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4 26 好妙的"穿搭志"時尚穿搭篇

平常上網看各國穿搭達人的穿搭文和照片已經變成愛愛我的興趣之一,

但卻意外發現自己的照片也出現在國外穿搭部落格裡面,還真的挺新鮮的(笑)

************************************************************************************


在台湾,博客叫做部落格,所以在她们的博客中也涌现出不少时尚达人;

我们想了解台湾的时尚除了从艺人身上,

这些部落格的人气达人们就是最重要的渠道。作为亚洲时尚城市,

台湾必然是其中之一,而这些人气博主们是否能把包罗万象的台湾时尚诠释到位呢?


  仔细看看爱爱Love长相是否酷似志玲姐姐呀,穿衣风格也有些相似呢,裸粉色的连身裙,从胸部一直到下摆都是褶皱造型,用一根极普通的黑色细绳当做腰带做点缀与黑色踝靴呼应哦,很甜美吧~

http://www.hers.cn/2011/1212/154439_4.html#article-s


http://www.hers.cn/2011/1212/154439_2.html

http://www.hers.cn/show_tags.php?key=%B7%DB%C9%AB&page=5

 

日雜名模益若翼 拍出白嫩肌












2012 04 25 性感阿桑挑戰內衣女神~~

哇塞)))))這也太猛啦

今天在FB上大家狂傳的圖片....真的只能說太犀利啦!!!

生過4個小孩的熟女媽媽,角逐內衣女神的寶座)))))

真的勇氣可佳....給你10個讚啦!!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5/41791.htm








2012 04 22....海綿寶寶居然出香水啦)))))

剛看到這麼好玩的照片,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海綿寶寶真的可以說是大小通吃,不僅小朋友超愛看之外.....

我家的大朋友也很愛(笑))))

每晚吃飯看完新聞,總是要轉過去看一下海綿寶寶才安心呀






香奈兒香煙....看起來有吸引人的fu嘛??

總覺得應該要配上黑色的香煙濾嘴才是吧





而原本要出門去超級戰艦....不過這部片網上評價兩極

有人說是看特效的爽片(放鬆心情也不賴),也有人覺得這外星人實在太笨啦!

(是說,該換地球人去侵略他們才是?)呵呵∼∼

不過也終於看到心中的小星星這部片子啦

最近很受歡迎的印度片除了三個傻瓜就是這部片喔!

印度片中少不了的歌和舞,這部裡面也有,故事中的男主角真的滿會演內心戲的啦))))

劇情真的會有發人省思的感覺,又哭又笑又歡樂,推薦大家看的一部好片

(話說,我看的電影內容很廣,爽片我也愛呀接下來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復仇者聯盟啦!!)


好期待喔∼∼









2012 04 15  果然是史上最強的美少女陣容))))))

今天會夯的活動,莫過於是在台北世貿二館演出的史上最強美少女盛典,

SUPER GIRL FESTA

第一次可以這們盡情欣賞平時只能在日雜或者是電視裡面的美女們,

終於可以一次看個夠!!!





一開場的Lena就讓人感到興奮,

而後看到我心目中的女神長谷川潤才讓我好想尖叫呀!!!

潤的走秀架勢十足.....完全是我的菜呀(大拇指)

而後面還有可愛的小翼,佐佐木希,知夏子....真的太讓人開心啦∼∼

只不過活動時間很長....現在腿好酸+肚子好餓喔...休息先吧︿︿

接下來有時間再來寫花續啦(笑)))))








2012.4.10  一天一蘋果之老總手記

最近早上一打開蘋果日報,吸引我的不再是先打開影劇版或者是副刊....

而是頭版那一疊厚厚的報紙,以往通常是閱讀到最後,

隨手翻翻以表示關心過國內外大事(笑)

但是最近一拿到蘋果日報,我最先的就是找這"老總手記"單元閱讀啦!

記得我第一次看這單元,好像是那時候蘋果連出了3個"號外"版,

通常都是有大事件發生,蘋果才會砸大錢做號外版讓民眾收藏!


