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肌膚之鑰CDP光耀幻妍餅。。。愛愛我是在某個聚會上被別人燒的啦!!!

當時試用的顏色是藍紫色款(打亮用),一擦在臉上的感覺。。。

就立刻點燃我的熊熊的購物慾望

回台中立刻去找熟識的肌鑰櫃姐報到))))

櫃姐拿出了新顏色,這款是2013春夏新色。。。。

讓我心中猶豫了一下,到底是要選擇哪個顏色(好想兩個都打包喔))))


哈哈哈,最後帶回家的顏色是春夏新款啦

(老實說。。。愛愛我個人無法抗拒"最新款"還有"限定款"這兩個咒語)


肌膚之鑰一直是我的愛牌之一,

不管是彩妝或者保養都是我的心頭好

尤其近幾年的包裝設計,感覺上越來越有時尚感~~


質感一級棒,價格當然也不斐(笑)

先來幾張寫真照吧

 

華麗又帶點簡約的風格,

這次中我的心))))

稍具重量感的沉甸手感很具份量!

 

 

 

馬毛的刷具一點都不馬虎喔

刷在臉上很舒服。。。照片上的刷子毛還會反出光澤呢(笑)

先來看一下產品的官方基本資料之後,在進入愛愛我實際使用試色的部分啦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0g/NT$2,850

全新「亮白光感柔珠科技」打造蘋果光幻妍 舞動緊緻光芒

2012春天首度推出的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

自推出後獲獎無數,深獲好評。運用肌膚之鑰獨家研發的「耀動之光」光感科技,

以「頂級觸感配方」,讓肌膚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有效的全面修飾最後完妝。


光耀幻妍餅 13號

2013年春夏,肌膚之鑰推出能打造蘋果光動人氣色的光耀幻妍餅新色,

以淺棕、裸膚與金色的完美調和,演繹如同地中海暖暖陽光輕撫般的光耀紅暈,

展現能量滿載的耀眼光芒。

使用時除了可以當作修容、打亮之外,亦可於完妝後當做全臉定妝蜜粉,

下午脫妝或是肌膚暗沉時亦可以快速提亮氣色,重現耀動光芒。

在彩妝最後步驟塗抹,猶如專屬打光師般,為肌膚恣意揮灑出無限光彩!

在耀動肌膚光感的同時,創造出緊緻肌膚輪廓的效果,藉由臉部線條的強化,

讓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為立體,膚質更為平滑緊緻。



光耀幻妍餅 蘋果光幻妍 上妝方法

使用光耀幻妍餅新色13打造蘋果光幻妍時,

可以在彩妝的最後使用,使用時用刷具拌刷整體粉末,

沾取適量。呈微笑表情,從臉頰上方沿著顴骨刷塗。

最後再用刷頭前端沾取粉末,從顴骨上方朝

太陽穴的位置疊刷,凸顯閃耀的效果。



進階使用Tips

-由膚色展綻現閃耀光芒的應用技巧

-使用刷具拌刷整體粉末,沾取適量

-將刷頭從臉頰中央往臉部輪廓線刷拭,使光澤大幅度擴散

-刷拭將腮紅邊緣, 使之與膚色融合

-然後從太陽穴往額頭髮際線擴散刷拭

-再用刷頭沾取粉末,輕輕微笑,從臉頰沿著顴骨向上滑動刷拭,加強亮度。

最後再用刷頭前端從顴骨上方往太陽穴的方向,再度覆上耀動光澤,強調表情之美


實際上的顏色跟照片差不多,

可以看到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由4色不同深淺的裸膚色到淺棕色構成

四個顏色單獨上色示範,

裸膚色和淺金可以當加強打亮來使用!(立如鼻樑或者眼睛下方打亮)

較深的金棕色可以用在修容。。。但我覺得效果比較好是直接當眼妝打底喔

她的光澤度是很細緻隱約的光感,擦在臉上有點若有似無的FU(但不能一次上太多)

我自己會在撲完蜜粉之後,稍微在用刷子刷上薄薄一層,

這樣完粧後會有"光澤肌感"的呈現喔 讚!!!



這天擦完隔離霜+撲上蜜粉後稍為刷上一層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

整個人的氣色大提升))))

我喜歡這種感覺啦(但請忽略我的黑眼圈和小過敏啦~~")

 

 


眼妝打底(眼窩)也是用她喔))))

感覺滿萬用的(推推))))

哈哈,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的粉末還有一股淡淡的香甜氣味。。。。

我想,母親節活動檔期。。。我要在去包打包藍紫款啦 


 

 


 2013春天還是要繼續幫愛愛心書"透亮白"推推喔))))))


送上啾咪美女照給大家,還請多多指教喔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