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的聚會終於陸續開始恢復正常啦(笑)))

今天開PA的主題當然是歡慶10月壽星-黃小汪啦

難得約好大家都可以參加的時間真的非常不容易,

約時間那天剛好跟曉敏一起工作,

忙完才發現居然有100多則APP訊息丫,噹到我手機都沒電啦~~哈哈

(可惜曉敏還是無緣參加這天聚會,所以我也只好替她多吃一些啦


 

這天聚會的地點是台中最近很夯的餐廳,

bistro88(88義法餐酒館)就在大墩購物廣場的斜對面喔

所以這天是麻煩小瑛直接殺過來訂位,因為他火紅的程度是平日都幾乎是滿的喔!

建議大家要來用餐前請先訂位吧

這裡有VIP包箱,不過愛愛不知道有沒低消ㄟ~~

 


今天我們都是單點,每到菜價格帶都落在2-400左右,

一道菜的分量都約2人分食比較適合喔))))



由於小瑛已經來吃過2-3回,這天就以小瑛推薦為主

凱薩莎拉。。。這是我的最愛必點,隔幾天要拍照,所以我需要大量蔬菜果腹丫 

 


醬汁和蔬菜的鮮度比例都沒話說(好吃))))


另外一個是店經理推薦的水波蛋蟹肉沙拉。。。

最近有機會一直點蟹肉,可見我多想吃螃蟹丫(笑)

而這道沙拉的醬汁口感比較濃郁喔~~

海膽醬的口味是第一次吃(比起凱薩這更濃一點)

(不過大家似乎比較愛凱薩。。。呵呵^^")



前菜點了醺鮭魚,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忙幾上新鮮檸檬汁

擺盤也很漂亮。。。服務生建議搭配酸豆和蔬菜一起吃會更美味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每個人都還可以分到兩片啦(呵呵)

店經理招待的炸洋芋片。。。真的好犯規喔我!!!

原本只打算吃一片嚐嚐味道,哪知道一吃就欲罷不能。。。

超級好吃啦(讚讚讚)))))

減肥的人請不要點這道菜啦


而牛菌菇墩飯。。。口味真的很讚,

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菇類喔


推薦喜歡吃燉飯的人來品嘗啦))))我喜歡愛愛個人最愛(推推)

bistro88食物口味是我的菜

 
手帕麵很有嚼勁,調味也不賴。。。

只是份量看起來少了點~~

 


大家只能分到一小口啦(笑)

但是吃吃不同的口味,感覺起來更加豐盛的FU 


(話說,小瑛這天好有女人味喔)

 

 

 


這番茄PIZZA是小瑛力推,

薄餅皮但卻很有嚼勁,吃起來真的很特別喔!!!

番茄不是用牛番茄,而是採用大量的聖女小番茄。。。

讓PIZZA看起來更加豐盛且好吃ㄟ

灑上現磨的起司就超銷魂啦~~寫到這裡肚子就已經餓啦>u<


呵呵~~

吃飽飯後。。。當然是禮物時間啦

而貼心的小瑛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今天所有的姐妹ㄝ

 


呵呵~~都還沒拍到壽星的禮物,

就迫不及待拍拍我們的禮物先,是質感很好的冬季保暖毯子+妙鮮盒喔

 

開心啦~~謝謝小瑛



猜猜看。。。我送小汪的是啥(笑)

因為壽星本人說別把她拍得太明顯,只好默默的拍暗一點啦!

免得她做壞事被抓包(噗~~")

以下是禮物大豐收的照片囉~~

 

 

 


還有在路上以及冰箱裡的就先不露面囉

因為接下來要吃甜點啦(所以生日禮物速速拍完)哈哈~~

 


甜點登場!!這是巧克力香蕉PIZZA。。。招牌之一喔

裡面的餡料就是新鮮香蕉+巧克力醬,外層在灑上大量的杏仁脆片,

讓這款甜點吃起來口感層次很豐盛,香香脆脆,又不會過甜膩喔

有機會來的話要點這款甜點啦,她的分量不小。。。我們6個人剛好一人一片喔! 

 


在配上2壺的松露巧克力薄荷茶,真的是超級絕配啦

今天酒以茶代酒。。。祝小汪生日快樂啦))))

而很開心接下來的幾個月,都有姊妹們生日(灑花+轉圈圈)

這樣我又可以吃到台中好吃的美食啦~~再來跟大家分享喔YA!!


壽星在等iPhone 5上市(哈哈)

這樣下次聚會我就可以玩新手機了嗎(誤==")


不過這天最好笑的事情。。。

是這個死神居然讓愛愛我當天晚上睡覺發惡夢啦。。。自己都覺得無言@@"

 

 

 


又不是3歲小孩,真的是太瞎啦!!!


呵呵~~總之,往後愛愛我會繼續用美食來燃燒大家啦(笑)

今天這頓飯吃下來約400多元/人^0^給大家參考囉

姐妹們的聚會,很快就會再相見喔~~啾咪 

 



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88號

電話:04-2320-9977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