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個包包....愛愛當下就被深深的吸引住啦^^

但是當知道一個要價6萬多的PS1美包,那也只能默默欣賞囉

哈哈....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囉~~

來複習一下愛愛之前PO的文章囉....超多人愛PS1呢!!


直擊時尚部落客潮流穿搭...^0^

名人穿搭LOOK....Proenza Schouler PS1肩背包稱霸街頭 ^0^


話說,紫色的PS1也太美了吧


**************************************************************************






Janet背潮包PS1 Proenza Schouler手袋當紅 大嘆跟不上





美國品牌Proenza Schouler正當紅,推出的PS1包更是既夯又潮,Janet背著美麗的紫色大尺寸包款,談起女生的重要配件──手袋,她說:「我用包包注重功能性,為了工作都偏大。」她笑說原本不認識Proenza Schouler,大嘆:「包包真的跟不上耶!」


 

 

服裝潮流每季更迭,手袋也是如此,近來書包、復古方包大出風頭,Proenza Schouler的PS1就是其中佼佼者,最近複合式精品店LAbel引進販售,不呆板的長方形輪廓與皮帶裝飾,加上簡潔的金屬扣,不走柔美派,用獨特個性擄獲眾家名模、名人芳心;品牌另一款PS11設計較為小巧,一樣走的是帥帥的性格路線,即便如此,Janet搭配著小洋裝依然不突兀。
Janet雖然不常砸錢在名牌包上,但可不表示不喜歡或不買,她說:「精品包包的做工很細,可以用很久,我還是會花錢在上面。我有一個10幾年前的PRADA包我覺得很好用,到現在都還在用。」


 

欣賞手工作品

因為主持節目到處旅行,她表示逛得多之後,更欣賞獨特的包包,「有些手工包包是別的地方沒有,只有當地才買得到的,我覺得很特別,會很喜歡」。
穿著豹紋短褲搭配針織外套,背起PS1的Janet顯得輕鬆自在,換上紫色小洋裝與PS11是另一番優雅有個性的風情。Proenza Schouler的手袋可以讓女人如此多變,賣翻天果然有道理。







Janet拎PS1包顯得輕鬆自信。T-bags外套9480元、短褲4980元、包6萬3500元





Janet穿小洋裝搭配Proenza Schouler PS11包款。Yumi Kim洋裝9680元、包5萬3500元







PS1包推出多種尺寸。5萬3500元(左)、6萬3500元(右)






PS11包款的金屬裝飾相當吸睛。5萬3500元







中尺寸的藍色PS1包好搭配又出色。5萬3500元




以上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名人時尚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ps1 Proenza Schouler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