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食物的美味....真的是妙不可言))))

可別以為泰國菜不就是酸酸辣辣罷了,

要酸辣到恰如其分的美妙滋味,真的是一門高深功夫

這次的曼谷自由行...愛愛吃了超多美味的泰國菜,

當然...也有一個人自己跑出去隨意亂點菜而踩到驚悚大地雷@@”

呵呵~~旅遊的樂趣莫過於此吧!!




COFFEE BEANS BY DAO,

在泰國是很知名的餐廳,前一陣看到郭王子的美食部落格也特別介紹過喔

這裡的甜點是大家必推的美食,很多人慕名而來都是為了這甜點喔!





如果要詳細的地址,大家可以直接拜一下谷哥大神


餐廳的佈置感覺上很雅致,不過餐廳幾乎是全滿的狀態之下,

愛愛就不好意思拍太多張照片囉!




飲料愛愛點了藍莓優格,真的是爆炸好喝))))

喝得到新鮮藍莓的顆粒之外,濃郁爽口又不會過甜






還沒點菜前....愛愛已經爆衝到甜點櫃檯,

盤算到底要吃哪種口味啦(笑)))

而且還發現,幾乎每個來用餐的客人都會順道打包這裡的甜點,

讓我好羨慕呀)))不過礙於後面還有行程,

只能看肚子有多少空間就吃多少囉







呵呵....光看菜單又不小心讀起甜點囉!

聽說最好吃的是有加入椰奶冰淇淋那款喔





終於...我們點的餐點上桌啦


 

好懷念的南洋食物喔


好吃到讓愛愛沒時間記住菜名>u<




這則是第一次吃到的味道,

好奇妙喔)))))

旁邊那好像是炸豬皮,吃起來QQ挺有口感的喲~~





這道菜像是南洋風味炒粿條~~

擠上檸檬汁,拌上花生粉之後....真的讓味道充滿層次感

軟軟脆脆,香香甜甜的真好吃))))




這道菜則是用這的九層塔來提香氣,

上面有炒豬肉,下層舖上炸米餅,

這也是愛愛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有當地朋友真好)))))

可以介紹給我新的菜色呀





而烤沙爹是我點的菜呀

好懷念馬國的烤沙爹喔)))))

想不到在泰國吃一樣美味!!!

配上麵包還意外的適合(讚啦)




而期待以久的飯後甜點終於登場)))))


草莓蛋糕吃起來味道很棒,旁邊的餅乾奶油起司蛋糕也很正!

唯獨我點的巧克力蛋糕整個很”辣猜”啦

(是說...吃過太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之後,對於標準提升的太嚴苛嘛?!)





還好,當我吃到這道甜點終於有超開心的感覺啦

旁邊附上的椰子冰淇淋真的是太美味啦!!!

蛋糕口感也在水準之上,

不過因為冰淇淋的緣故讓它變成今天的甜點NO.1啦~~



真的好滿足呀))))))


離開了COFFEE BEANS BY DAO之後,

繼續後面的走跳行程囉!




來到了市中心的Central World,

這附近逛街的地方真的超級多,好多購物商城讓人眼花撩亂啦)))

難怪大家都喜歡來泰國吃東西+買東西+按摩SPA



 

 

 

 

 



我好喜歡這種色彩豐富的歡樂佈置,

讓人一看就開心又放鬆



很多台灣少見的品牌這邊都有喔



裡面品牌超多的,如要細逛也可以花一整個下午吧





我對這高檔的泰式精油SPA保養品比較有興趣呀

光看包裝就想打包回家...可惜價格也很高貴~~”




而也發現泰國女生似乎對於頭髮類的商品非常感興趣,

不管到哪裡都看得到一整牌的整髮器用品區




妙的是居然還有櫃姐教你如何使用整髮器呢))))

好好玩喔!愛愛我也忍不住坐下來試試看!




感覺上真的好方便喔)))))

多合一的整髮器真的很夯




禁不起誘惑的我馬上入手一組很厲害的熱賣商品,

回家研究之後再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囉






Central World果然是走高貴路線的MALL,

連肌膚之鑰和SUQQU這裡都有ㄝ

天哪....我好想買SUQQU的卸妝霜+按摩霜喔)))))

(好想買喔可是才第一天...總不能把$$都花完吧




唉~~喝杯冷飲鎮靜一下吧))))

超市裡面買的也是高級貨喔!

連百香果汁都是100%的百香果...

根本只能用吃的,沒辦法用喝的啦>u<




草莓應該是進口的吧^^"




這是各種不同的橄欖油(還是油醋醬)嗎?!

做成這樣子陳列好有FU喔~~

要不是吃太飽一定去試吃一下味道!






還有施巴專櫃ㄟ,快拍給楊小虹看




離開了百貨賣場,

出來外面走走囉^0^




各類的新鮮水果好吸引人喔!

聽說還有”鹹”的芒果呢)))




而隨處可見的BOOTS也超級好逛啦

來到泰國就要逛BOOTS和屈臣氏囉^____^

這邊可是挖寶的好地方呢(笑)




猜猜看這是啥




而逛累了...當然要來做個SPA啦

來到泰國不可以錯過SPA和腳底按摩,

那就先從SPA開始吧))))




這家SPA是當地友人帶我來的,

很多亞洲觀光客(日本,香港人)都會來這裡按摩!