那天的老總手記很有意思....站在公司立場錢當然不能亂花,

而做號外版又要把相關人士搞到徹夜人仰馬翻.....最後,老總說還是忍著被同事在心中怒罵,

默默做了第3次號外版,如果我沒記錯,那天應該是林書豪的新聞吧

哈哈哈!!!!那時真覺得老總真的滿有意思的啦(以讀者立場來說))))





我不認識老總,但現在每天都期待閱讀老總手記的一刻,

即便當天如果沒有紙本的蘋果,那就看看手機裡面的@蘋果囉^^

滿有意思的一個單元,當然世事不是老總說了算,

但我喜歡他幽默的自我解嘲和犀利的文字風格啦

純欣賞,別無他意)))))))

更非關政治,只是一天當中的小小樂趣罷了










2012.4.7  我的KT眼鏡有鑲鑽

最近很熱衷幫我的身邊物品貼上水鑽做個小改造^^

而前一陣子超夯的KITTY眼鏡也被拿來DIY一番囉)))))

白框的KT眼鏡配上的蝴蝶結是紅色的,所以就在蝴蝶結上動了手腳,

黏上"師滑落是其"(名牌喔)的貴森森水鑽,

果然戴起來可自動打上蘋果光呀(笑))))

相較之下....豹紋反而變低調啦




周六的下午來到大遠百吃飯+隨意逛逛,

感覺上用餐樓層人潮滿滿滿!

這裡的美食選擇超多的呀(推))))

不過其他賣場的人就少了點....奇怪,不是母親節活動開跑了嘛??

疑惑中.................... 








2012.4.6  今天晚上到了台中HOTEL ONE 27F,

參加了楊小虹同學舉辦的保養講座))))))

一來幫她打打氣(加油啦~~)二來也來學習明李川老師的保養技巧

不愧為師奶殺手的明川老師,整場座談會不NG!

還把現場所有的女性們逗得哈哈大笑,

讓大家在輕鬆愉快之下,渡過周五的夜晚

當然也買了些好物......到貨後再來分享 哈哈~~"

我就是黃愛買呀)))))))))))))))





2012.4.4 好個休假天^0^

其實有沒有休假對於自由業的我來說真的是差不多啦

雖然是國定假日,還是一早就被工作叫起床^^"

明天也有個久違的工作讓我超期待又開心呢)))))

下午出門去了趟全家便利商店(沒錯,搶特價預購活動啦)

從家理出發經過忠明國中往科博館方向,

路上有一排美麗的木棉樹喔

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拍照的同時....旁邊也有不少人開始一起拍ㄝ!

紀錄生活似乎已經變成全民運動啦^____^

地上的花圈也是別人排好拍照的....我只簡單排了4朵花(笑)

運動過後流了身汗,真的感覺到春天的來臨!



悠閒假日的午後,

繼續閱讀未完成的的書籍,真是件放鬆的事情啦^0^




看著新聞報導著今天大家似乎忙著排隊吃潤餅,

剛好前幾天出門遊玩,也吃到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

那就拿來充數應景喔)))))

話說,花生捲冰淇淋+香菜,看起來奇怪,

吃起來卻美味滿點呢 讚!!!






2012.4.3 台中市也可以賞櫻花

剛剛吃晚飯看到新聞,日本的櫻花晚了5天才即將盛開,

一直都很佩服日本氣象廳,為何總是可以這麼精準的預報櫻花開花時間....

這個疑團一直深藏在我心理啦(笑)))


不過,話說....台中也是有可以賞櫻的地方喔^0^

那就是太原路的櫻花大道啦

雖然目前只剩下3棵櫻花樹盛開....但是拍起照片還還是很唬人吧))))

今天路過這兒到7-11拿包裹,忍不住就衝到櫻花樹下拍照留念囉

人生嘛....只要有心,處處皆為美景)))))分享給大家囉


 






2012 .4. 2 看不出像擁有一個小孩的日雜名模益若翼





今天天氣真的好溫暖喔>////<


穿著大外套忽然覺得好悶熱.....春天終於來了吧)))))))

看到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才發現日雜名模益若翼居然是有個小孩的MODEL!

驚訝的是....感覺益若翼好像也是個小孩啦(笑)

自己買過好多她代言的聯名商品,尤其是假睫毛...真的好用ㄟ

彩妝品也很不賴....就跟大家分享這篇專訪囉^+++++^





以下是蘋果的連結....看起來好像一堆亂碼@@"(噗~~")

(算了....還是自設超連結吧))))))


 
日雜名模益若翼 拍出白嫩肌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