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雜誌及報章媒體的報導,

哪邊又有時尚派對的活動花絮.....哪些明星藝人又穿了什麼好看的衣服跑趴^^

愛愛我跟大家一樣都很好奇,

到底這些派對裡面有多好玩,怎麼看每個明星都很開心的享受這些趴踢時光

(話說,我可是壹週刊單元"名人圈"的忠實粉絲呢)))))

而這次托朋友的福....終於可以混進去PARTY裡面瞧瞧到底有多好玩啦!




這次的時尚派對是由XO之王的Hennessy主辦,

雖然是旗下系列的V.S.O.P系列,
 
但看這陣帳之大,就知道應該是花了很多錢辦活動啦(笑)

今天有好多明星參加,不過入場的地方看不見明星走紅毯~~"

我在猶豫....該排隊入場還是該看明星走紅毯之中掙扎....

最後還是乖乖排隊準備入場啦))))




星期五晚上的信義區,

滿街都是人潮呀)))))

這天光排隊入場就花了45分鐘....真不知為何邀請卡寫8:00開始,

但卻8:45分才開放入場,是因為大家都會遲到?

還是要製造效果就不得而知啦~~"

總之,我熱到劉海都分岔了呀 





等待的時間....只好不停的拍照好打發時間啦(笑)

現場還滿多外國朋友的呢~~




最近很愛戴高視能的彩片,

不過我最愛的亮黃色缺貨讓我很傷腦筋ㄝ



而終於可以入場之後,

隨處拍拍照囉^^感覺我根本是觀光客呀

話說,裡面服務生都是俊男美女....真的賞心悅目呀




裡面區域畫分為兩區,

圍起來的應該是明星藝人才能入內的吧

(後來有看到我喜歡的李倩容喔)

活動主持是知名DJ丹尼司啦~~

整場活動都有錄影,我麻吉可是現場的副導播喔呵呵~~



剛入場還不是太多人,

感覺還滿新鮮的~~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現場可以喝VSOP.....噗~~"

特別的是裡面加入了冰塊和蘋果汁,檸檬片,喝起真的超級好喝

又學了一招呀



無限量暢飲...這點真的太HIGH啦



不過我很節制,只喝了兩杯而已~~"

喝醉了可就不太好囉^0^



裡面其實跟夜店感覺差不多,

可以跳舞還有撞球區!

不過話說.....愛愛都沒去過任何一家台北知名的夜店,

真是慚愧呀))))))

都只能趁著出國才能去夜店放肆

(在台灣我可是乖妞一枚呀)))))呵呵



最後....終於忍不住有點不知道該幹麻,

喝完調酒,拍完照片....準備走人>////<

算一算入場只有30分鐘ㄟ

呵呵.....所以結論是:

1:原來這就是所謂時尚派對呀恍然大悟中!....

2:本人果然不適合走跳夜店(笑).....出去時還被問了一下(真害羞)))

3:還是誠品書店比較好逛啦~~"

4:說真的....美妝趴真的好玩多了!!.....以上,再會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