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仙境海產時。。。我還想說這名稱也太夢幻了吧

怎麼這家海產店走公主風格,會叫仙境應該是像愛莉絲夢遊仙境之類的FU,

應該比較適合走咖啡廳下午茶路線吧(笑)))

害我開始滿心期待。。。到底仙境海產會有多夢幻呢。。。哈哈哈



直到我到了店家看到招牌。。。才知道是愛愛我耳背(拍謝!!!!

原來是"先進海產店"啦~~

真是我的媽呀,害我一直有不切實際的浪漫期待(笑)

不過可別小看這家店喔,人氣很夯的海產店

它可是一位難求,一定要先訂位才以較保險啦!!


特別的是點菜時直接在外面點,

看你想吃哪款海鮮跟店家說,然後再選擇料理方式喔


這裡的海鮮櫃氣勢真的很澎湃))))

看到這麼多海鮮一時還不知該如何下手呢!



不過真的會忍不住。。。點了好多想吃的東西來吃吃看喔!

而看著新鮮得海鮮點菜,也默默的會越點越多


一入座就會看到兩面牆壁上滿滿名人簽名喔~~


也是這家店家會出名的原因之一,而原因之二當然是聽說很好吃但價格不便宜喔(笑)

所以說,看著海鮮點菜就不知道每道菜的客單價是多少ㄟ



不過今天的第一道菜"炒豬肝"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肝,肥厚軟嫩的口感,

加上微甜的調味,讓我一口接一口ㄟ!!!

真不愧是大家推薦的招牌必點喔~~

這盤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是我吃掉的啦~~



敢吃香菜的朋友一定要一起吃,

滋味真的很美妙喔

後來上網查了價格。。。這道菜是350元喔!


蔥淋透抽。。。。光看上菜時的刀工切法還真的滿厲害的,

我想要我切還真的無法切到這麼細緻喔~~"

 

透抽的爽脆度真的讓人豎起大拇指,

很有嚼勁。。。口感還不錯,

蔥淋的口感算是比較清爽,可以吃出海鮮原本清甜的新鮮口感

不過下次我想吃碳烤口味啦~~



 

沙蝦也超好吃的,新鮮的沙蝦在冷藏櫃還是活跳跳的~~


吃起來好鮮好甜,完全沒有腥味喔



炒山蘇~~口味就算一般般囉!

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到海產店我都會想點山蘇ㄟ(笑)



炒麵很棒喔~~不會太油膩是我愛它的原因,

另外麵條本身也很Q,不是一般黃麵軟軟爛爛的那種口感



苦瓜鹹蛋也超正點,我個人比較愛綠色的苦瓜口感~~

比起白色苦瓜來說,綠色的比較不苦,口感更清脆呢



湯品點了酸菜肚片湯,味道很順口,

另外還有一盤炒螺肉忘記拍了(汗))))

雖然原本是想吃螃蟹的。。。但後來沒看到蟹改吃海鮮,

但也吃得挺愉快的啦~~

不過這餐花了2張小朋友多一點。。。真的算是吃小吃店的海產來說,

價位比較的啦,但真得滿好吃的喔

想吃海鮮且預算多的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囉~~好吃啦!!!


喜歡愛愛的美食分享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推推啦))))

我會努力發掘更多美食分享給大家的喔








先進海產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3巷5號

電話:02-2578-4397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