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來張跟標題完全沒有關係的照片啦

這次愛愛和華航的三亞遊記,我打算來聯播一個月好囉>w<

也就是說,三亞寫完之後就是愛愛的日本行遊記才會登場!!!

寫遊記其實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不僅能重溫一下當時的美好記憶之外,

也是我在趕稿期裡面唯一的娛樂啦

接下來....就一起跟愛愛的BLOG玩翻三亞啦^^"
 
希望可以給辛苦工作的大家....一點點振奮人心的感覺

努力工作之後,就可以出國享樂啦^_______^

(哈哈...雖然愛愛是跟大家相反>w<)




中午吃完自己跟主廚學習的泰國料理之後,

下午的行程式要體驗一下Banyan Tree最出名的spa啦!!

而三亞的Banyan Tree 的spa最特別的是有亞洲獨家的"雨林水療走廊"

大家都很期待呢^^

由於我們人數的關係,所以要分成2梯次進行spa~~


而趁著空檔時間,愛愛當然要享受一下Villa的私人泳池阿!

即便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我還是冒著天打雷劈()的危險下水的喔^^"




哈哈哈....用相機設定10秒自拍....人差點沒有直接滾到水裡面

也太好玩了吧....來來回回試了好多次,才拍到一些照片,

也好...順便運動消耗熱量,不然這次真的吃很大ㄟ!!!

說給同行的記者朋友聽....大家還說可以幫忙拍....

呵呵,可是....我會害羞啦^^"








真的覺得這裡好適合家人朋友一起來旅遊,

一堆人來玩一定很High

光是在這裡泡水+拍照.....愛愛就覺得自己也真是太幸福啦^0^




而時間差不多之後,

愛愛就撘著電瓶車到天崖海角廳囉^^

這裡下午時段可以來享用下午茶

雖然價格跟半島酒店比起來差不多ㄝ!!!







一來發現大家已經開始拍照囉^^

美食記者和美食部落客都好能夠忍受食物的誘惑喔!!



來看看這裡的下午茶有啥好味的囉^____^




下午茶的種類可以分為西式,中式和泰式口味!

一看到第一層的三明治,就可以知道這是西式口味囉^^




吸引我的是下層的司康啦

不過吃完一輪之後,想吃司康已經找不到它的身影啦~~






而中式下午茶,愛愛我喜歡蝦餃和水果棒,

好佩服廚師....到底這四方形的水果是怎麼樣可以切得這麼美阿







而泰式下午茶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

鹹點算是最有特色的....不過我沒吃到甜點^^

因為接下來要做Spa,所以千萬別吃太多,

這樣的點心份量大家一起吃真的是剛剛好!


BANYAN TREE的料理真的沒話說(讚)

很擅長以當地的食材做出獨特的創意料理,

旅遊中很重視美食的朋友來這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大家都知道悅容庄的Spa是非常知名的,

喜歡做Spa的朋友,都會以造訪悅容庄為目標,

愛愛以前去泰國的時候....當然也體驗了BANYAN TREE的Spa

(哈哈...不過沒有住BANYAN TREE啦)




不過做Spa沒辦法拍照囉^^

只能用描述的啦~~




愛愛和妤玟同一組....只聽得到我們在過"雨林水療走廊"的時候,

一直在驚聲尖叫!!!!


雨林水療走廊....顧名思義,就是一條長廊....頂上和四面八方會噴出水柱,

因為你不知道啥麼時候會噴出來,就一整個很刺激,

有時冷有時熱.....還會到充滿芳香空氣的蒸氣室和各種不同的水療池!

(芳療師會全程陪伴,愛愛覺得真是辛苦她了>w<)

套句妤玟小姐的話:我是在錄整人節目嘛哈哈哈

真的是很難得經驗~~有機會大家要來被整一下....OH~~是體驗一下啦




水療完畢之後,

就進入按摩的部分囉^^

一樣會先舒緩腳部泡腳和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





可以選擇單人一室,如果有朋友一起來就可以選擇雙人一起囉^^





按摩的過程非常非常的舒服,

而整個環境非常加分!

