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們正在為ZARA進住台灣而引起一股平價時尚旋風,


H&M也沒閒著喔....擅長和知名品牌搞聯名款的H&M,

這次找到了VERSACE合作聯名款想必又會引起"秒殺"的效應了!!!

去年耶誕節到香港沒搶到浪凡的聯名款,今年.....不知道大家會搶VERSACE嘛??

浪凡感覺上很優雅又有氣質,VERSACE則是舞台效果十足...


想當初在我年輕的時候(笑~~")VERSACE可是指標流行款式哪!!!

但自從VERSACE先生過世之後,品牌知名度默默下滑....^^"

這幾年似乎又慢慢出線....喜歡VERSACE快出來"讚聲"囉~~

不過說起"平價"這個問題,大家似乎都覺得ZARA"不夠平",

(可見每個人對於價格都感受不一....呵呵~~")

那就去看看H&M吧.....不然我覺得F-21是目前逛過"最平"的牌子囉

(只是以上兩個牌子還是要飛國外買,

BUT....愛愛我覺得穿衣服本來就是挑款式比較重要,

穿出自己的特色風格才是重點啦~~)


**************************************************************************

乖乖牌別來!VERSACE、H&M妖艷趴 搞怪樣樣來


VERSACE、H&M慶祝聯名款商品上市,網羅了所有時髦A咖來湊熱鬧,除了像花邊教主布蕾克(Blake Lively)、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Moretz)美美亮相之外,也有許多名人像饒舌女歌手Nicki Minaj、人氣部落客Bryanboy等人都選擇大膽著裝玩時尚,來向以豔麗奢華聞名的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致敬




凡塞斯母女檔

設計師 Donatella Versace和未來家族繼承人兼演員的女兒Allegra Versace聯手出擊



叢林怪髮
 

饒舌女歌手Nicki Minaj除了在現場演唱,還夠義氣的把頭髮染成綠色,呼應該系列的主題





凡塞斯附身
 

歌手惡女凱莎(Kesha)今天穿上閃金豹紋裝,加上金髮與黑煙勳眼線,似乎打算是把自己當成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






黑白郎君
 

Alan Cumming以一身黑白幾何的套裝亮相,搭配煙燻迷濛眼妝展現魔幻奢華感。





時尚三重一哥
 

人氣部落客Bryanboy當然不會錯過這種盛事,一像愛前衛造型的他這次穿上Versace新裝,搶眼的花色還真是讓人看了有股親切感台灣味。




桃氣男孩
 

Mark Ronson大膽穿上搶眼亮桃紅套裝,「桃」氣登場,全場人在多也不怕找不到他!



以上資訊來源來自elle.com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H&M VERSACE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