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聖誕節的腳步近啦^0^

好久沒到台中新光逛逛了....選了一天小汪在新光工作的時候,

來逛逛街,順道見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看著姊妹們都一樣如往常開心的工作,這種感覺真好^____^

到1F的彩妝專櫃預定了聖誕彩妝品....舌燦蓮花的櫃姐又差點讓我敗家,

還好有忍住>/////< 哈哈

一到2F就發現PAUL即將在這裡設櫃,雖然要明年1月才開幕,

但也是期待著啦

(偷說....樓上也即將有花月嵐拉麵可以吃到啦.....^0^)




逛到3F的DAZZLING....原本只是要調整一下我的廢話項鍊,

不小心讓我發現現在carebears系列商品全面3折喔(驚~~)

馬上手滑買了一條...這條是現場最後一款單隻小熊的項鍊啦^^

還有幾款都很不錯,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原來是合作關係結束啦~~




12月就是聖誕月....不知道大家想收到啥麼禮物阿

話說,今年台中的百貨賣場的聖誕樹....都不是很好看ㄝ

逛了一圈,只有勤美誠品最有誠意+創意,大家可以去逛逛囉!








2011.11.27 新書終於校稿啦^0^

這個週末最大的工作....就是幫愛愛新書一校囉

身為錯字大王的我,要認真改一下錯字啦~~"




而家裡面的"校稿大軍"們也一起總動員,

來幫愛愛抓錯字




謝謝大家囉~~

期待書寶寶的誕生........

12月中見






20111.11.12 明周時尚^0^

敗為成功之母....那NG也只是為了呈現在鏡頭前最完美的時刻吧


台中的週年慶其實已經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

而台北忠孝SOGO現在正打著火熱呢!

每次看到新聞報導都非常的佩服前去排隊的人潮,

忠孝店真的不大...平常逛起來就有點擠了呢>w<

真是辛苦姐姊妹妹了...這期的明周時尚,

愛愛就貢獻了自己的NG周慶購物經驗來讓大家參考囉(笑)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得開心啦~~

話說....愛愛我超期待台中遠百旗艦店盛大開幕,

到時候又多了一家百貨加入台中戰場.....這下可讓鬧了啦

週末愉快喔^_____^







2011.11.07 粉紅色限量版Nikon J1....

上個月再日本的時候,每天都被Nikon 1的廣告洗腦,

沒想到一個月後台灣也上市囉^^ 更利害的是還推出了"粉紅限定版",

擺明了要來燒人了嘛!!!說到粉紅色..還真的是沒幾個人可以抵擋,
 


如果iPhone 出粉紅色....那我應該會去搶購啦>w<




雙鏡頭25900元還真的不算貴,

想當初我的GF1單鏡頭就要3萬了說

那天在日本,愛弟一直想去看Nikon 1本尊,

奈何沒有時間+我沒有興趣(哈)....所以沒進去專賣店,

早知道有粉紅色....那說麼我都會進去看一下啦!!!

以上....準備去讓KEVIN整理頭髮囉~~啾咪 我出關啦.....










2011. 11 .4 難得的三小時悠閒時光

今天姊妹們的生日趴來到了好久沒光顧的"老四川"麻辣火鍋啦!!

自從有了無老鍋之後,我們好像遺忘老四川多時....

連我的貴賓卡都不知跑哪去了>////<


本月壽星是小瑛小姐....原本按照慣例是一定要PO美食文分享的,

但這次姊妹們請讓我默默飄過吧.....

下次來個貴婦風午茶PA好囉再來大肆報導(笑)


話說,老四川的鴛鴦鍋還是一樣美味好吃,麻辣冬粉好吃到又麻又辣(讚!!)


姊妹們的聚會,再來好好分享美食啦^^




沒有王建名的MLB明星賽(嘆~~").....

到底是哪個笨蛋跟我說有台灣之光的啦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


還是......快閃回家開工^^"




好趣的是收到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邀請函.....

刷卡還無上限勒(愛爸快辦給我~~我會當孝順女兒的)

不過年收入那行沒有我可以勾的選項

哈哈哈....還是繼續努力工作去,出關之日....應該就在不遠處了吧??!!

週末愉快喔~~~~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