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愛愛真的太幸福....能和美麗的文汶一起喝咖啡+逛街啦{#undefined}

說起這位美人同學,可真是難得!除了身兼演員藝人之外,

演過20多齣戲劇......還很發憤認真,

想拿第二個碩士學位....因緣際會之下成了弘光化研所的同班同學))))

說起來還真的慚愧,比起忙碌程度來說...我好似太清閒(笑)

但是卻沒有她的認真上進心(羞愧中)....愛愛本人有再努力反省啦{#undefined}

 

而這天要拍攝名人BUY家的單元,

第一個地點就選在中友百貨的法米啦^0^

法米來吃過很多次啦,我超愛這裡的甜點和咖啡呀{#undefined}

雖然單價算是不低...但是爆炸好吃呀!

接下來多PO幾張照片讓大家留口水啦(呵呵)

 

新款的丹麥9宮格冰淇淋,感覺是衝著蜜糖土司研發的產品吧(笑)

 

香脆的土司單吃就已經很棒,

加上冰淇淋(而且是水果口味,酸酸甜甜的口感)....愛愛我個人覺得比蜜糖土司還要好吃!

有機會大家可以吃吃看,這份量很大,建議3-4人可以一起享用{#undefined}

 

 

這款吃起來還好而已...所以我沒記住名稱{#undefined}

 

而這款新口味藍莓星球,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裡面還有新鮮櫻桃喔))))

檸檬派和千層派也都是這裡的經典口味喔!

這裝飾品超可愛,為了新品上市做的吧(讚)

而寫了這麼多美食...該是進入正題啦))))

(不然大家都會以為這是美食文章吧)

 

要來直擊美女的化妝包真是太開心啦{#undefined}

 

由於這位美女超愛猴子圖案的商品,

所以這天應該是我這輩子拍過最多猴子系列的LOGO產品啦{#undefined}

 

首先連化妝包都是大嘴猴))))

 

妙的是這猴子還有戴眼鏡勒@@"

超可愛的....哈哈哈!

 

印象中佳文也愛大嘴猴ㄟ!

(是美女都愛嘛....那我也要買一個{#undefined})

 

呵呵~~趕快來看看美女的化妝包有啥必推好物囉))))

首先....是曼秀雷敦的唇蜜,擦起來有亮晶晶的水潤感^^

這個小SIZE攜帶非常方便,而且擦完脣膏疊上一層顏色會很迷人{#undefined}

(單擦效果也很棒...我也試用了一下下))))

而這個腮紅真的燒到我了....

一是擦就愛上這顏色,好實用雙色腮紅,

終於遇到適合自己的粉嫩橘色腮紅了{#undefined}

 

馬上請文汶幫我買啦))))))超 HAPPY

一般愛愛我用橘色系腮紅,刷起來雖有健康感,

但肌膚總是不容易顯白....難得遇到一款可以嫩白臉色款,當然要立刻下手呀!

文汶說是在台北的美妝店購入,那天有機會與要一起去挖寳)))

 

YSL的睫毛膏倒是很少見到,

刷頭還滿特別的...可惜我拍糊了@@"

 

 

睫毛系列商品可是大家化妝包必備的商品,

假睫毛則是使用交叉9....都幫大家問好啦^0^

 

 

遮暇膏是RMK...這款我也有喔{#undefined}

 

 

補裝用的粉餅是克蘭詩的防曬粉餅,

拍戲常要在艷陽天工作,防曬一定要做足才行呀{#undefined}

稍微試過粉質果然很細喔)))

 

 

而這款帽子看起來有點卡通,但是戴起來真的好看ㄝ!!!

 

帽型超好看的啦....沒有特愛猴子的我也想要列入購物清單,

已經約好到台北一起去逛逛啦{#undefined} 哈哈哈

 

 

而到底有多愛猴子呢....看下去就知道,

她當天居然買了所有拍照的猴子系列商品....連前一天都來買過一輪ㄟ{#undefined}

(買到我和小汪都想要沒收她的信用卡啦)))))

 

 

 

這雙大嘴猴的鞋子真的很可愛,

大約2000多...聽說猴子還可以拔起來當髮飾~~

 

 

這個包包配色真的很跳,顏色超好看)))

 

這個我有小心動....680元(笑)

 

這個也心動了...不過攝影大哥說我一定不會揹出門(潑冷水中)

說起來好像有道理(笑)

最後趕快先離開去了隔壁櫃....我買了貓咪抱枕啦)))))

哈哈哈~~我愛貓咪 小汪愛狗....今天的3個女生都是動物狂+購物狂 {#undefined}

 

 

這名片設計很棒...每個店的顏色都不一樣喔!

會讓人忍不住想收藏{#undefined}

 

 

很青春洋溢的感覺....看著色彩繽紛的衣服,

心情也跟著大好 {#undefined}

 

好難得的一次相聚....不過我們已經約好下次到台北買東西,

到台中吃東西(笑)))

文汶還介紹了一個超厲害的美容阿姨約做臉,

聽說很多藝人愛去的護膚店,有時間等我去過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好期待這次的名人敗家單元喔,也預祝同學的新戲開拍順利喔{#undefined}

 

加油啦)))))) 我們下次見啦{#undefined}

 

 

PS:有點不習慣新的後台系統...雖然整體感覺變得很厲害(大拇指)))

但我還要多花點時間來習慣它....發文變慢請多見諒呀{#undefined}

因為愛愛本人是個電腦白痴...我正努力克服使用上的不習慣中,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FG新改版的BLOG喔{#undefined}愛你們喔))))啾咪

 

相關閱讀:

終於拍到美麗女明星的化妝包....超棒^0^小Call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949-iilove/posts/29762-%E7%B5%82%E6%96%BC%E6%8B%8D%E5%88%B0%E7%BE%8E%E9%BA%97%E5%A5%B3%E6%98%8E%E6%98%9F%E7%9A%84%E5%8C%96%E5%A6%9D%E5%8C%85%E8%B6%85%E6%A3%920?preview=true

 

直擊女明星化妝包的秘密 ♥何妤玟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949-iilove/posts/36269-%E7%9B%B4%E6%93%8A%E5%A5%B3%E6%98%8E%E6%98%9F%E5%8C%96%E5%A6%9D%E5%8C%85%E7%9A%84%E7%A7%98%E5%AF%86-%E2%99%A5?preview=tru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