街美語的教學卡帶,

當時我最愛的是芝麻街的黃色大鳥哩

而Made in Japan的紙本系列,雖然價格比較貴,

但質感和設計會讓人心甘情願掏出錢包啦




而前一陣子大同電鍋和KITTY聯名款的粉紅色電鍋,

也是一上架....就被秒殺啦>////<

呵呵,不過比起來....這可以烤出KITTY臉的烤麵包機比較吸引我






還有......鬆餅機也真是太可愛啦^____^




想想這iPhone 的周邊配件.....真的好有療癒功能喔

心情不好的時候,玩玩手邊的KITTY.....感覺能舒緩一下壓力吧^^




我愛的蘋果KITTY

有種復古的FU~~









去年的草莓KITTY

如果可以種出"KITTY形狀的草莓"那真的是太利害了!!!!

別說不可能喔....日本都有方型的西瓜了,

所以哪天長出KITTY臉的草莓....愛愛我都不會覺得奇怪啦>w<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款顏色的草莓KITTY阿






Reebok和KITTY的聯名款.....這可以穿出門嘛




我想買來也是純收藏吧^0^


分享完可愛的KITTY....心情變得更愉快啦

乖乖寫作業去囉...................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