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本新書的完成,耗費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今天要正式和大家見面啦(灑花+轉圈圈))))

愛愛我雖然不是頭一回出書,但是確是頭一次"從年頭忙到年尾"的一次啦

從第一本的就是愛漂亮(美妝書)到愛愛@東京玩美日記(美妝旅遊書)

到現在的"透亮白,就是比你年輕10歲"這本美容美妝保養書籍,

(哈~~這書名是編輯部想的,請不要飛踢我啦))))

讓我從寫書新鮮人,到現在變得比較有一點經驗,

也更可以完整表達出我想要告訴大家的一些概念和分享

裡面是累積了我30多年來的畢生保養功力的武林秘笈(笑)))

很希望對於女孩們(男孩也行,這年頭男生也很需要保養哩),

可以在保養這條道路上,輕輕鬆鬆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

不用像我當了人體實驗白老鼠般的一直去嘗試許多能讓自己更美的可能。。。

這種苦差事,就交給愛愛我就好了啦哈哈哈~~~

而首圖就是美編作出來的4款書封來讓三采同仁票選,

要選出一款來當主要書封。。。而雖然身為作者的是愛愛我,

但這回票選本人真的還沒有投票權ㄟ(哭哭哭))))

不過這樣也好,感覺比較像是樂透開獎(笑)

大家猜猜看。。。。哪款會是主書封呢

(不得不說,三采真的好強喔,每款書封我都很喜歡ㄟ。。

還好沒讓我選,不然我可要一夜白頭啦))))哈哈哈 


而我知道。。。大家最想看的就是幕後花絮啦))))

所以愛愛我可是忍到現在才要曝光我的新書養成的幕後花絮啦,

就趕快一起來看看書要怎麼拍....就用相機拍咩@@"(冷))))

  

棚拍封面&四大彩妝的一早,因為要準備很多彩妝品&造型資料。。。

忙到只睡了3小時就要開工,這天一早就先來一杯黑咖啡配上我最愛的紅牛





新書裡面愛愛我設計了4款不同且又好上手的妝容,

要讓女孩們每個場合都能美美亮麗現身喔

也很感謝愛愛的超級好朋友曉敏的情義相挺,讓這本書可以有更美好的呈現

書裡面所用到的彩妝產品都是愛愛我的精選喔,

不好用絕對不推薦的啦!!!!

 

這次的衣服同樣是MOMA的美衣喔

謝謝Mina熱情贊助~~還陪我拍照一整天呢))))



也辛苦了Bonnie小編。。。光是幫我改錯字這件事就是大工程啦(噗~"~)

為了這天拍封面。。。前天還衝去QTIE的OPI做了凝膠指甲,

這款也是我想好久的顏色和搭配,可愛的是鑽還是"愛心型"喔

人很NICE的攝影大哥

我真的好幸運,遇到的夥伴們都是一流的啦

謝謝你們喔))))啾啾,還有赫本和育珊,總編和老闆

 

接著就開拍啦))))

雖然身體很累,但心情很嗨

裝嫩的LOOK 1還真是粉害羞ㄟ

化妝的重點之一。。。要越化越年輕,很多人一不小心化完妝就變得成熟起來了,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呢?!如果是那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單元喔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這回的四大彩妝可是都經過精算的呢))))

內容不在於多,而在於一刀斃命。。。(這是哪門子的說法呀)))

反正就是說,你的人生中只要學會這4大彩妝就已經足夠啦

而拍完第一個LOOK已經中午了,

為了讓整體感覺保持在最OK的狀態。。。只能喝拿鐵果腹啦~~

餓了一整天。。。所以說,大家行行好,買一本唄!!! 

 

現場也拍了段影音,如果有機會在轉PO給大家看囉

這天拍照超過了12小時。。。體力真的耗損很快。。。

所以說,愛愛不小心睡著啦(大誤)))))


哈哈哈~~其實是整個製作團隊想到不如躺著拍啦(不知哪位天才發想的)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美麗封面啦

但千萬不要以為躺著拍比較輕鬆。。。

老娘的脖子可都快要斷掉啦))))

因為一切都是假動作(不能真躺),拍到快要抽筋@@"


不過愛愛我當下真的覺得"就是這組"的FU))))

果不其然,辛苦是有代價的。。。封面終於大多數一面倒的選這張照片

 出來的成果還真的很不賴,我自己好喜歡Kevin幫我特製挑染的髮色,

照片上看起來顏色真的美呆啦

而終於等到1/4這天可以開始預購啦))))

三采幫讀者們準備的購書禮物也很厲害喔

是寵愛之名的保養組合喔!!!

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大家先搶先贏啦)))

之後的見面會還有更澎湃的見面禮,先賣個關子吧(笑))))
 



FG 千萬網友最推的首席部落客愛愛

連知名保養專家、彩妝師都驚嘆的終極獨門逆齡全密技!

不用白花錢、不必走錯路,每天5分鐘讓你比同齡女孩年輕10歲,立即從大嬸NG貌→好感鄰家女!

 

25歲開始對自己外表努力負責;現在我38歲,大家都說:「怎麼可能」!

 愛愛的愛美因子啟動時間比別人早10年以上,不知道是遺傳天性,還是個異類,從小對於「漂亮」兩個字就異於常人。玩玩具一定先翻阿嬤梳妝台上的寶貝,小六就開始擦化妝水和乳液,高中有次看到任達華的保養之道,他說洗臉最重要的是沖洗,還很認真的算有沒有潑水30次,可說是名符其實的保養偏執狂!說真的,別再煩惱老化帶來的細紋、黑斑、鬆弛問題,保養的黃金期永遠不嫌遲,愛愛教你,只要做對基本的保養,就可以保持住肌膚的青春與美麗!跟著她保養,你會看到逆齡奇蹟。

你會保養嗎?只會擦保養品不算是真保養!4大老化部位,請一定要hold住!

˙老化致命點1 臉部(眼睛、斑點、嘴唇、法令紋)

消除黑眼圈美眼按摩、熬夜肌瞬間變水煮肌的SOS秘技、3要點全面抵抗光老化、
自製消除唇紋去角質霜、6步驟線條立刻向上的提拉按摩、早晨5分鐘消水腫秘技

˙老化致命點2 手足

4步驟男人心動的纖纖玉足、5分鐘完美嬰兒手當貴婦、腋下白皙舉手也不害羞、
貝殼機打造完美曲線

˙老化致命點3 頸背

3步驟去除暗沉痘痘後背、2步驟預防鬆弛及雙下巴、酸類護膚告別火雞脖紋脖子、
簡單運動擺脫媽媽後頸肉

˙老化致命點4 頭髮

舒緩又輕盈的1分種頭皮SPA按摩、染後髮色光澤動人持久保養3步驟

 

想變美變年輕沒有捷徑,跟著愛愛保養,立即變身好感鄰家女!

大嬸NG貌→好感鄰家女!

Before        After

疲憊老化眼  無辜可愛眼 

乾枯暗沉唇   粉嫩BABY

阿珠媽小捲髮  可愛丸子頭

阿婆八字紋    緊緻蘋果肌

粗糙雞爪手    細滑嬰兒手

媽媽後頸肉    誘人超美背




通路購買贈品(各通路限量)

寵愛之名的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
15ml+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3ml!市價高達500
元!


 

 

 

 

 1/18&1/19報名參加愛愛Love的簽書會還可以得到資生堂美妝好物喔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