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擔任第二屆FG百大醫美票選活動的成員之一,

愛愛做醫美護膚已經將近有2年的時間了,也會定期在BLOG上面跟大家分享心得^0^ 

如果可以提供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所有需要的朋友,

讓你從事醫美療程前先做好基本的準備和認識,

一來可以避免出現和自己預期想像中的太搭差異之外,

二來醫美術後保養真的是非常重要,如果只覺得打完雷射就OK,

回家也不好好保養和遵守醫師規則....這樣緊不能達到預期中的效果,

反而對皮膚有不好的傷害喔)))))記得,做任何事情前,請先好好的做功課(笑)

 

如果連功課都懶得做,那就參考一下FG百大醫美幫大家所票選出來的優質診所囉^^

(哈哈~~如果連這都懶得看,那妞兒在家裡面擦擦保養品就比較安全啦))))

 

 {#undefined}雷射除毛相關

 

夏季除毛全攻略♥ 雷射除毛是王道♥


永久除毛就是要用雷射才是王道^0^

腿開開也不怕之.....比基尼線雷射除毛秘辛大公開>0<


 

 


 

 

 

 

 

 

 

 

全台百大人氣醫美診所搶先報 5診所最推薦 自體脂肪豐胸夯

 

 

 

2012年08月10日
更多專欄文章

 

菁英診所手術室內具有360度攝影機和視訊設備,幾乎每周都有大陸醫美團前往診所進行學術交流。

美妝網站Fashion Guide舉行的全台百大人氣醫美診所大調查,今年邁入第2年,為讓調查更具公信力,除集結專家達人、人氣部落客及網友組成的評審團外,今年更新增百名祕密客到醫學美容診所體驗,計有52間醫美診所蟬聯百大名單,其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101SKIN晶漾皮膚科診所、菁英診所、玩美牙醫與元和雅診所獲今年最推薦診所。報導╱陳琦穎 攝影╱黃天佑、周頌德 部分圖片╱業者提供


 

去年首創人氣百大醫美票選活動的Fashion Guide,為讓評選更公正,評審團除集結專家達人如美妝雜誌總編輯孫莉婷等、人氣部落客及FG討論區的網友,並新增100名祕密客,共計5626位,比去年增加2000多名。依專業度、服務態度、環境滿意度、好感度和網友討論推薦等標準從逾1500家診所中選出100家人氣醫美診所。


101SKIN醫學診所今年請韓國姜景進醫師(圖左),每周於診所內進行技術指導。

韓國整形醫師 技術指導

這次名單中,有5家獲最推薦,其中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獲祕密客在服務、環境、專業度等方面高滿意度支持。而101SKIN晶漾皮膚科診所,今年聘請韓國擅長自體脂肪移植的整形外科醫師,每周進行技術指導,吸引很多慕名者。至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所有醫師皆具備整形外科執照,專長包括隆鼻、正顎削骨、拉皮等療程。
菁英診所則因擁有先進醫美儀器,且手術室是全台唯一具教學醫院等級的整形外科與醫美診所而獲推薦。至於玩美牙醫診所,因訴求牙齒美學概念而受矚目,是今年唯一再入榜的牙醫診所。
另外,FG也公布2012年上半年詢問度最高療程,其中自體脂肪豐胸連2年榮獲詢問度最高療程,今年首入榜的還有不具侵入性的身材雕塑療程標靶震脂儀、強調術後無恢復期的CPT電波拉皮、割眼袋和牙齒貼片美白等。今(10)日網站也會公布完整名單,詳情請上http://short.fashionguide.com.tw/2012topclinic。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分布台北、台中、高雄,圖為醫師為想隆鼻民眾做諮詢。玩美牙醫診所訴求牙齒美學概念,圖為術後比對牙齒色差畫面。元和雅醫美整形診所最新的標靶震脂儀,因不具侵入性是很受民眾歡迎的療程。

熱門療程

 


自體脂肪豐胸

蟬聯2年門診詢問度最高療程,將抽出大腿與腹部的脂肪,填入胸部使上圍尺寸由B罩杯變成C罩杯。



標靶震脂儀碎脂

透過儀器震碎體內多餘脂肪,使脂肪經身體新陳代謝排出,是今年上半年詢問度很高療程。


FG醫美部落客

 


Claire

部落客年資 2年
做過雷射除毛和臉部煥膚,認為醫生的技術是醫美選擇的重點。



愛愛Love

部落客年資 5年(應該是邁入第四年啦)
做過雷射除毛,很開心透過親身經驗提供消費者信任的百大醫美診所。



Athena

部落客年資 4年
很意外有這個機會可以擔任評審,以後有相關經驗也會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810/34428433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報導^^

 

 

FG百大醫美人氣大調查

http://fit.fashionguide.com.tw/index.php/activity/clinic/2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