尤其是按摩完畢之後,在這裡喝杯花茶和吃水果優格....真的會幸福到想哭阿!!!



做完Spa之後,可以到隔壁的悅容閣精品店逛逛^^

只要是做過Spa課程的客人,購買東西有折扣!

愛愛買了Banyan Tree的精油打8折喔

(不過愛愛不確定是只有精油打8折,還是其他商品都有?!

請大家直接問櫃檯服務員囉...)



這裡的身體保養精油都很棒,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選擇,

愛愛選了LOVE這款身體精油.....

(不過打完折還是比在泰國當地買貴上一些些!)




這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娃娃區,

連海灘服飾都有買ㄝ^^










在這裡消費人民幣500元,就可以有5折價買SPA療程,

算起來頗划算ㄟ...可以買精油保養品回家!!!









接下來又到了晚餐時間,原本安排在沙灘上的鹿回頭晚宴被迫取消,

真的好可惜喔....大家看不到這個利害的晚餐,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品嘗到鹿回頭晚宴^^

(哈哈...這樣才有機會來第二次 )






晚餐就來吃個火鍋吧^_____^




雖說是私房鴛鴦火鍋,但卻一點也不馬虎,

光是前菜熟食小點就有10多道菜色,

很多都是愛愛沒品嘗過的喔





而光是這道海南深海龍蝦.....就讓人口水直流.....


真的越拍越興奮!!!來海南島當然要吃最新鮮的海鮮囉^^



還有這大明蝦也太銷魂了吧


忍不住想買上開動!!!




飯後還有甜點......

我吃了胡桃派,真的超美味!

讓我完全把這個字忘記,是我來海南島學到的第一件事情






(圖解;謝謝偉倫先生的仆街少年.....辛苦啦)


哈哈哈....以為吃飽就結束了嘛?!

晚上還要去當地最夯的夜店"考察"ㄟ....幾百年沒用夜店的我,

其實還滿想獨自留在飯店享受villa或者再偷溜去做Spa....


(但是....媽媽有交代,出門要隨和外加配合的啦^^")






所以....看帥哥不是愛愛的本意,

但秉持著人來了,順便看看的OBS的心態....一來就發現"名鑑"的店長很帥氣


原本搞不清楚的愛愛還以為可以叫他來陪唱(誤")


後來才知道....這是怕客人有狀況需要經理處理,(一時找不到人夜店很暗又吵)

才有的貼心服務....這點真的滿人性化的^^

不知道現在夜店都是這樣經營嘛~~~~~我真的是太少出來走跳啦>////<











這裡的酒吧一條街還滿多家夜店的,

不過水準上參差不齊,愛愛po的名鑑算是當地最高檔(我覺得裡面的人也比較不怪)


如果要出來玩耍,一定要結伴同行喔(乖~~要聽姐姐的話)

不然我個人傾向留在悅容庄喝酒開pa (是說,乾脆搬過去住算了^^")

雖然想是這樣想....但我在夜店裡面還是玩到很開心^0^

隔天一早就要離開這裡,前往下一個地點囉~~






還是要乖乖吃早餐


而且幸運的是托小蒂的福氣,還吃到了主廚特製的限定料理....




這是只在夏季提供給客人吃的特製涼麵,

麵條是很有彈性的味千拉麵,而且醬汁香濃帶點微辣的口感很是開胃


這次可以吃到真是太幸福啦!!!




謝謝主廚先生特別殺去廚房幫我們特製了這一道美食

真的好好吃喔^_______^











吃完早餐之後....就要到海南著名的景點觀光囉^0^

想知道非誠勿擾2裡面的景點嘛?!

想看勤奮和笑笑在那兒吵架吃飯的地方.....下一篇介紹給大家看啦

(哈哈....不過我拍到郭富城住過的房間更HIGH啦)


相關閱讀^0^


愛愛Love 浪漫三亞行♥ BANYAN TREE 悅容庄♥ 中華航空 ♥

愛愛Love 浪漫三亞行♥ BANYAN TREE 悅容庄♥主廚教你做料理^0^




三亞悅榕庄

中華航空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