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首圖的螃蟹照片真的太犯規啦(吞口水中))))

秋天是螃蟹最肥美的季節,當然要把握這好時機好好品長一下秋蟹之美

其實不管是哪種螃蟹都有牠的粉絲(笑),

想要吃肥美鮮甜的大快朵頤螃蟹腳,愛愛會推薦北海道帝王蟹和松葉蟹這兩種,

飽滿扎實的大隻蟹腳吃起來會很過癮又開心呢

而喜歡吃蟹膏蟹黃,那麼大閘蟹或者是沙公沙母都可以吃到香濃蟹黃喔!

不過沙母除了蟹黃還可以吃到蟹肉,算是C/P值很高的螃蟹~~

所以今天。。。。帶著全家人到獅兄弟小酒館就是要來吃大沙母啦))))



忍不住先PO一下吃螃蟹的照片啦))))

只要是新鮮滿點的螃蟹。。。肉質都很Q彈,整隻蟹腿一剝開蟹殼肉都不會散哪


看我吃得油光滿面都不在乎啦哈哈哈~~


會知道這家獅兄弟小酒館都是發羅FIFI的BLOG原因,

我最喜歡看的台中美食部落格就是FIFI和學弟小剎的部落格


 

只要不知道想吃甚麼的時候,愛愛都會默默去潛水啦(笑)

而一進來店家就會先招待幾個招牌的小菜喔!口味很棒ㄟ


而獅兄弟的料理口味很多元化。。。

台式料理和泰式料理口味這裡通通有喔


重點是價格算是便宜的呢(大心))))

吃完之後。。。詹姆士隔了2-3天居然又跑去外帶ㄟ(笑)




這天除了主角是螃蟹之外,我們還點了不少菜,

裡面最讓大家驚豔的幾道料理,就先介紹給大家囉~~

這等級和份量的牛排只要300圓,立刻被我們秒殺!

肉質很多汁細致,吃得出來這是好牛肉丫

配上鐵板上的蒜片,簡單才吃得出美味喔!完全不需要多餘的醬汁

 


這OR蛋真的是我的菜!!!!

我好喜歡吃OR(牡蠣)啦。。。重點是大顆又沒有腥味的才是極品~~

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方式處理OR,而且老闆取這"OR蛋"也好有梗喔!




因為OR真的太好吃。。。又點了這麻油OR和川七,

吃起來真的好有秋天進補的FU喔下次還要在點來吃啦!

 

 

 泡菜松阪豬料多且口味超合我家人的胃口,

也是馬上又被秒殺的一道菜

不過我最想誇獎的是這一盤80圓的炒飯

粒粒分明且不油膩。。。讓不愛吃飯的我都忍不住吃了一碗ㄟ!!!

鮭魚也超好吃的啦!!!


泰式口味的料理裡面,我覺得這涼拌魚皮海鮮很正點(大拇指)

這麼一盤才120元ㄟ

相較起來青木瓜絲就比較弱一點啦!

 


泰式椒麻雞。。。口味可以再辣一點我會很愛(哈)



比較特別的是宮保油條。。。愛弟後來又去打包可見有多好吃


不過愛愛我的重點當然放在火鍋和螃蟹身上啦(笑)

我很擔心主菜還沒上就吃飽了ㄟ




黃金海鮮鍋。。。。聽起來就很厲害,

湯頭是店家特致的,裡面有牛奶,蛋黃和香氣十足的辣油熬煮而成。。。

寫道這裡。。。。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而裡面的蝦子都很大尾喔

喜歡生猛海鮮來到這裡就對啦!!


獅兄弟的"風味招牌系列"一定要點這黃金蝦喔!

蝦子外免裹著蛋黃下去酥炸。。。比起一般咸酥蝦吃起來更香且不膩



而最後。。。。愛愛期待已久的螃蟹終於登場))))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吃蟹的工具喔!

我們用餐前就先打電話來預約了2隻沙母喔

(愛愛建議尤其是螃蟹一定要先預訂,以免吃不到會哭哭哪!!!)


像這次預定的三點蟹今天市場剛好大缺貨,所以無緣吃到@@"

 

 

真的好開心喔終於大吃到我思思念念的螃蟹啦))))

真的要好好把握這段產季。好好吃過過癮啦(笑)YA~~



沙母除了蟹黃好吃之外,身體的蟹肉也很棒ㄟ!!!

愛愛我已經想好下次再來吃大沙公啦(呵呵~~)

大沙母一隻大約700-750左右,比起我再香港吃的便宜好多丫

(不過香港的辣蟹個頭更大隻。。。難怪要2-3000元/隻 )

台灣吃海鮮還是便宜又幸福的啦!


這天愛愛全家人都吃得很開心很滿足喔

難得有一家餐廳可以讓我家5張嘴(每個人愛吃的又不同)都很滿意ㄟ!

真的會想再訪的餐廳,下次就吃些不同的好了,

但是螃蟹我不會錯過的啦(笑)下回約姊妹淘來大吃一頓好啦

 

 

 

 


更多美食照片,可以看看詹姆士拍的食記下次見啦~~啾

 

 


獅兄弟風味小酒館

地址:台中市柳川西路2段150號

電話:04-22205592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