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人不愛薑母鴨這種口味的火鍋。。。

但是這家位於內湖的"霸味薑母鴨"真的是太出名, 

好多朋友都說一定要來吃吃看,再加上之前跑了2趟(假日時)都沒辦法吃到

所以這天剛好工作順利結束,愛愛我大約7點左右就來排隊領號碼牌。。。


沒想到不是假日依然要排隊>/////<

還整整排了40分鐘ㄝ!真的是太驚人。。。



而排隊的過程中我發現,來這裡用餐的幾乎9成以上都是年輕人

後來看了菜單之後發現價格真的滿便宜的(笑)

而我一邊排隊。。。一邊想著要不要換家吃飯呀。。。

因為我不是很愛薑母鴨(大笑)))

但又很想吃吃看,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呀好奇心很重吼~~"

 

 


終於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輪到我啦))))

隨性的點了幾樣菜和一份薑母鴨。。。讓我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啦



桌上的辣椒很吸引我。。。

果然這醬料好吃味道不會太鹹,辣度也剛剛好!


先上桌的麵線,一份30元真得很便宜ㄟ(大拇指)


而薑母鴨上桌的時候,我點的鴨血和凍豆腐店家都幫我下鍋啦^0^

香味真的撲鼻而來~~ 湯頭真的比我之前吃過的好吃很多,

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裡的鴨肉,很嫩完全不會有那種老老硬硬吃不下去的口感問題喔!

這點真的滿讚的有讓我對薑母鴨小小改變印象啦(笑)


 


這高麗菜堆疊的功夫還不錯啦

不知道是因為煮的湯頭關係嗎?!今天感覺高麗菜特甜ㄟ

 


鴨腸也很不錯。。。不過我原本要點鴨肉丸,不小心化到鴨腸啦

哈哈~~有點手殘+腦殘ㄟ我!!!

 


這樣子吃下來好像才不到600元(2人),

還打包了回家繼續吃。。。算起來C/P值還滿高得一餐,

不過由於整間都是年輕人,一邊吃飯一邊唱歌??打鬧的通通有ㄟ(有點太誇張的吵@@")

哈哈哈~~我想下次我會選擇打包回家吃會必較愜意啦

真的讓我對薑母鴨改觀的"霸味"還不賴喔~~


即將邁入冬季,又開始是吃鍋的季節啦))))

我已經想好下一家餐廳,等吃到再來跟大家分享愛愛的美食地圖吧

下回見喔~~有好吃的也別忘記通知我喔!啾咪


霸味薑母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72號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