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是屬於夾腳拖的季節

 

愛愛我的鞋櫃裡面,最多的就是繽紛夾腳拖和各類不同靴子啦(笑)

平常工作之外,只要有這兩款基本的鞋款就可以搞定我80%的鞋子穿搭問題!

 

一雙好走又舒服,且要兼具美觀時尚好搭配的夾腳拖真的不容易,

好穿好走得並不一定好看,好看漂亮的又不一定舒服....

忘記是誰說的一句話,選鞋就像是談戀愛,

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啦(笑))))

 

 

 

這次很開心的可以接受到S.Y Boutique的邀請示範這次的穿搭文章^0^

而愛愛一上S.Y Boutigue官網選鞋....馬上陷入一陣瘋狂!

我的媽呀))))))也太多鞋款可以讓我盡情挑選啦  

 

而後來才知道原來S.Y Boutique是代理英國品牌ASPIGA的代理商,

難怪有這麼多款美鞋可以讓我選到眼花亂呀)))

 


品牌小介紹:

大家可能對 ASPIGA很陌生

剛開始與 ASPIGA接觸時,就被他們涼鞋不凡的氣質所吸引

然而,在穿過 ASPIGA的涼鞋後,更是被它深深的感動

妳會發現他們的涼鞋並沒有非常華麗與流行性強的外表

但是卻有著簡單而不平凡的設計!!


品牌負責人 Lucy Macnamara因為多年前到肯亞渡假

因此被當地的文化及令人驚訝的手工藝所深深吸引

因此開始了 ASPIGA

ASPIGA所有的商品都是在英國設計,但在非洲和印度手工製作

很令人感動的是,ASPIGA為了要幫助貧窮地區的居民

初期花了很多時間訓練他們正確的手工藝

所以他們所配合的供應商全都是來自於貧困地區的人民

從製革到串珠及縫製,需要耗費相當長的時間

每一過程都是出自於這些辛勤工作為確保家庭生計的工作人員之手

如果, 有穿過 ASPIGA的涼鞋不難發現

每雙鞋很難製作的完全一樣

ASPIGA涼鞋的設計強調穿起來是非常舒適且耐用

夾腳的地方讓人感覺不到會有任何的不適感

就算是走了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也很適合在沙灘上使用

ASPIGA在國外的時尚雜誌裡都有極佳的評比

如果妳穿過ASPIGA的涼拖鞋

妳會發現它真的很舒服喔!

(以上文字節錄於ASPIGA網站敘述)

 


而愛愛我就選了3雙美鞋,一看就是屬於我風格的夾腳脫啦(笑)

 

 

 

當下選的第一雙,就是這款亮眼的大海星夾腳拖))))

顏色有金銀兩色,可惜我選的金色已經售完了(殘念)

不過拿到這雙銀色的星星夾腳拖.....還是忍不住尖叫啦^___^

真的是太可愛啦全手工真皮製作的夾腳涼鞋,

想到這個星星圖案是一針一線得來的.....內心真的滿感動的!!

質感真的很棒!和哪種旅遊的時候去印尼買的夾腳拖鞋真的是天差地別呀!!!

(當然,價格也不一樣啦!呵呵~~不過現在有優惠折扣,是下手的好時機啦)

 

 

我平常就穿38號的SIZE,這雙穿起來是剛剛好的,

但我的角板偏寬,所以撐開海星有一點點比較緊!

真皮材質穿幾次會比較合腳....所以愛愛我今天是一邊打文章,

一邊努力穿我的海星夾腳脫呀(笑))))

可見我有多愛這雙海星夾腳拖啦!!!!

(認真考慮是否等金色海星到貨也再買一雙哩!!!)

 

 

穿海星夾腳拖.....愛愛我配了骷顱頭的星星T啦!

短褲是我最近很愛的圖壓破損風短褲喔!!!

還因為短褲真的是太破了....徹底到左邊該邊都快不小心要出來說HELLO

愛愛我只好拿去請服裝阿姨幫我稍作修飾呀^^"

 

 

 

這也是愛愛我夏天出門的基本穿搭,

有設計感的白T+短褲+造型夾腳拖))))))

簡單舒服又有點小心機我自己好喜歡呀

 

 

 

 

我好愛這件牛仔塗鴉破損風單寧

OO真是好眼光呀!!

 

 

 

 

所以,第一個LOOK.....就叫做愛愛最愛個性休閒風穿搭吧

 

 

 

 

 

第二款是很有味道的繞腳踝設計的夾腳拖,

顏色也金色,銀色和棕色^^

愛愛我選了最好搭的棕色系,如果是秋裝上市後還可以拿出來搭配喔

 

 

繞腳踝的設計很有趣,皮質裡面支撐的應該是鐵線吧!

可以依照個人的腳型和需求繞出不一樣的感覺))))

亮面蛇皮造型的材質,瞬間華麗感大提升^^

很適合配上洋裝或者長裙風的穿搭

 

 

如果覺得搭配夾腳拖會比較沒有正是感的話,

選這雙就對啦

 

繞腳踝是的設計,感覺有點羅馬風格的FU,

加上本身材質的小華麗感,穿她喝茶跑PA也都沒問題啦^0^

 

所以第二個LOOK....就叫她優雅小洋裝也能有個性LOOK啦))))))

 

 

 

 

第3霜的夾腳拖,是每個買過的客人都說穿起來超舒服的款式,

衝著這一點.....我也默默選了她啦))))))

真皮的手工剪裁,還有一朵可愛的小花設計,

屬於萬搭款

 

 

小花有白色款和銀色款,

愛愛手邊這雙是銀色的^^

 

而穿起來之後....愛愛真的要給100個讚啦)))))

真的是超舒服的呀可以直接來PK我的巴西夾腳拖啦!!

重點是這雙真皮的價格(特價1900元),

居然比我買巴西夾腳拖(2200元)還便宜呀(泣))))))))

 

 

果然是好穿度100分呀

而可愛的小花還有畫龍點睛之妙,讓這雙鞋看起來更有女孩風的青春氣息^^

 

 

 

 

 

 

 

實品真的非常有質感且好穿,

這雙以後應該會跟著我出門PAPAGO的首選啦(笑)

所以,第3個LOOK......舒適度滿點的百搭夾腳拖,非她屬啦!!!!

 

 

 

 

以上是愛愛分享了自己最愛的的款式,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鞋款也很讓我生火....

如果大家還看不過癮,可以直接到S.Y Boutique的粉絲頁逛逛喔^^

(2013.03  現在好像沒賣了。。。可以問問店家喔~~~他家的手工圍巾也很讚!)

 

 

 

S.Y Boutique的粉絲頁

S.Y Boutique的賣場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