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來....到底已經多久沒有去"護膚做臉"啦^^

記得小時候反而比現在常去做臉哈哈

以前在某大美容中心做臉的經驗...讓愛愛我真的不是很愉快,

那時候很流行的護膚沙龍都是"最佳主角"或"菲絲"之類的名店....

討厭的是做臉做到一半....就會有一堆美容師跑進來推銷課程>////<

不買還不讓你出門....那是我唯一去過的一次,

也是第一次做了臉搞了6小時....回家還整個皮膚大過敏哩@@"

誰的皮膚受得了6小時的護膚....=="

(而且我還有額度店裡...但卻不敢再踏進去護膚啦>////<)

現在想想....當時還沒滿20歲的我在搞啥鬼

真的有需要做一次臉花4-5000元嘛

我承認真的滿蠢+笨的......!!!浪費錢~~"




(哈....放這張圖,純粹是因為頭髮的捲度太美啦我好愛喔!!!)


而現在我學聰明了(哈哈...也太晚了點>w<)

除了自己平時每天都會乖乖做好基本保養之外,

定時到醫美診所報到,就可以把膚況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醫美診所裡面除了雷射療程之外,還有一般的肌膚課程,

而醫美診所的肌膚課程和一般美容中心最大的不同是在於"功效"和"時間"上!


不同於一般的美容中心,醫美中心的護膚課程有的"效果"是很立即的!

也就是一做完馬上看得出有所不同!!

時間上在一般護膚中心裡面,有的還會搭配一些按摩和放鬆的步驟(這是很舒服且享受的)

但是相對下....一進護膚中心,絕對要花個2-3小時才能出來~~

這對有時間的人來說,真的是很享受做完會有幸福感呢^^

而醫美中心的肌膚護理,就只針對"立即見效的的訴求"為重點,

護膚過程中沒有所謂的放鬆 舒緩的按摩部分....時間(含卸妝)大約30-40分就可以完成!

對於沒啥時間,但又想要讓肌膚狀況更好的人,就可以選擇到醫美中心做保養喔^0^


(其實如果可以....我兩個都要吧^^")(貪心鬼~~")









這天忙完拍攝的工作之後已經有點晚了^^"

愛愛和R小姐相約一起來膚適美做肌膚護理的課程,

以前來做雷射都是在8F,

6F是膚適美附設的 緻美專業皮膚保養中心喔!


一進到6F的感覺....果然跟8F的感覺不同,
 
淺色木質調的裝潢,加上浪漫的小碎花沙發.....感學像是來到英式午茶店啦^^





這裡的護膚保養都酸類為主,

聽起來感覺到"酸類"似乎很可怕?!

其實很多醫師都還滿推薦,定時到診所做酸類保養的喔~~

雖然也會有人在家裡面自己DIY做酸類保養,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到診所做處理,

一來畢竟有受過訓練的專業的人員來服務,

二來萬一有啥不適的情況樓上還有醫師可以立即處理,

這樣安心許多啦^___^





首先要先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包含用的保養品和最近有沒有做過雷射治療,

做酸類保養前要先避免使用去角質(磨砂膏)

而如果有打雷射,要在7-10天之後才能嘗試酸類保養喔^^

另外,染髮 燙髮 和曬傷後都不宜馬上做酸類保養!!




而最特別...也是最棒的是"單次做,單次付費"這一點!!!

不用花大錢去包課程,有需要再做就好喔

是不是太貼心了而且所有的課程價格都是1000元/堂

公開化的價格,和沒有包課程的壓力!

讓客人感覺很輕鬆...做得好,就繼續來做護膚,

不喜歡...大不了就花1000元做一次體驗看看!


我覺得膚適美真的是太屌了

一定是對自己的診所有100%的信心啦^____^




這裡的課程總共有6種療程,

每種療程針對的肌膚問題也不同!

愛愛我就針對自己和R小姐做的項目來做介紹囉^^

屬於敏感缺水肌膚的我,美容師建議愛愛可以嘗試"酸奶乳糖酸"的療程,

這對於緊實肌膚和讓肌膚增加保水度有幫助,

牛奶乳醣酸是一種溫和又瞬效的換膚,

主要由酸奶萃取出來,增進玻尿酸生成效果與甘醇酸相比多出70~95%,

再加上具有良好抑制發炎、抗氧化以及保濕的效果,能有效減緩皺紋、

減輕陽光造成的傷害、加強皮膚結構等等的效果。






R小姐做的杏仁酸,適合想要讓肌膚更白皙的人使用,

  • 杏仁酸的化學結構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相似,所以一樣具有替代酪胺酸之效能, 
  • 但卻沒其副作用,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具有良好的功效,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斑暗沉等現象。








哈哈....不過害羞的R小姐連背影都不好意思露出,

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選定好自己想做的療程之後,

美容師就會先幫忙做深層清潔囉^^

來到美容室之後.....就只要好好休息啦~~

美容師果然是有練過的,幫愛愛卸掉拍照的大濃妝,

前後不到10分鐘就搞定ㄝ

(通常愛愛自己來...都要花掉30分鐘的時間啦)


通常的基本流程如下:

1. 治療前深層清潔

2. 皮膚較脆弱的部位,擦上保護劑。(眼頭、眼尾、鼻翼、嘴角)

3. 塗上治療劑,依照皮膚耐受性決定時間

4. 中和劑迅速酸鹼中和

5. 敷上專屬保濕修護面膜

6. 術後保養







而這次愛愛自己還加點了"水微雕細緻保養"的部分(加價600元)

對於T字部位的毛孔和粉刺們....真的是不除不快阿!!!


