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危受命要去中視錄影.....

哈~~"壓力好大喔)))) 

一般人一定無法想像,

很多錄影通告都是來的又快又急又忽然,常常讓人措手不及呀)))))

印象中最"厲害"的電視通告,製作單位晚上9:00發信給我....

隔天一早要進棚,偏偏當我收到信的時候已經半夜12:00多快要1點啦!

一時也沒辦法準備通告所需的物品,所以只好婉拒的那個節目的邀約,

更讓我難過的是....主持人是我很喜歡的陶子姐ㄟ




而這天到中視錄的是新節目,

要跟大家談談有關"穿搭"的部分,而且為了符合現在"油電"雙漲的年代,

穿搭裡面必須加入"省錢"這兩個關鍵字啦

由於時間很匆忙,錄影需要的東西還是臨時跟同事們商借))))

(所以真的很感謝R小姐+可愛的賴小美+美艷的彤彤啦)))))

還有我的好朋友Mina也及時幫忙找了些MOMA的最新單品來讓節目內容更豐富





而這天愛愛的眼妝,

用了LANCOME最新的娃娃大眼系列的PINK色系眼影+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喔^^

過幾天會發文介紹,這次的娃娃大眼系列真的太萌啦^0^




基本上,上電視的彩妝妝容,

愛愛建議整體不要太濃,尤其是那種"一整排黑到反光的假睫毛"最為大NG!!



底妝越薄透越好,只要用遮暇膏遮住黑眼圈+痘疤,

其他就用粉底液輕輕抹上即可))))

眼妝還是要化出層次感,但不要太過濃重

假睫毛我是用了MAC的#33號




腮紅則大面積的刷上,顏色可以選用比較自然的裸膚色(或蜜桃色)

讓臉部看起來有自然的好氣色即可

(避免出現太濃兩駝腮紅....感覺會像一顆紅蛋呀)

唇妝則是用了水潤唇蜜就OK啦))))




髮型的部分,到了電視台有專門的梳畫可以幫忙喔




而預告一下....愛愛我也入手了梨花熊眼影(笑)

最進會快馬加鞭來跟大家分享最新入手的美妝好物啦




這天的工作服,MOMA的美衣+黑色腰封,

一到錄影現場就被誇獎ㄟ()ㄏㄏ





這次要介紹穿搭,製作單位還想了很有趣味"估價"的梗,

讓現場來賓猜猜看^0^

真的很有趣味,但也很累人....因為我要提供6款單品讓大家猜價錢

東西整整兩大袋,可惜我的小幫手愛媽去花蓮渡假(大哭))))

只好自己扛去錄影,還要現場整理和陳設,

真的是忙到暈了,也沒時間側拍給大家看囉>/////< 請見諒))))




而這個質感美包....現場引起錄影來賓的一陣驚嘆喔)))))

大家都不敢置信呢(先賣個關子啦)

請大家期待5/31 18:00-19:00節目撥出吧^^



到了中視攝影棚才發現,原來隔壁就是之前錄國民女王的超視啦

真的好懷念喔.....雖然當時錄的很累(呵呵)




到現場後,愛愛才知道是跟林國基老師一起坐在專家席上(大驚))))

所以在造型方面,愛愛請了梳畫阿姨幫我來個比較成熟風格的LOOK啦

(這時候原本是來看戲的我我....默默緊張了起來~~"抖抖)





哈哈....很害羞的露出久違的額頭啦(閃))))




我很喜歡這位梳化阿姨幫我捲的頭髮,

線條很美麗喔



沒有流海真的有點沒安全感




可惜今天大家都超忙碌,

愛愛也不好意思請人家幫忙拍照啦

就請大家看站自拍的穿搭囉^____^

MOMA的一件式的洋裝真的好方便,

緞面+黑莎的設計感覺有點小華麗~~

再搭上腰封馬上造型感大提升



從實招來是中視的新節目,

主持人是唐從聖喔.....我還真想看他本人模仿阿扁(笑)



這些是我準備來讓大家玩估價的遊戲的商品

大家也可以一起猜猜看喔))))

要如何區分高價和低價....真的要有經驗的人才會知道喔




而這就是愛愛要介紹的穿搭部分,

這一季一定要有"假領子"啦)))))

萬搭又好用的假領子,從休閒到正式都可以使用,

C/P值真的高到破表啦~~更多有趣的內容,都在節目裡面喔~~

請大家鎖定中視5/31 晚間6點到7點的"從實招來"啦!

省錢穿衣術,潮流不NG  下次見囉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