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了貴婦百貨的4F餐廳,

”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來個姊妹們的下午茶聚會

在日本引起一陣潮流的夏威夷風格餐廳,在台灣似乎還沒引起炫風∼∼

預約了下午3點的位置,幾乎沒啥客人(包場ㄝ))))

不過,貴婦百貨原本就是走人煙稀少路線...

感覺比較清閒,非常適合我這個怕太多人擠人的怪咖啦

(不知道為什麼...太多人總是讓我開始煩躁ㄟ))))哈哈




一進到餐廳,帥氣的服務生會過來問要坐在哪邊的位置!

另外一邊的風格不太一樣,

我選了感覺比較明亮的區域囉

(聽說這家餐廳是貴婦百貨的梁家三姊妹開設的呢^0^)






另外一邊的感覺也很不錯,

這裡以沙發區為主,可惜暗了點∼∼

現場有好多扶桑花點綴,果然有夏威夷Fu啦))))





回到了我選擇的區域,

這裡的椅子都是以個人椅為主∼∼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做在外面更舒服呢






呵呵....好久不見的曉敏和潘潘都來啦

最期待的姊妹們聚會要登場囉^^








不過還沒開始吃飯....就被潘潘這大電話筒嚇到啦

怎麼會有人帶這麼大的話筒出門呀)))))





我的媽呀....還真的很有存在感ㄝ!!!!

不說不知道,這可是現在最夯的智慧型手機話筒喔




到底有多夯....看到Lady Gaga也拿就知道啦))))

潘潘果然是走在時代尖端呀(遠目∼∼)






哈哈哈,話說電話筒的顏色真的很美!

質感也很不錯∼∼但是真的不輕喔!!

我想....我應該不會買這款話筒啦....呵呵

除非有人幫我提包包再考慮吧))))




玩完新玩具之後,趕快來點餐吧^^

研究過一輪之後,大家都決定點下午茶的套餐囉∼∼

不過時間還早,不然可以點調酒來喝喔!




首先登場的是鹹點的部分




這個泰式春捲...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配上旁邊酸酸甜甜的小黃瓜,完全正中我的心呀

拍完照片馬上喀光>u<




炸蝦也不賴...但我比較愛下面的配菜ㄝ

呵呵∼∼好有泰式口味喔!




牛肉漢堡鮮嫩多汁,

份量不算大但是口感很棒喔!!

吃完感覺有點意猶未盡呀

(也就是這樣才會感到更好吃吧))))




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改點雞肉漢堡喔!

店家還滿貼心的




食物的部分我喜歡

呵呵∼∼可是份量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好啦...我真的是大食怪啦




曉敏說她的香蕉飲品很讚,

可惜正在感冒的我...無緣嘗試啦>/////<




熱拿鐵也在水準之上呢))))

當然一個人要價480元+10%也真的是頗貴婦的水準之上呀





而跟曉敏吃飯的最大優點...

大家有彩妝大師可以諮詢+研究啦))))

難怪大家都可以越活越年輕,

真的是佛要金裝,人要化妝呀(握拳)

這天我又學到化眼線的技巧啦^_____^







之後,還有甜點可以享用

味道就比較沒有讓我有驚艷的FU囉








太陽下山之後,又有不同的感覺!!

夜晚肯定更浪漫呀



潘潘推薦一定要去上廁所(笑)

原來洗手間也是設計過的呀




職業病發作....忍不住想拍穿搭∼∼

這天是走隨搭風的休閒LOOK

上衣是R小姐買來之後覺得不適穿而讓給我的!

價格很便宜才台幣300元喔

內搭刷毛褲是跟Peggy小妞買的韓貨400元

配上最近的心頭好Ann’s的長靴...這就是我的休閒穿著啦)))))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美食餐廳讓大家流口水....

話說我的庫存美食文章,應該超過10篇以上了吧!!!

呵呵∼∼愛愛我會努力生出來的....下次見啦))))啾咪



HALEAKALA 夏威夷酒吧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F

(Bellavita貴婦百貨)

電話:02-8729-2868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