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們聚會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時尚話題,聊不完的美容分享

Peggy妞可以說是愛愛我"韓國美妝+穿搭"資訊來源的好夥伴,

不管是想買哪款韓國熱門商品或者是台灣沒有的彩妝小物,

只要P妞有出國,都一定會使命必達的幫我買回來喔

可以認識這麼多姊妹淘真的好幸福喔)))) 


這天好難得有個小空檔,終於可以見面啦(笑)

其實愛愛我和P妞都住在科博館附近,用走路只要10分鐘就到啦! 

最近剛要換季進入秋冬,正是網拍MODEL最忙碌的時候,

再加上P妞本身又是ChuChuCat的老闆,還要隻身前往韓國帶貨。。。

相信她忙碌的程度一定比我還要耗體力啦>////<

而P妞皮膚比較乾燥,常出國要適應不同的氣候也真是辛苦啦!(難怪都瘦巴巴)

所以我們每次聊天都在討論哪款保養品很有效果,

或者哪款眼線筆很不暈染之類的話題(笑)




呵呵~~這天也不例外,P妞分享韓國新鮮貨(我還收到小禮物喔謝謝啦))))

而我最近試用到一款很猛的OLAY Super Cream,

很多朋友都有分想過這款霜真的很厲害,號稱可以PK貴婦級的乳霜ㄟ

所以愛愛我一收到,也立刻帶來讓P妞一起試試看啦))))


(而桌上還有百貨公司周年慶的DM會不會太超過呀)


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4/

看完這OLAY Super Cream的影片,

裡面呈現的效果和數據是不是讓人感到很驚訝呢?!

 “90%FG市調大隊精選專櫃產品愛用網友都給予OLAY Super Cream好評



而我想大家對OLAY最有印象莫過於那隻"你是我高中同學"的廣告吧(笑)

印象中之前有看過介紹,聽說OLAY有款打敗頂級乳霜的保養品,

「 OLAY 產品經由英國實驗室證明,其功效媲美其他頂級品牌。」

 

美國雜誌評價à 媲美頂級美金350元乳霜
 

 

而且看到大美人關穎的代言。。。尤其是她美麗的面孔和緊緻的肌膚好吸引人喔))))

更讓人覺得這瓶超級面霜一定有過人之處
這天愛愛和P妞終於有機親身試用看看啦超期待又興奮)))

 





看完影片超熱血的,馬上和P妞現場體驗起來)))))

自己當然也要親自試驗一下這Super Cream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這次我們要來PK的乳霜是S牌貴婦級乳霜,

如果愛愛沒記錯這一瓶要價是上萬元ㄟ


我覺得敢這樣PK。。。。OLAY很大膽且對自家產品太有信心了,

頂級乳霜價格很貴。好用是應該且理所當然的!!!

如果真的可以PK萬元乳霜,那對我們消費者何嘗不是個好消息呢(笑)


(照片圖左是S牌貴婦級乳霜,圖右是OLAY Super Cream)



OLAY Super Cream的質地有種絲滑的觸感,

很快就能輕鬆的推勻,而且吸收度也滿快速的

 

 

香味很清淡,只有一點點清爽微香~~

花香調的味道。。。Super Cream 的香味是張曼玉特調的香味

難怪有種不一樣的感覺(笑)

我不喜歡太濃郁的乳霜香味,但也不愛完全沒有味道的保養品。。。

只能說OLAY算是恰到好處



擦完之後,在用保濕儀器來做個簡單的測試,

使用OLAY的Super Cream的保濕度是41%


而想不到使用了貴婦級的乳霜。。。

保濕度只有40%。。。雖然只有差1%,

但是因為這兩款霜的價格實在是差待多啦>////<

還真的是有驚訝到ㄟ!!!!

 


真的迫不及待回家試用啦))))))

這篇文章可是會有我和P妞的親自體驗的試用報告喔喔~~


成分含有二生肽,五生肽,海洋蛋白以及玻尿酸等,

除了加強肌膚的保濕功能之外,還有抗老修護的成分。。。

真的會讓人期待越擦可以越年輕呀

每天擦上SUPER CREAM睡覺都好期待,明天一早起來臉蛋可以更加緊緻又年輕喔!

50G的售價是990元C/P值真的很高

這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讓任何女生都能輕鬆抗老變美麗喔))))

 

 

 

 OLAY Super Cream的乳霜狀質地,

擦起來的觸感很扎實但卻不會有油膩感,

推開之後在搭配上簡單的按摩,可以感受到皮膚有種溫潤的豐盈感喔

這霜的觸感很討人喜歡~~

有潤澤感但又不會太油膩。。。適合我現在換季時偏乾易敏感的肌膚使用!


