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天天敷面膜.....其實是最近的習慣

尤其是做完醫美療程之後,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保濕"囉^0^

再加上最近氣候已經邁入秋冬的乾燥季節,

晚上不敷上一片面膜....感覺有點不安心呢^^"


而會寫這篇文章完全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愛愛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

而她也很大方的送了一些新出爐的商品讓愛愛我試試看~~


對於朋友創業....愛愛我總是秉持的能幫忙就幫忙的角度,

畢竟創業維艱(哈!!!不過接下來愛愛我的行程滿檔,朋友們請大家自重阿 )

噗~~哈哈哈.....^^" 或者挑我不忙的時間創業啦>w<








愛愛收到了很多款面膜裡面,

第一款引起我注意的當然是針對敏弱型的肌膚所設計出來的(柔敏)面膜,

"深層潤澤舒緩修護蠶絲面膜"




無香精 無酒精 不具刺激性的成分,

含有洋甘菊 矢車菊 凱因庭粹取....

選用木漿蠶絲的面膜可以緩慢釋放出保養的成分,

也不會因為滲透急速的問題而引發過敏的問題產生喔!!




面膜是雙層式的設計,

有趣的是這面膜的形狀....旁邊比較大一點喔!





符合東方人臉龐比較寬一點的特性來做設計,

真的滿貼心的呢^^




只是愛愛下次會建議....眼睛的地區可以挖大一點啦(笑~~)


眼睛沒辦法張太開....哈哈哈^^


不過相對之下,眼周肌膚也都被照顧到了....通通有膚到啦




第二款是友人大力推薦的口味,

"全面緊緻撫紋羽絲面膜"面膜的外包裝是高貴的淡金色喔^^






3層式的面膜設計,

敷的是"中間"的那一層面膜喔~~



因為面膜很薄,所以敷的時候先拆下珍珠紙的外層面膜,

然後對準五官之後,再將另外一層面膜撕下即可,

千萬別一口氣就把前後兩層的面膜紙撕開,這樣會很難貼上喔(切記!!)





成分含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之外,還添加了很珍貴的藍銅成分,

而面膜的材質滲透力很強,所以作為妝前急救的面膜很適合喔~~

上妝前敷一下,妝感會更加持久又水嫩阿


而聽說....我們台灣女生算是全世界最愛敷面膜的國家,

根據愛愛我自身的經驗,應該算是吧

起碼,我就佔了很多額度啦.....呵呵,

以上,就是愛愛的試用心得報告,下次見啦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