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不能錯過的一項體驗....就非露天泡湯莫屬啦^^

想到第一次到日本體驗到泡湯文化的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害羞啦

在台灣一般來說能接受的露天泡湯,大部分都是穿著泳衣入池的方式,

在日本....可就真的要"一絲不掛"的入池啦)))))

想起我的第一次經驗....還真的在浴池旁邊摩蹭好久(東摸摸+西摸摸...搞很久~~")

看到了大家都非常勇敢且自然的下水....反正你有的,我也都有呀

然後我心一橫,也跟著3秒鐘扒光光衣服,

箭步快速的衝水中啦 哈哈哈))))))

從此就迷上泡露天溫泉這個享受啦.....如果在北海道大雪紛飛的時候泡湯,

更是人生一大享受之一喔





這次我們造訪的是位在東京近郊地區^^


箱根溫泉—石和春日居
 
附近盛產水果並以溫泉馳名的春日居VIWE飯店(所以首圖來張比臉大的蘋果照片吧)
 
周圍豐富的自然景觀讓人覺得心曠神宜,而且不同季節到訪都有不同的水果盛產,
 
時間允許的話,不妨安排個四季採果,體驗一下日式農家樂的情懷也很有趣喔!



旅館的空間走的是小而美的精緻路線,

來到這兒有種回到家的輕鬆感覺喔

 
老闆可是位美麗的台灣人,來到春日居真的是備感親切阿!





和洋雙式的客房,想睡床鋪上或者想睡褟褟米體驗日式生活都可以自由選擇^^

話說...第一次跟愛媽到日本溫泉旅館時,最愛這種房間啦~~

 
頭一晚怎麼樣都要睡褟褟米喔))))))




而住溫泉魯管最開心的是......

連浴室都有無限量供應的保養品可以盡情享用

到訪溫泉飯店一定不能錯過這系列的馬油商品喔)))))


(對於頭髮和皮膚很乾燥的人,愛愛超推薦用這系列的馬油商品喔)




而造訪春日居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用餐時間啦!

一放好行李逭好浴衣....直衝1F的美食餐廳用餐去

溫泉一定要搭配美食....

說道美食就不能錯過日本的三大蟹啦!

(再這裡我們吃到了帝王蟹和松葉蟹囉^____^超幸福的)))))





再春日居裡面,螃蟹吃到飽是讓愛愛最開心的事情,
 
不管是帝王蟹還是松葉蟹都無限量供應呢!而且品質都在水準之上喔(大拇指)




千萬不能辜負我的外號....."螃蟹殺手"的美名

話說,愛愛我的專長可是可以完整剝開松葉蟹的蟹腳呢



生魚片也超級新鮮又美味.....每次一寫到日本美食,

肚子就會開始咕嚕咕嚕叫啦>w<







哈哈)))))這些可只是我的第一輪呢

拍完照片就要速速開動!!!GO~~

(我好愛沖繩的苦瓜料理....平常我不敢吃台灣的白苦瓜,但卻愛死了綠色的苦瓜ㄟ)





除了美食之外,重頭戲就是溫泉啦^^

屬於鹼性單純溫泉,對於放鬆肌肉的疲勞感有不錯的效果喔^0^

露天風呂或者是大浴池都是24小時開放,任何時候想要泡溫泉都可以自由前往,
 
不過要避開飯前或者是飯後30分鐘的時候泡湯,

以免因為血糖太低或者影響到飯後消化,那就不好囉^^






裡面....當然就不能再拍照啦^^

除了室內池之外,還有一個戶外池

算是屬於小巧精緻的泡湯浴場,對於第一次想嘗試泡湯的人來說,

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喔

愛愛去過北海道最大的溫泉飯店,一入池就被一大片浴池給震驚到ㄝ>////<

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小巧型啦^^"






逛溫泉旅館附設的小商店是愛愛必做的事情,別看裡面小小的,

確有很多好玩的發現喔!!快點一起來逛逛吧^^




來到這裡我最愛到保養區挖寶,

有很多商品浴場妹都會提供試用喔))))

這天我就很豪氣的幫泡完澡的皮膚,全身塗上這含金箔保養成分的化妝水呢

真的好奢侈喔~~




還有足部的護理系列,這樣泡澡+護膚都可以一次完成,

難怪每次一到溫泉旅館泡澡...都會花掉我2個小時的時光啦




這款飯店有放在客房讓大家使用,

不過泡完澡太好睡.....愛愛我已經昏過去睡覺啦))))忘記用了





日本女生愛泡澡已經不是秘密,泡澡的好處多多,

可以促進身體血液,提升代謝能力之外,

還有舒緩身體的疲勞和美膚的效果…這些大家都知道!

如果有機會泡湯....要好好把握呀))))

沒機會,也沒關係...現在有超多泡澡商品可以選購,在家裡DIY泡早也很舒服ㄟ




逛日本藥妝店,常會看到許多一小包一小包的可愛包裝的泡澡產品,
 
有添加各種不同香味,或者不同美肌訴求(例如:保濕,美白),
 
還有各種充滿趣味性

(裡面添加了亮粉,有的甚至在沐浴球溶解之後,裡面還會跑出可愛的小玩具),

泡澡不僅可以促進身體健康之外,還有放鬆心情的療癒功能呢^^

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冬天有爆汗湯,那夏天當然有爆寒湯啦(抖抖)

 
是不是很有趣阿!!         







 
而泡澡商品區最大宗的還是以各種”溫泉粉”最受歡迎,
 
不同的礦泉有不同的療效,有機會真的很想泡遍日本的百大溫泉!
 
而不能出去泡溫泉的時候,就試試看這類的”科學溫泉”吧!
 
(在日本口碑很好的食塩碳酸湯,為2011年的@COSME的入浴用品類的TOP7)
 







而如果你想跟愛愛一起到日本體驗這次的新書行程,

也歡迎大家一起報名大榮旅遊的首發獨家團,

為了這本書特地規劃的愛愛@東京完美日記行程喔^0^



之後再來陸續分享日本行好吃 好玩 好好買的花絮吧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