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彩妝文囉!跟大家介紹愛愛我最近愛化的”大眼妝升級版啦”

今天趁著一股熱情,趕快把最近發現的美妝好物介紹給大家啦!

(是說...完全是被那為淘寶高手給刺激到啦))))))

開始再度燃燒我的彩妝魂我也要來燃燒大家啦))))


這次升級版的大眼妝著重的技巧其實只有一項

重點都在於CANMAKE眼影+LANCOME的眼線筆,

和新款高視能彩片的運用






粉底想要創造出比較霧面+無暇肌感,

所以選擇了MAC的粉底+遮暇乳喔

這款商品愛愛以前已經分享過,有興趣的水水去翻一下文章啦





皮膚有小狀況的時候,

就要派MAC上場才夠力啦)))))






大眼妝的新三寶出現(笑)

首先開價商品的CANMAKE的大地色眼影是最近發現的心頭好ㄝ

(說是最近...也是2-3個月前買的^0^)

架上共有2款,愛愛選了有附上黑色眼影的那盒!




顏色看起來非常陽春(笑)

但是每款顏色都很實用ㄟ!!

左下款是”打底”膏,多了這步驟真的讓眼妝大加分喔








而蘭寇這款眼線筆印象中是限量款

黑色眼線筆裡面還帶著金色珠光微粒,

讓眼線化起來不會銳利....看起來不會太凶惡喔(笑)

重點是超划順又好好推,只是每次用量都很兇ㄟ!

化一次眼線就就削一次筆心,最後會發現削掉的比用掉的多



(而推開之後等眼線筆乾了,就不太會暈色囉)))))




先用黑色眼線筆畫出稍寬,

且眼尾比平常拉更長的眼線
(重點)

再用黑色眼影粉補強之後,中間就用咖啡色眼影粉做暈染!

暈染的範圍就隨心所欲囉^^

最後再疊上淡膚色的眼影提亮眼神就完工啦






假睫毛是CANDY的孫芸芸愛用款^0^




雖然她的梗比較硬,

貼太久眼睛會比較累,所以我習慣剪成4段分開貼上!







而唇色就用了SK-II的裸色系422完妝

重點全放在眼睛喔






放大眼睛的彩片愛愛我用了高視能的亮黃色,

感覺起來自己還滿喜歡這款的效果喔

放大效果比常用的加美還好...只是我買太多加美的庫存,

還是要乖乖先用完加美呀))))









簡單幾個不同的彩妝品和化法...

就有著不同於平常的眼神喔!

分享了愛愛個人的大眼妝進階版,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新發現在來燃燒大家的美麗魂))))))BY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