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我知道我已經有點小脫稿了

但是天昏地暗的繁忙時刻...都已經忘記今天是星期幾了^^"

總之,不管了....休息一下,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啦>w<

天氣還是不夠冷,雖然愛愛已經買了件N3B外套和短版皮衣,

也因為還在忙工作的事情,無法拍穿搭給大家看....

(我想我的N3B該不會要明年才能穿出門吧~~")

現在......只好抽空上微博看看國外時尚穿搭的部分囉^^





穿上斗篷即使活動有點小麻煩,

但是穿起來就有優雅氣質的感覺^0^


這季斗篷真的是買定了啦!!

圖片我都選擇我自己喜歡的駝色系,這顏色是最好搭配的,

黑色的斗篷就略顯沉重~~





斗篷之外....我還滿愛這種隨興垂墜式的類披肩外套,

下半身穿著合身牛仔褲和馬靴....這樣穿好帥氣喔








配上短褲感覺又更有女人味道啦

這3種款式都超好看的ㄝ....忙完再去找小獅報到啦^___^






說起短褲...我好愛這次在日本買到的A&F的牛仔短褲喔

感覺上只要不變胖,穿個3-5年都不退流行吧^0^





帽子.....也在購物清單之中,

不過好看又適合自己的帽子....愛愛一直還在尋覓當中





勾勒完自己心中的購物清單之後,

忙完再找個機會去逛街吧.....

給自己一點動力,這樣才能繼續拼下去啦.......GO!!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穿搭文章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