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是愛愛我的最熱愛甜點之一,

家裡面冰箱裡,總要庫存著3種以上的巧克力才能讓我安心

我想女孩們一定都知道,當心情不好,沮喪的時候......
來片香濃可口的巧克力總能振奮人心

彷彿瞬間幫自己快速充電一樣呢))))))


而工作的時候,有時難免會無法吃東西,

這時片狀包裝的黑苦巧克力就是我補充體力的救星啦




而一直久仰傳說中的巧克力神---瑪哥尼尼巧克力沙龍,

位於台北新光三越百貨A4館的2F(隔壁就是貴婦百貨啦)))

這天剛好有工作到附近,找個小空檔來喝杯咖啡+吃巧克力啦^0^









神之甜品真的很吸引我

不過價格有點讓我下不了手>//////<




呵呵....要是每種都來一份就太棒啦(幻想中))))



於是我們點了讓我一次愛個夠巧克力下午茶套餐啦

來到這裡一定要品嚐一下"巧克力之神"的手藝吧!





飲料的部分....感覺應該是配茶飲比較搭,

但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熱拿鐵啦 哈哈





這裡的環境佈置的很雅致,

雖然空間不算是很大,但每桌桌距間隔還滿寬敞的,

完全不會影響到聊天的心情喔

沙發座椅也舒服到...好想躺著睡覺呀呵呵~~




可可色為主調,搭配著精緻的桌椅,

看得出這裡走的是頂級貴婦路線的啦





每個小地方的布置都看得出用心



半開放式的空間,讓這裡不會有壓迫感

整體來說是個很舒適又高格調的地方))))

難怪聽說好多年輕醫師娘愛來這裡喝咖啡(笑)




外面櫃檯還有色彩繽紛的馬卡龍正對著我招手)))))

要不是太悠哉最近整整胖了2KG....我一定打包回去吃啦>u<










當然,還有招牌的巧可力也可以外帶,

我想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吃,都會很開心啦










剛拍完照片,我們的熱拿鐵就上桌啦)))))

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拍照+打卡上傳FB啦

這似乎已經變成聚餐必備的功課之一,打好卡才能安心吃東西+聊天呀(笑)

我承認已經被FB所制約啦=="



拿鐵咖啡的比例調配的很棒,

喝得到奶香+咖啡味 滑順好入口)))))

旁邊的糖塊看起來很誘惑人....讓不喝甜味咖啡的我猶豫好久....好想加一塊喔)))



我們點的是"讓我一次愛個夠下午茶",

一次享用這裡最出名的比利時頂級5款巧克力


 

特選5PM著名的夾心巧克力芭琳娜, PM經典莊園、

覆盆子、熾愛、玫瑰奶與金黃心
5款精選口味,個個都是PM獨家精典,

了解PM的神奇,不妨一次嚐夠5款芭琳娜。







兩人份(一人各5款口味喔)))))

好期待喲)))))






這裡的巧克力讓人很驚艷

入口後又香又滑,且層次感覺很豐富)))))))

裡面的口味我最愛的是"玫瑰奶"和"經典莊園"果然....

玫瑰奶裡面的玫瑰酸甜香氣,

真的又讓我懷念起在日本吃到的PIERRE HERME啦

一口咬入,就有滿滿的天然玫瑰香氣湧出,真的很讓人難忘^^




跟好久不見的大眼美女一起午茶真愜意呀

女孩們就算再忙碌,也別忘記定時跟姊妹淘聚會,

聯絡感情之外,更能釋放壓力喔)))))

有好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超可愛的心型巧克力....是不是很適合我呀(笑)



而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棒,

服務生都會一直幫我們加滿水杯裡面的水,

重點還是品牌礦泉水喔

讓我們聊天可以更順暢呀))))

完全不會口渴!呵呵~~



不知不覺中,渡過了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下次愛愛還會再努力發現新鮮的事物介紹給大家啦^0^

下次見喔~~


PIERRE MARCOLINI定義世上最完美的巧克力

        今世最具傳奇性的巧克力天才大師Pierre Marcolini(皮耶.瑪歌尼尼),

流著義大利血統的比利時人,一位勇於挑戰的生活藝術者。出生於巧克力王國比利時,

有感於眾多巧克力品牌充斥市面,但卻幾乎皆來自相同幾家巧克力粉供應商,

不符合他骨子裡追求完美的性格,因而他開始著手從追尋根源做起,從一顆可可豆開始,

傾注對巧克力的無限熱情,進而創立同名精品藝術巧克力
PIERRE MARCOLINI

        1995年,Pierre Marcolini在布魯塞爾創立第一家以個人名字命名的巧克力專賣店,

讓世人發現了意想不到的美味,轟動一時,更加深了他對巧克力的熱情和執著,

他立志要在所有巧克力品牌中脫穎而出,更要超越過去、挑戰未來,

創造出不同於傳統又跨越時代的巧克力傳奇。

        對於各項事物的細心與堅持、對於完美的追求,讓Pierre Marcolini享譽國際。

過去他是
1991年比利時冰淇淋冠軍、1995年世界甜點冠軍、2000年歐洲甜點冠軍,

永無止境地追尋全新味道,是他邁向成功的不二法則。

但是所有的獎項與追捧都只是皇冠上的一顆小鑽石,從製作甜點的過程,

他體會巧克力要臻至完美的艱難,然而他苛求完美的自我要求,

讓他毫不思索地挑戰這個最不可能的任務,他決心要擘畫出一個跨世代的超級巧克力品牌!

        Pierre Marcolini改寫了巧克力傳統的歷史:

從精選可可豆開始,挑戰品質之淨純及原始,追求外型的極緻及藝術化,

顛覆一般巧克力的傳統包袱。他毫無禁忌,挑戰各種品味的可能,

變化出一顆顆不同的驚喜及外型創作,讓巧克力境界臻至完美的天堂。

 

「巧克力」被喻為天堂的美食

是讓悲傷化為快樂,讓憤怒轉為平靜的療傷食物

所有吃過Pierre Marcolini巧克力的人,都會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巧克力之神」美名自此而來!




瑪歌尼尼巧克力沙龍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F(新光三越A4)

電話:02-27220660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