不過今天愛愛沒遇到台灣人,不知台灣人常不常來^0^

SPA的價格真的只有台灣的一半而已,

來這裡按摩真的是太舒服又享受啦








人非常多,要稍微等等囉))))

大廳非常舒服又寬敞,還可以看看雜誌或者是電視消磨時間




來拍一下剛剛去讓櫃姐吹的頭髮吧^___^

這蓬鬆感和捲度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希望回到家裡面也能吹的出來啦))))




大約等了20多分鐘,

終於輪到我啦

簡單拍一下房間的擺設,有沐浴的地方和SPA檯,

接下來就要體驗泰式SPA啦))))

好好放鬆休息一下囉!!

真的好舒服....舒服到愛愛我直接睡著啦 哈哈





經過舒服的90分鐘SPA之後,

真的感覺到神清氣爽的FU

晚餐就到附近的SABAIJAI THAI Resturant 吃飯!



這家餐廳真的超級棒

(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泰國菜啦)))))





裡面的裝潢擺設很簡單,

也有露天區域的用餐區!






現場也有樂團演唱,泰國歌聽起來都充滿喜感,

一整個都是開心的感覺




光看到這樣的烤海鮮,

原本還說肚子不餓的我瞬間投降))))

怎麼這麼香呀




來這裡必點的幾道菜,

貼心友人通通直接幫愛愛點來吃啦))))

通常出國本人都沒再克制飲食啦 減肥是回家後的事情啦!!

這裡馳名的烤雞肉^0^一定要點喔))))




還有泰式檸檬魚



愛愛真的大推這家泰國菜,

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呀!!!

找不到怎麼走就直接搭計程車啦

(泰國的計程車資滿便宜的,不像日本高得嚇死人))))




我最愛泰國的椰子)))))

一天總要來個一顆消消暑氣呀^0^

又香又甜又便宜...喝的超開心的!

泰國天氣熱,大家要記得隨時補充水分,千萬不要因為怕上廁所而不喝水,

這樣子很容易中暑喔!!




首先登場的是到泰國一定要吃的涼伴青木瓜絲,

每家餐廳搭配出來的滋味都不一樣,有的偏酸有的偏辣,

這家的酸度辣度和甜度都剛剛好

我終於找到比瓦城還要好吃的泰國菜啦(笑))))




招牌烤雞更是一絕

烤得香噴噴的雞肉,皮吃起來脆呼呼又充滿香氣,

雞肉則是一點都不柴,吃起來彈性和水嫩的口感真的很完美!

重點是旁邊兩種口味的醬汁真的很厲害,

讓雞肉吃起來有3種不同的味道....

(早知道應該點全雞吧!!!)




烤豬頸肉則是充滿QQ脆脆的彈性口感,

好吃







而特別的是這竹桶糯米飯,

外型好可愛喔




吃起來很想台灣的竹桶飯ㄝ)))))

QQ的糯米飯口感真的新鮮,沒想到跟泰國菜搭配起來超好吃的呢^0^




蝦醬空心菜...美味




而在泰國,店家還會附上新鮮的生菜,

看大家都直接拿起來配菜吃喔!






招牌檸檬於上桌啦))))

光是聞到這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




迫不及待想嚐嚐看味道))))

魚肉很鮮嫩,搭配上醬汁的熬煮...

這條魚我根本可以一個人把他吃光光啦(大笑))))
愛愛忍不住要OS:這泰式檸檬魚也太好吃了啦!!!







不過一切都比不上當天的TOP 1冬陰公(酸辣蝦湯)

光看到他上桌的氣勢就很驚人,

好吃到火光四射呀)))))




在現場看到真的會忍不住跟蝦湯一起沸騰燃燒

真的好HIGH啦)))))




酸辣蝦湯顧名思義一定又酸又辣,

但好吃的秘訣在於裡面加入的椰漿和其他的泰國香料,

讓酸辣的層次更加提升...只能用好好味來形容啦

蝦子的個頭超大,蝦肉鮮甜有彈性,吃起來超過癮(大拇指)






而這麼一大桌...結帳只要泰幣924元,

是不是很便宜呀還有其他飲料沒入境呢))))

好吃的泰國美食真的是人間美味

如過下次有機會再來曼谷玩耍,我一定要再來這裡吃飯啦^0^




臨走前特地拍一下名片...

可惜拍弧了啦(糗))))

是吃太飽而手震吧

推薦大家有機會到曼谷,一定要來吃吃最好吃的泰國菜!

就在SABAIJAI THAI Restuarant


Health Land(感謝熱情水水提供資訊)

http://www.healthlandspa.com/home.html


COFFEE BEANS by DAO

http://www.coffeebeans.co.th/menu.html


SABAIJAI THAI Restuarant

http://bk.asia-city.com/restaurants/bangkok-restaurant-reviews/sabaijai-kebtawan



曼谷遊記相關

曼谷小旅行♥泰好玩就從早餐+購物開始吧♥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4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