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東區巷弄間的"柏林頓花園"是間很熱門的店家喔

每到用餐時間,常常都要有必須排隊的心理準備,

而這天帶愛愛到這裡用餐的是美麗的Shelly

我們剛參加完部落客百傑的記者會之後,相約一起來個午餐約會啦^0^



而到了柏林頓花園才發現,距離開店的11:30還有10分鐘,

索性就先坐在旁邊等待啦~~





柏林頓花園有1F和2F座位區,

餐廳的布置風格看得出店主人的品味,

這裡的椅子們真的每張都很有造型感




有種歐洲人自宅的FU

喜歡拍照的人來這邊一定能殺掉很多張底片.....

OH!NO~~現在應該說是記憶卡的空間啦(笑))))




趁著剛入座之後,點完餐就馬上起身拍照....

而陸續湧進來的人潮還真的不少呢)))))





忍不住跟Shelly討論,如果來這裡拍穿搭一定很有FU

哈哈~~愛愛我發現部落客們的最大煩惱....每個人都在找穿搭拍攝地點啦!!

我發現在台中的好處是可以外拍的地點很多,

而且都在愛愛家附近ㄝ(笑))))

只是夏天外拍好曬喔....前幾天才外拍回家,

愛媽說我的臉馬上紅了好幾個色號ㄝ




2F的桌數比較多,

空間感覺更寬敞些







這裡的採光真的非常好,

幾乎是3面都有大窗戶




準備開動啦)))))






這裡的招牌是起司鍋煎餅,

幾乎每個客人桌上都有一份!!

愛愛我超後悔沒點來試試看呀....只好列為下次吃的目標啦))))

(其實不敢點的原因是怕吃完會太肥啦@@")哈~~



英式煎餅有甜鹹可以選擇,

端看個人喜好啦




而好開心今天帶我來新餐廳的Shelly

讓愛愛我的美食地圖又多了一枚收藏呀)))))

聊了好多關於工作,關於部落格,關於女生的種種話題,

希望下次有時間在多多聚會呀




我點的蔬菜鮪魚蛋煎餅上桌

光看到這份量有點傻眼....好大盤呀!!!

呵呵~~感覺上一個人真的吃不完一份(笑))))




擺盤的超好看的煎餅,

拍照起來無懈可擊




對於煎餅愛愛我還停留在麥當勞的早餐裡面(羞)))

第一次吃到這英式煎餅整個人超興奮,

煎餅吃起來居然很有"彈性"的口感,完全不是那種一咬下去就鬆軟的口味!

又香又Q的煎餅....我想如果吃甜的口味一定更正呀




Shelly點的是義式千層,

看起來超級夠味




份量也很有誠意,

我們都很用力吃....但幾乎都剩下一半(殘念))))
 
建議下次女生可以兩人合點一份就夠啦




最特別的是煎餅除了好吃之外,

上面還烙印了柏林頓花園的徽章....感覺得出店家用心的細節

推薦女孩們的姊妹聚會可以來這裡囉^0^

食物口味很適合女生們囉

但是熱門時段還是先打電話問問有沒位置吧)))))


以上,就是愛愛的美食地圖分享,下次見啦~~啾






柏林頓花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877109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柏林頓花園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