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女孩們最愛的時尚穿搭文分享囉

一聊到時尚穿搭,大家心中就會忍不住開始嗨了起來~~

想穿出甚麼樣的風格,一切都能隨心所欲的變換造型。。。

這真是身為女孩子的無窮樂趣之一

況且每天穿出門見人的LOOK可不能隨便丫,

有人說你穿了甚麼就代表了自己的意識風格,

想要都會時尚,想要性感還是可愛。。。一切依照自己的心情想法而定!


而愛愛我今天很開心的從原本的Sony Xperia Z的愛用者的鐵粉身份,

進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手機也能拍美美穿搭的100種方法喔(笑)

哈哈~~不是要教大家用手機拍穿搭文啦(這太簡單啦)

而是利用手機成為時尚配件,也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喔!

而又話說。。。
Sony Xperia Z燒到我的就是她超強大的拍照功能))))



自從換上Sony XPERIA Z之後。。。

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更享便利

出門工作再也不必大包小包的扛著單眼相機PAPAGO,

只要一支Sony XPERIA Z
就搞定啦!

而且它也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自拍神器"。。。

怎麼拍,怎麼美的柔膚模式,女孩們擁有它一定會開始瘋狂自拍啦))))



我最喜歡它本身有智慧場景辨識功能,

以及錄影
/拍照都可啟用的 HDR 模式,

拍照功能真的可說非常強大!!


任何光下下都能拍出完美的照片^^

即使這次去香港迪士尼玩耍的黑嘛嘛暴風陰雨天。。。都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喔

(真的
給它100個讚啦))))

 

 

(而我完全沒想到能有這個機會。。。成為示範Sony手機也能成穿搭文的主角)

真的是開心到想要灑花+轉圈圈啦!!!


對於不同風格的女孩們,愛愛我也示範了3種不同的穿搭LOOK。。。
讓大家對於最難決定要選擇哪種顏色外型上有更多的參考喔


第一個就來個Sony鏡瀲白vs法式粉嫩馬卡龍)))))

 

法式優雅經典圓點印花的粉紅色上衣配上白色雪紡的蛋糕裙。。。

 

展現俏麗甜美的復古風情^0^

我很喜歡腰間的荷葉邊設計,讓整個身型可以更加有曲線喔)))

 

顏色上的運用就以粉紅色和白色為主

配件類也是白色系。。。讓整體的LOOK看起來粉嫩又清爽


 

 

明亮高雅又搶眼的鏡瀲白的顏色讓人感覺到很春天。。。

莫名就覺得白色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而且越看越耐看
^0^

 

主人穿美美的,當然手機也要幫它裝美美丫

我真的太開心了。。。我的手機又可以掛上我喜歡的吊飾))))



前幾天趁著逛華山香港美食展的時候,入手了這款很有音樂風格的手機吊飾

我很喜歡它的吉他+Pick的設計,而皮繩的長度剛剛好可以掛在手腕上,

讓使用手機使用上能夠更加方便且順手喔!

白色手機吊飾的整體設計,搭配上鏡瀲白感覺起來就是很搶眼^0^




第二款LOOK,就用
黑色打造時尚造型Sony鏡酷黑/時尚率性風

沉穩質感的鏡酷黑色是不退流行顏色的首選!!

不管男女都能隨心所欲的搭配上它^^


黑色可以說是萬搭款之王(笑)

大家可以看,很多的名牌精品店員的制服都是黑色設計可以得知。。。

黑色真的是走高貴時尚的路線~~

配合黑色的高質感。。。愛愛幫手機也穿搭了編織皮革的手機套&掛飾,

頂級小羊皮的質感,讓手機也能成為一個重點配件

顏色特地還選了紅色,可以讓手機的質感更跳出囉))))

黑色可以表現出很多風格,只要搭配得宜,

就能成功詮釋出性感與時尚的Style

如果想走時髦女孩的路線,選黑色準沒錯!


 

今年春夏必備的螢光色系是最潮流的顏色,

螢光綠或者螢光粉紅到螢光黃都是很夯的配色

而愛愛我會建議大家穿螢光色系的衣服,搭配出一個重點就好,

如果都是全身螢光色系。。。會有點難駕馭

(除非你有過人的自信,否則還是擇一單品搭配比較OK喔)

 

這天就選了螢光黃合身長版西外當亮點

可以搭配出繽紛吸睛亮麗的夏季色彩,讓顏色成為今天主角

利用亮色感混搭,或者穿出撞色感也很夯喔!


