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回春天馬卡龍色穿搭之後,

這次再來一篇韓妞妞的彩色緊身褲夏天穿搭篇

話說,愛愛我個人也很納悶為何韓妞妞們的下半身怎麼這麼纖細呀?!

每回穿韓版衣服的下著是我最傷腦筋的地方,

我的身型其實是偏圓身,腿雖然不粗,

但捆擾是"中間腰腹圍"的部份啦(笑)

尤其是腰臀之間算是有肉的人,所以穿衣服要看起來纖細也有撇步喔!




腰腹比較有肉肉的水水,愛愛我會建議穿著上先凸顯自己纖細的部位

例如露出纖細的四肢,而比較多肉的部份就用長版上衣來修飾

而重點要記住,一定要有一個視覺重點讓人看起來顯瘦喔!

所以這天用了很細版的腰帶來帶出腰身)))))





稍微繫上就好,在把衣服隨性的拉出弧度




而亮黃色的緊身褲大家可能會覺得顏色比較大膽,

其實穿起來一點都不會突兀,反而可以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緊身褲子的重點就在大腿中間那條"直線"的設計,

可以讓視覺上看起來更顯腿長且細!

(這件版型愛愛穿m拍照要一直用力吸小腹啦))))






鞋子則和腰帶及上衣搭配的寶藍色系!

這樣撞色(黃色+藍色)會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清爽fu




寶藍色的船型鞋好穿有好搭配,

夏天可以找找類色的款式喔!

高度剛好也可以搭長身材的比例

我個人好喜歡這個請爽中又有點小心機的look)))))







第二套的look,愛愛就選了粉紅色的緊身褲

粉紅色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我超愛可以顯白皙的粉紅色系呀))))

今天連上衣+褲子+球鞋.....全都有粉紅色的元素啦!




夏天還是要有微露香肩的上衣,

這種穿起來會有些不經意的小性感最適合約會穿啦

而袖子下擺的荷葉邊設計,又很巧妙遮住女生容易肉多的部份(笑)

這件上衣真的是太美啦))))))))





粉紅色的緊身褲,愛愛特別配上的粉膚色的球鞋,

讓下半身整體的視線不被截斷, 這樣看起來,

就算是穿平底鞋一樣會很顯高啦





我好喜歡這套粉嫩的顏色喔







搭配上球鞋感覺比較有點休閒風格,

如果想要lady一點可以穿上白色高跟涼鞋也很有女人味喔


這季夏天....下著可以是很繽紛的色彩喔!

話說愛愛我還買了綠色和橘色的合身褲,改天再來個第二篇彩色合身褲穿搭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啰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色的合身褲呢)))))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