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這句話說得非常的貼切且一針見血!!

平常衣服買得不少,但總是到有場合的時候,

完全沒有頭緒要穿哪見衣服見人啦

哈哈哈...老實說,我也是這種人呢(羞)

所以想想,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配件的使用囉^0^
 
以前愛愛發過一篇穿搭文,就是以女生衣櫃裡都應該有件黑色小洋裝為主題^^


衣櫥裡一定要有的黑色小洋裝....穿搭篇又來囉!!

(後來發現這篇文章還滿常被搜尋的呢呵呵~~)


那今天的主角黑色小洋裝,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她是MOMA秋冬的款式,上身是平口造型的針織材質,

下半身則是飄逸的紗狀澎裙

穿起來一整個顯瘦又有質感^0^







那麼就從腰封開始做介紹囉^^

今年秋冬的腰封,版型會比去年來的細上一點,

造型跟顏色上的變化更加豐富,入手腰封可以之照個人衣櫃裡面的色系考量^^

呵呵,不知怎麼搞的...最近有點愛上蝴蝶結的設計ㄟ






黑色洋裝配上寶藍色泡泡短袖針織小外套,

(我愛寶藍色....她可以讓我的臉色看起來更白皙>w< 呵呵)


加上了粉膚色的金屬邊蝴蝶結造型腰封,感覺上真的很有甜美風格






甜美風格是我的強項啦>w<

也是目前大家接受度最高的造型LOOK

(有機會...我也想嘗試比較個性的風格啦^^)






第2款造型,愛愛選了跟小外套同樣的寶藍色系做搭配,

三層小蝴蝶節的典雅設計,感覺起來視覺上和顏色上很協調

算是優雅又不出錯的搭配啦~~







收到東西乍看之下感覺沒有特別顯眼,

但是實際上戴起來+看久了越來越喜歡這款三層蝴蝶節腰封阿





第3個....配上搶眼的桃紅色的基本勾環腰封之後,

整個亮眼度大增





所以說....配件真的有畫龍點睛之妙阿

同樣一套衣服配上3種不同顏色和造型的腰封,

就變換出不同的感覺啦^____^








我好喜歡這種飄逸的紗裙喔>w<

穿起來真的超有FU阿






而接下來....換換搭配的項鍊飾品囉^0^

(這張照片...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當MODEL時拍攝珠寶的標準POSE啦)






單墜寶石短鏈,戴起來剛好到鎖骨的位置^^

可以強調出性感的鎖骨線條

(以前愛愛我覺得....鎖骨不就是一塊骨頭而已嘛??哪有需要多提?!

後來才知道,原來超多男生很注意女生鎖骨的線條....哈哈哈)










平口設計的上衣,單穿的話有點太單薄,

配上飾品的感覺馬上就不一樣....這樣子一搭,

可以出去參加PARTY啦





換上白水晶珠珠長串項鍊之後,

會有啥麼樣的感覺呢







風格上變得更華麗啦^____^

有別於短鏈的俏麗感,長項鍊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成熟一點



如果想要個性風格明顯一點,

可以搭配上黑色的長鏈喔





最後一個LOOK.....感覺像是顆禮物球阿

沒錯,她就是顆禮物球,呵呵

我好喜歡這個包裝喔 不僅可以保護這漂亮的胸花飾品之外,

直接拿去送禮也超可愛的,連包裝都省了呢!!!!




這款多功能的羽毛胸花,

質感真的很棒,顏色又超美的 

重點是它的造型很搶眼且又非常多功能喔^^

(後面貼心的小夾子設計,

讓人可以很輕鬆的別再任何想別的地方!也不會勾到衣服呢)






搭配上羽毛胸花...這LOOK我自己超喜歡^^




而且....阿花的我很愛頭上別花啦

如果盤上包頭來別這朵胸花,一定更好看啦!!!

(這天只是簡單小示範而已)

記得之前錄影的時候,老師說想要"小臉"的話....那就別上一朵"大花"

這樣馬上讓你的臉小了不少喔  (妙招阿^0^)




真的!!!愛愛肯定這招"戴大花,變小臉"這招有效啦

不信的話...大家去看城城哥頭上的那朵超級無敵大花....就了囉^^

(一切都是視覺效果阿!!!而且立即見效喲~~)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心得小分享

會再陸續跟大家聊穿搭.......下次見啦

喜歡MOMA的朋友可以到MOMA的FB一起來分享美麗時尚最新資訊^^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MOMA 穿搭部落客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