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這幾天真的是忙暈了@@"

除了忙著下半年度新工作的規劃之外,BLOG大改版雖然愛愛我超期待有全新的風貌,

但是對於很多細節問題還是要花時間解決和適應....昨天弄到快要天亮才能睡覺呀{#undefined}

一篇超簡單的發文....整整花了4小時才能完成(泣))))

這對於急驚風的我來說,真是個考驗呀~~"

不過一切的陣痛...只為換來更美好的明天(遠目))))

而難免工作需要面臨忙碌熬夜的階段,愛愛我也做好了萬全準備....{#undefined}

該吃的,該抹的....該買的...哈哈~~通通有啦!!!!

 

 

 

這次的match Q新產品真的重了我的紅心,嗜荔枝如命的我...

一聽到這款水乃姬機能晶凍荔枝口味,二話不說立馬來個開箱文介紹啦(笑)

 

 《水乃姬機能晶凍》嚴選維持肌膚健康所需之強化配方,

採用五種與肌膚密切相關的天然元素,打造無瑕彈力美肌,

每日只要1包就能輕鬆打造Q彈美肌{#undefined}

 

海洋膠原蛋白:促進表皮層及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肌膚緊實度及彈性度。

 

日本專利荔枝萃取物:幫助肌膚膠原蛋白生成,減少黑斑與暗

 

日本專利蠶絲蛋白:具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讓皮膚富有保水性。

 

 

一盒裡面有10包產品,產品的包裝做成管狀的果凍包裝,

創新的果凍劑型真的很特別{#undefined}

 

 

大家都吃過錠狀,粉狀或者液狀的膠元蛋白補充食品,

果凍狀的在台灣還是第一次出現ㄟ!

如果保健食品不再是吞藥丸,也能兼顧到美味和口感,那真的是太棒啦{#undefined}

 

而且條裝的設計,非常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0^

這點真的超貼心,且水溶性的成分,可以讓身體更快速吸收喔!

 

 

拍完照片....愛愛我馬上忍不住試吃了起來,

透明果凍狀的質地...吃起來跟果凍一樣QQ的口感啦(廢話))))

但是她的味道,幾乎跟荔枝本人一模一樣啦(吞口水)

酸酸甜甜的滋味,嘴饞時來一條又可以養顏美容...

一舉多得呀 {#undefined}

現在天氣很熱,還可以把水乃姬晶凍放到冰箱裡面,

吃起來更加可口又滿足^0^

 

 

 

 

(哈哈,這張照片真的有點蠢....^^")

這果凍做得很Q彈,大家吃的時候要細嚼慢嚥喔{#undefined}以免噎到!

不過這水乃姬機能晶凍一天吃一包在餐前服用就夠了,

裡面含有魚骨膠原蛋白1500mg+荔枝萃取50mg+蠶絲蛋白50mg

已經足夠補充身體所需,

除非有特殊狀況..(是說,像我每天晚上不睡覺的意思嘛{#undefined})

 

好啦....我承認今天我吃了2包,實在太好吃了>/////<(好孩子不要學喔)))

 

 

 

 

而另外一款是淨纖美機能晶凍,

《淨纖美機能晶凍》的成分為複方搭配,

含有酒粕萃取100mg+水溶性纖維200mg+藤黃果200mg

幫助體及體重管理,水溶性成分,人體可以迅速吸收利用。

絕對輕食感,輕鬆保健無負擔!擺脫多餘的累贅,享受順暢的健康曲線!

 

 

 

 

 

大棗口味吃起來很好入口,感覺就像在吃紅棗+黑糖果凍的滋味{#undefined}

相信他的接受度一定很高...連我吃的時候,貪吃鬼胖胖喵都聞香過來了啦)))

哈哈...貓咪當然不能吃啦{#undefined}

 

 

這麼好吃的機能晶凍,一份的熱量只有14大卡{#undefined}

產品的成分都很清楚的標示在盒身,

不過淨纖美機能晶凍裡面比較特別,

含有衛生署建議每天用量不超過12毫克的番瀉苷(Sennoside)成分,

所以孕婦 哺乳婦,幼兒和生理期中的女性,不建議使用喔{#undefined}要聽話喔!

而吃完後的感想...要明天愛愛本人起床後才能報告啦(羞)))

常常等不到黃金先生的朋友,這款就是未來的福音啦(笑))))

 

 

 

現在愛愛我的隨身包包會放上這兩款機能晶凍,

不管是吃大餐前來一包淨纖美,可以油切一下又避免吃太多{#undefined}

 

還是要保養皮膚的水乃姬,不怕工作太操勞導致臉皮消風^0^

或者外出走跳交朋友...來分享一條機能晶凍拉瞬間拉近距離{#undefined}

 

一切真的是太方便且實用啦))))))

不含防腐劑也沒有人工色素,通過SGS的各項檢驗,吃起來讓人放心的產品!

 

現在康是美就買得到啦,一盒特價499元,

我想.....我也會去捕貨的....{#undefined}哈哈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最夯新鮮貨大發現啦^0^

下次見囉.......{#undefined}

 

 

 

 愛愛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