而第一次做水微雕的感覺好特別....那種感覺就像是皮膚被吸塵器"吸"住的感覺!!!

然後還有水氣會從臉上滴下來~~


美容師說一般人都不會覺得痛......

但是愛愛我覺得比打淨膚痛ㄝ

(所以說.....我是特別的人....是這樣的意思嘛>w<)


哈哈哈,我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有水水會像我這樣子大吼大叫嘛?!

但是感受到鼻頭粉刺被這樣的"吸"了出來,感覺真是爽快!!!讚~~

皮膚馬上摸起來有水煮蛋的FU

(所以我唉唉叫....也是得到回報了啦>0<)




這就是水微雕機的本人^^

下次跟他混熟一點在來介紹給大家吧




之後...就要擦上酸奶乳糖酸的治療液啦^^

一擦上之後...愛愛馬上聞到一股梅子味道,

怎麼不是酸奶的奶味呢

哈哈...奶味是我自己的幻想,原本就是這個味道啦!!

而且照片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治療液呈現微紅色的感覺,

一擦上...真的沒啥感覺(可能是我被水微雕驚嚇到吧)

過了一下下....也真的還好,有一點點癢癢的FU...最後才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呵呵....不過我一直聽到隔壁R小姐一直在碎唸....刺刺的...刺刺的...刺刺的....)
 

所以....結論就是....每個人感受真的完全不一樣阿!!!!




時間到了之後,

就要到洗臉台大量沖水....直到把臉上的治療液沖乾淨為止!!


建議大家要沖久一點....這樣比較安心!也可避免殘留問題~~

愛愛沖了應該超過5分鐘吧(笑)

沒看到美容師整個人都開始放空囉>w<

之後,再回到美容椅上做完後續的保養就完成啦!!

這次的時間愛愛將進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護膚,

而R小姐沒化妝,也沒做水微雕大約只花了30分鐘就完成囉




剛剛做完療程,愛愛臉上還有點點小泛紅,

但是不會不舒服^^

(不過剛剛一直大呼小叫的R小姐...臉上居然沒有泛紅...真不知在鬼叫些什嘛)

還好已經晚上....等等直接回家休息囉^^





療程結束之後,診所還貼心準備面膜讓大家回家繼續保養,

隔天美容師也會打電話關心肌膚狀況^^

如果有啥麼問題,都可以有專業諮詢....感覺真的很棒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 一週應停止使用A酸產品、燙髮及染髮、刮臉和脫毛、使用磨砂膏或海綿、臉部被曬傷、護膚美容之行為。
  • 換膚後3天內,請勿游泳、爬山、洗三溫暖或泡溫泉。因為潮紅的皮膚很容易造成皮膚的泛黑。
  • 療後3天內,請勿使用含酒精性或酸類等易刺激之保養品。
  • 避免日曬,若須外出,請使用係數SPF30防曬用品,防止紫外線傷害而產生色素沈著。
  • 治若有產生結痂者,經數日會自然脫落,勿搔抓或剝除。





而做完護膚1星期後的肌膚狀況真的很透亮

只上了淡淡的睫毛膏和眼線就OK啦^___^

不管是雷射治療之後還是酸類護理,

居家保養的步驟真的是非常重要+不可以馬虎!

為了讓術後皮膚好還要更好,大家要更加費心照顧喔!!

等愛愛出關之後,有時間再來分享居家護理的保養文章囉

即使最近每天熬夜外加心情超級不漂亮的狀況之下.....

(簡單來說就是身心具疲的意思啦!^^")

外出聚餐還是可以騙騙人啦....讓人看不出我真的很累,

好像有點撐過頭....哈哈不過,這就是人生吧^^

大家一起努力.....GO!!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a Ya Liu
  • 越來越漂亮了喔 ^_^
  • 哈哈...是你喔!!抱~~

    愛愛Love 於 2011/11/05 17:36 回覆

  • Phil_123
  • 挺喜歡看發光肌
  • 謝謝你喔~~

    愛愛Love 於 2011/11/06 20:31 回覆

  • Vera
  • 愛愛捲髮造型超美的耶~~~
    那個捲度我也很喜歡! 呵呵
    這家感覺好實惠~ 才1000耶...真讚
  • 這家真的很不錯ㄟ...我昨天又去做了一次^0^

    但是Vera現在還是乖乖再家裏啦(笑)

    愛愛Love 於 2011/11/10 16:39 回覆

  • 席捲天下
  • 眼含春波無邊風月,面如芙蓉爭豔群芳
  • 好有學問的留言喔!

    愛愛Love 於 2011/11/10 16: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