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喵這傢伙。。。一整個靠著無辜大眼妝萌啦>////<

大概快要一星期沒見,一看到我回家真的立馬灑嬌


一直喵喵叫撒嬌的胖胖喵…

我只不過在浴室洗澡超過10分
鐘誒@@”

超萌的貓咪(笑)))

真的拿你沒辦法♥♥♥


回到台中的隔天。。。愛愛我受到邀請擔任台灣小姐的評審,

第一次當評審,內心真的很緊張。。。這是我的第一次ㄟ(羞)))

就到這次舉辦活動的棗子樹疏食餐廳,和其他8位評審以及工作人員用餐

第一次吃到這好吃的蔬食餐廳,真的是太驚艷啦~~讚讚讚!!!

下回要帶愛爸愛媽來用餐




用完午餐。。。就開始正式的評審會議,

第一次和這麼多老前輩開會。。。愛愛我只有乖乖聽話的份啦(笑)))

想起以前我參賽的中華小姐選拔,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經驗!!!

真的是難度很高的工作(汗)))

原來以前我也曾經為難很多人!



初選的17位佳麗,平均素質都很棒))))

看著她們上台。。。有種年輕有超氣的FU))))

大家都很棒啦 

不管是台風還是整體造型,看得初都好用心~~

2013 第七屆臺灣小姐初選在台中…佳麗們請加油啦)))))

每個都好棒喔^0^


但結果讓人錯愕誒…哈哈^^″

這次的初選活動。。。並沒有淘汰任何一位佳麗~~"

比賽不就是有輸有贏嘛。。。

原本在比賽中評審們一度中斷比賽活動,

到了後面的VIP室開會。。。就有討論出雖然這次參選人數不多,

但是還是要淘汰1-2位分數最低的佳麗,做完決定之後!

就來公布得獎的佳麗們。。。

沒想到唱完名,居然全部佳麗都入選ㄟ(傻眼了我@@")

我也不知道為何最後是誰又做了決定,總之就是一整個很錯愕啦!

台灣的選美活動其實已經很難順利的推廣。。。

今天來參加活動也是抱著可以為台灣選美奉獻一份心力,

但是如果連最基本的"比賽規則"都沒有明確的訂定完成且執行。。。

那真的很可惜枉費了這場這麼精彩的活動和認真初賽的佳麗了,我覺得好可惜喔!



懷著遺憾的心情。。。來個美食療癒一下心情啦))))

晚餐和家人一起來到柏地廣場的5F MaJi Cafe用餐

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到外面用餐啦(開心))))

這邊是採取"主餐+沙拉熱食吃到飽"的形式!!!

主餐最棒的是羊肉,第二名則是鱈魚喔!!!

至於愛愛我點的套烤肋眼牛排。。。則是好看分數高而已,

吃起來的肉質普普(需要強力的咀嚼肌來幫忙啦)


沙拉和熱食區的義大利麵就很好吃,水果也超甜的~~


(但。。。柏地廣場人真的少到有點詭異ㄟ@@"奇怪。。。。。。)哈


胖胖喵是貓咪界中的布萊德胖特…

而且可以乖乖讓我拍照喔 ヾ(●ω●)ノ

話說…晚餐終於可以和親愛的家人們一起吃大餐^^真的好黑皮啦!!


星期一又要開始忙碌囉。。。大家晚安先喔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