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愛愛我已經立志要吃遍全台灣的美食啦

今天來到的是台北最熱鬧的東區,

這裡有超多有特色且美位的餐廳喔∼∼

而姊妹們的聚會約在傳說中很棒的”海賊串燒”居酒屋啦!

一到門口就發現...老闆肯定是海賊王的粉絲(笑))))

讓這家串燒店又多了個話題特色





而今天姊妹們的聚會...主角之一是好久不見的TOMOKO啦!


自從國民女王的錄影一別之後...見面居然又是將近一年後呀(驚)))

是時間過得太快,還是我們兩太懶惰呀

總之,已經相約要常常聚會啦!難得可以遇到氣味相投的朋友,

一定要好好把握緣分呀^0^



女孩聚會總是吃義大利麵,感覺也有點累了(偷笑)

這次TOMOKO提議要吃串燒,大夥超期待的!!

天還沒有黑就迫不及待衝到海賊串燒報到啦



這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是現場位置幾乎都有人訂位了,

建議大家想來用餐前還是先預約一下座位喔

愛愛我很喜歡這吧台區,感覺很有日劇裡面場景的FU呢∼∼






呵呵...基本上愛愛我對海賊王不是很熟悉,

雖然弟弟們總是會租漫畫回家,

到是有位朋友的”海賊王式的婚禮”讓我印象深刻

海賊王真的好受歡迎喔!



店裡面的面積真的不大,

但佈置的很用心))))

後來才發現除了一樓之外,地下室還有比較隱密的包廂喔







最酷的是這隱密的包廂還可以唱KTV呢!

真的是太棒了...一邊吃美食+一邊歡唱

可愛的服務小姐還偷偷跟我們說,很多明星藝人都喜歡來這裡吃飯唱歌喔!

(不過我想應該有低消吧,我們還是乖乖坐1F用餐吧)))







樓梯間還有很多公仔

老闆應該是少年人吧(笑)))





菜單上的菜色非常多,

以致於我們點餐時候花了點時間!

(真的好難以抉擇,每款都想吃...今天大家可是忙到連午飯都沒時間吃呀

所以大家等等會看到一群大食怪猛吃的食記喔>/////<




哈哈...不過大餐前,還是要吞一下甲殼素啦




首先上桌的是招牌之一的海賊莎拉

這帝王蟹腳肉真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還有去好殼的鮮蝦和大章魚...每口都吃的到海洋的鮮味(大拇指)

而混入芥末的醬汁,嗆辣度剛剛好

真的好開胃,一上桌就快被秒殺啦))))




秒殺前要忍住,拍照先呀





這個是”天使紅蝦”,個頭非常的大!!

放在盤子上看不出來...所以有請比例尺小姐出來示範吧



天使紅蝦跟佳文的手指比起來...

根本是巨人的大拇指吧))))

天使紅蝦本身的甜度會比一般的鮮蝦高,

肉質很細緻,也可以生吃

店家大約烤到7分熟左右,吃起來很鮮嫩又多汁(讚)



烤松板豬肉口感很札實!



特別的是還吃到了培根包裹著小番茄,

吃起來口感超特別,番茄的酸甜完全去除掉培根的油膩感啦





香蕉富立口味的飲品也是招牌之一,

不過本人沒很愛香蕉...默默飄過∼∼

(但是據說口感很棒)




而傳說中超級美味的澎湖大生蠔就要登場,

趕快把握機會搶拍去




哇塞))))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澎湖生蠔吧

好期待待會上桌的樣子喔!!!!




哈∼∼有看到生蠔本人居然比TOMOKO的臉還大)))))))

這讓我們大家都吃了一驚,該如何下口呀∼∼




我的媽呀...光吃這顆大生蠔就飽了一半吧

一份才160元呢))))真的好銷魂!

生蠔烤得熟透但又鮮美多汁,擠上檸檬汁+七味粉那種清甜和濃郁的口感,

真的讓人感覺這是”海的味道”...一點都沒有腥味才讓我驚呀!

這一大顆生蠔,我大概咬了5-6口才解決他啦(笑)

真的好美味喲推薦!!!







明太子雞腿肉串是可愛店員推薦的菜色,

果然沒錯!烤得金黃酥脆的雞腿肉已經夠美味了,

再搭配上香濃微辣的明太子滋味真的美妙





滿滿一桌佳餚,讓我們真的顧不得要拍照啦

直接趁熱吃才是王道啦)))))

干貝串和澎湖冰捲味道都正到爆炸,新鮮果然就是美味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海鮮串燒,

感動到想哭啦)))))

下次一定要再來報到(握拳))))





大家還點了湯品...味鮮料多

好過癮喔!




BUT,忘記是誰點的鮭魚炒飯....

真的好吃,可是我們已經吃不下啦))))


大家有沒發現,肚子很餓的時候點東西都會高估自己的胃袋空間(哈哈)




居酒屋的頂光很難讓人像拍得美麗,但是重點是食物超級無敵棒呀


真的很滿足又愉快的一次聚會,

海賊串燒會列入愛愛推薦的口袋餐廳啦





下次來我一定要再吃些不一樣的菜色,

屆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想吃清爽又新鮮的海鮮,這兒一定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海賊串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像26號1F

電話:02-8772-5572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