而S牌的貴婦乳霜。。。味道則是比較像精油的味道,

分別在手背試擦上這兩款乳霜




相較於S牌的乳霜,OLAY觸感比較輕盈,且吸收度也比較快!

S牌的乳霜滋潤度很強,我想極乾肌較合用~~

 

 

 

實際測試在愛愛我的手上保濕度差了2%ㄝ!

看照片上的油光感。。。OLAY的吸收度真的挺厲害的

不過不知道"持久力"夠不夠呀~~




最準確的就是直接是臉上啦,

剛洗完澡就立刻擦上S牌貴婦霜和OLAY,

一邊測試一臉最直接。。。連續幾次的測試,OLAY都佔了上風ㄟ(笑)

真的讓我開始改觀了啦!!!

而要測試持久力。。。愛愛就決定睡過一晚之後,

再來看看誰比較持久啦哈哈哈。。。。


(咳咳。。。。我是說乳霜的持久力啦。。。




隔天一早睡醒,還沒洗臉錢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看看實驗數據,

哇塞。。。原本以為S牌比較滋潤,應該保濕度會比較持久。。。

沒想到一次居然還是OLAY硬生生多了2%的保濕度ㄟ(大驚)))

而且除了保濕度很好之外,臉上感覺到更加光澤細緻的膚觸讓我很驚艷,

連續一陣子的熬夜,臉上的疲累產生小細紋和暗沉感通通一空



這結果讓還沒睡飽的我頓時頓時大清醒啦

而且也感覺到睡醒之後,臉部肌膚更加有緊緻提拉的感覺。。。臉好緊實喔

OLAY Super Cream 有添加高達60%黃金五胜肽複合物,

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讓肌膚恢復青春彈性。

(也就是說。。。這就是OLAY越擦越美麗的秘密武器啦))))


持續使用下來,平常臉頰和嘴角容易因乾燥而產生小細紋,

在使用Super Cream之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比澎潤有彈性,

小細紋變得不明顯了(也幾乎看不見啦),而且臉部線條很緊實

完全一掃熬夜的疲累感,出門都還被誇獎很有精神呢(笑)

真的想要對抗歲月的無情老化的痕跡,保養一定要作充足,


對於抗老很有一套的OLAY,推薦大家可以親自體驗看看,她的抗老效果真的挺讓人驚訝的




這OLAY Super Cream果然是超級乳霜,

你真的PK勝利啦)))))難怪國外的雜誌都狂推這款霜,

真的只能說"OLAY真是太神奇"啦!!!!

不僅可以保濕之外,抗初老症的小細紋也超神奇的啦

而這麼厲害的產品當然也要分享給愛愛的姊妹們啦~~

接下來就看看P妞的心得分享囉)))






OLAY 新生換膚系列  新生高效緊護膚霜 試用心得/Peggy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熬夜或者出國到不同的國度,

臉上的困擾就是很乾燥,而隨著皮膚乾燥之後,最可怕的就是容易產生細紋啦!

而這次愛愛介紹給我的護膚品,

真的打破以往開架保養品無效用的傳言,
OLAY
真的做到了

開價的平實價格卻能享有頂級專業品牌的高質感!

我實際使用之後,發現不但在質地上更加的水嫩,容易延展好吸收

淡雅的清香味搭配平常擦保養品簡單的按摩手技,也可以是
棒的按摩霜喔!

 

在這樣季節交替的時節裡,

常常不知道該不該開把家裡收納起來的乳霜拿出來使用的困擾,

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樣
!

OLAY
新生高效緊護膚霜不只擁有了霜的抗皺緊緻和提拉效果


也添加了保
效果的海洋蛋白與
尿酸,不必再擔心霜的厚重負擔感。

 

 

 

   

這邊我特別有個小技巧跟大家分享,在基礎保養後的步驟,將OLAY精緻護膚霜薄敷全臉,

隔天起床發現竟然有意想不到的光澤
與絲滑感,彷彿像膚了一張頂級面膜般的質感。
 



 


隔天起床之後,可以明顯感臉上的肌膚更潤澤保濕之外,肌膚也變明亮且很緊緻

後續擦上底妝的妝容更加服貼又持妝,臉部也不會有乾燥紋路的狀況發生,

真的是一款C/P值很高的平價抗老乳霜,難怪可以輕易PK掉其他高價乳霜呢!

小資女孩一定要買一款的OLAY SUPER CREAM

 

誰說開架產品,不會有專業級的品質,一瓶OLAY讓你找回信心。

推薦大家使用囉~~

以上的個人的使用心得與評比,就提供給大家作參考囉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