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開春就來個招桃花+好氣色的開運彩妝啦

好不容易得到的9天年假,大家一定有很多計畫^^

加上過年一定會熬夜狂歡慶祝新年,

有的時候假期真的會比平常生活勞累上許多呢^0^

而相信這時候的餐敘會非常的多,不管是家人圍爐或者是好久不見的朋友歡聚,

甚至是一年一度的同學聚會(笑~~很多人都是再這時候才有時間呢^^)

要玩得開心,當然也要漂漂亮亮的見人,化妝是這時候不可以少的喔(切記呀!!!)


那就不能免俗的來個過年好氣色妝容小分享囉^0^

只要把握幾個重點,就可以立刻容光煥發減齡5歲不是問題喔

必備的彩妝單品其實很簡單也很方便攜帶,

只要有"萬用無敵的大地色眼影+4色腮紅盤+好氣色脣膏"就萬事ok啦^+++++^




這3盤大地色系的眼影,

RIMMEL(日本藥妝店購入) 肌膚之鑰(春季新款)CANMAKE(小屈手滑買的)

是我這一陣子的心頭好.....每款都是大地色系中萬中選一的彩盒讚))))

愛愛我會陸續來分享妝容的




來自英國品牌的RIMMEL會引起愛愛的注意,

是因為在日本的代言人是步姐

而凱特摩絲則也曾經代言過這個品牌喔^^

(個人喜歡她的眼影視因為質地是有點乳霜狀微濕潤的質感,

不會飛粉且顯色度很棒,價錢又很親切呀下次去日本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不會偏紅色系的咖啡色是我的最愛

5色由深至淺的色調可以很輕易的完成基本的大眼妝,

深咖啡色的還可以當成眼線來使用,效果滿讚的~~



先用最深色的眼影取代眼線,

畫出眼睛的基本輪廓之後,加強在眼尾的部分,

畫得比平常更長且尾端要在加寬一點))))

今年我喜歡的眼型是稍微偏長型的感覺,這樣會有比較嫵媚且有點女人味

而且眼睛變長之後,可以讓臉的寬度再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之後再用中間色系的咖啡色,淡淡的刷在雙眼皮上即可^^

別忘記要再補上內眼線,可以讓雙眼更加有神





暈染的漸層不需要很明顯,

只要稍微畫出輪廓及雙眼的質感即可,

畢竟太濃的黑眼大濃妝在2012年已經快要"OUT"啦




近期我很愛的MAC (38)假睫毛....這款黏上去真的很自然,

讓人不會發現你貼了假睫毛的天生麗質款喔

(呵呵....不過年前我去台中新光補貨....但櫃上已經沒貨可賣了==")




我超愛這款也是少數我可以整付貼上的假睫毛款式之一^^

過年這幾天都靠她稱場面啦^____^




下次一定要去櫃上包個幾付回家庫存啦>w<

腮紅的部分則是重點,

要刷出有立體感且不太過於OVER的腮紅妝容其實不簡單呢!



愛愛我會先用JS 4色腮紅的淺色的大範圍打底之後,

再依照今天想呈現粉紅或者粉橘的感覺來刷上顏色,

這時候只要再輕拍點重點色腮紅在笑肌上就可以囉



唇妝我一直都愛自然款的顏色,

先用YSL的潤色護唇打底之後,

再使用嬌蘭的印加女神唇蜜就完妝啦




唇妝有點透亮的好氣色,

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水潤甜美喔




完妝的室內照片




完妝後的戶外照片^0^

室內和戶外的光線大不同,

而一個好的彩妝應該是要"內外兼具"的才行))))))

那種只在某一種光源下才會好看的是NG的啦>/////<

(除非有特殊的工作妝例外囉~~)

畢竟我們還是要回歸於日常生活可以出去見人才是王道啦呵呵^^








而如果還要更詳細的步驟說明,

這期的BODY雜誌的美妝單元裡面,有愛愛的示範彩妝分享~~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囉


新春期間....大家還是要美美出門,

希望大家好運連連....好桃花朵朵開呀^_______^

龍年快樂喔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