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音:哇哈哈哈....到底是火頭山拉麵,還是山頭火拉麵呀)))))


北海道旭川當地的出名拉麵之一的山頭火拉麵,

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吃得到啦

愛愛本人超愛吃日本拉麵(笑))))

就在愛愛@東京玩美日記新書裡面也特別有個平民美食拉麵的介紹,

然而這次可以吃到山頭火...真的是意外驚喜呀

這天剛好到膚適美做完例行的雷射保養之後,

原本想到BR4 SOGO忠孝復興館的B2用餐,

意外發現這間4/10才開幕的山頭火北海道拉麵!

之前去過北海道兩次,吃過拉麵就愛上這種Q彈的麵條口感,

回台時還特地請導遊幫我們團購山頭火的拉麵帶回家裡面煮來吃呢




這天的時間約莫下午4點多,

店家雖然拉起排隊線,但運氣超好的我前面只有一組客人!

所以研究菜單,確認餐點之後就順利入座啦

這邊店裡的座位不多,聽說只有28個位置...

看起來用餐時間不排隊就奇怪啦!




店家也貼心準備了開店慶祝的小禮物發送,

有扇子和吸由面紙喔

(不過現在去吃應該拿不到啦時間已經過囉))))




新開幕的緣故,目前只有提供拉麵和小菜可供選擇,

店員說以後還會有沾麵 扮麵 煎餃等更多美食喔

現在只有基本的拉麵(依照口味可以分為 鹽味 醬油 味增 辣味增)

特別的是還有數量限定的”豬頰肉拉麵”喔!




因為舉棋不定...不知該選哪款口味,

最後請帶位的服務生推薦本店招牌,

於是愛愛選了”鹽味的豬頰肉拉麵”小碗的拉麵囉

上菜速度很快




店員建議可以先吃豬頰肉之後,

再依照個人喜好決定是否要加在拉麵裡面一起吃))))

也就是可以”乾濕”兩吃的意思啦

這豬頰肉吃起來不僅很Q嫩之外,味道也很夠味

香滑的口感,真的會入口及化呀!!!好銷魂))))

連平時吃叉燒頂多吃一片的我,一不小心整盤都吃光光啦~~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豬頰肉拉麵吃吃啦(讚)



鹽味是這裡的招牌(雖然我有點想吃辣味,但忍住吃招牌先

山頭火的湯頭是以豬大骨熬至的,喝起來香濃甘醇!




麵條是我個人喜愛的細麵

口感和硬度都是我的菜啦))))



先吃一輪”乾式豬頰肉+拉麵”之後,

第二輪就把所有的料都放在一起啦!

中間還有顆小梅子,顏色真是漂亮^0^

而至於哪種口味比較好吃....愛愛個人喜歡分開來吃啦

反正就依照個人的習慣來吃囉))))






我另外單點的溫野菜,

搭配起鹽味的湯頭來說,讓這野菜的田味更激發出來,

也讓湯喝起來比較不會太膩口喔




就這樣...愛愛默默吃完這碗好吃的拉麵啦

真的好開心呀)))))

而聽說5月份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也要開起日本有名的”一風堂”拉麵啦!

我真的要尖叫啦!!!!!

我好愛日本的一風堂ㄟ 好期待開幕呀!

希望可以跟在日本吃到的一樣美味




今天這次花了300多台幣(哈~~”)

不過吃得很過癮,下次要帶愛媽來試試看啦!



而吃飽準備離開的時候,

門口就已經出現排隊的人潮,

看來真的要選擇非假日的冷門時段來用餐,可以比較不用等太久!

好難想像假日的時候,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呀>/////<

山頭火真的好吃,期待一風堂中

(話說...愛愛我老是說成火頭山...哈^^")



HOKKAIDO RAMEN SANTOUKA 山頭火拉麵(台灣直營1號店)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B2)

電話:02-2731-7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