配上簡單的白上衣和黑短褲,展露出女人隨性自信風情。

黑色
vs白色就是基本萬搭款,充滿都會時尚的新魅力~~

 

長版型的西外,建議搭上合身褲或者是較短的短褲,

這樣可以拉長身材的比例,讓身型更加修長&顯瘦喔

這天來拍穿搭的店家是愛愛新發現的Sparkle Patisserie甜點店,

它的地點位於台中的七期豪宅區,好多貴婦都來這兒午茶喔!

不管是口味還是裝潢都很棒喔。。。有時間會再來寫食記分享給大家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隨時隨地拍照記錄下生活的片段

及隨時上傳和網友即時分享和互動。。。

所以說一隻符合我的需求且同時外表也要夠時尚美型吸睛的手機

對我來說就像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化妝品一樣重要笑))

 

  

Sony手機本身的精緻質感設計理念

前後雙玻璃鏡面以及包覆機身四周的的邊條所營造的多層次立體感。。。

機身重量全平衡的絕妙手感XPERIA Z 在外型整體設計上確實讓人驚豔且讚嘆!

再加上精心設計的金屬開關按鈕,讓手機的整體質感更加大大升級呢


如果是喜歡閃亮亮風格的女孩,

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貼上亮晶晶的水鑽喔

尤其是黑色手機上貼鑽,讓原本走低調奢華路線的感覺,

又有了不一樣的呈獻)))

甚至於指甲貼紙都可以拿來自己DIY出獨一無二的圖案喔!!

如果跟愛愛我一樣是屬於手殘女的話,

建議還是拿給專家包膜去也很好看

而真的不能不說。。。貼鑽的效果真的很讚ㄟ

Sony的手機外型很美型,如果幫它穿上手機殼總感覺有點遮住漂亮手機的小遺憾,

所以一發現貼鑽不僅不會影響到手機美麗的外觀,反而能有些不一樣的自我風格,

一貼真的會欲罷不能丫(笑)

這蝴蝶結造型大家應該很熟悉,是我愛的KT醬的蝴蝶結啦

大家可以設計出自己喜歡的圖案&風格,

來DIY出不一樣且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造型喔!

這款則是我的"愛愛"風專屬喔


(話說,這都是我家的貼鑽達人詹姆士的作品。。。真的可以當副業幫人家貼鑽啦)



 

喜歡繽紛色彩的女孩肯定無法把視線從鏡炫紫色Sony XPERIA Z上移開~~

愛愛我本人也臣服於紫色的魅力之下,哈哈

配上充滿童趣風格的手機配件展現出女孩風的另一面
^0^

 

 

第三套穿搭。。。就來個Sony鏡炫紫/優雅名媛休閒風

夏季撞色搶眼穿搭也是有型有款的重點,

大膽的利用對比色來撞出不一樣的時髦感覺))))

今年春夏的鮮艷主打色,紅黃橘藍綠。。。不論配黑或者是白,

都有提亮的整體效果,甚至搭上印花也很夯!

洋裝選了紅色+銀色條紋和藍色雪紡短裙的配色

顏色雖然看起來很鮮明豐富但是看起來很舒服協調。。。

鞋子的搭配上也運用綠色藍色的狀色設計,讓穿著比較不會這麼無聊(笑)

只可惜鞋子高度太高。。。所以我也只能拍穿搭的時候穿上了~~(淚))))

 

 



一整個就是閒適午後的時光

我喜歡照套洋裝軟性材質有著柔美墜度,

可以在優雅休閒風格中又不失柔美的女性的浪漫風情。

 

一不小心。。。居然連甜點都超配我的衣服丫(笑)))

真是配上癮了吧!哈哈哈

 

智慧型手機對於愛愛我的生活來說已經變成一個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每天早上一醒來先滑手機收收信確認工作上的細節。。。

再看看今天有哪些重要新聞發生睡覺前也會先習慣上上FB,

看看自己的朋友們有啥新鮮事情分享。。。

以說,我真的是一個重度倚賴智慧型手機的人呀!

(有上述症狀的朋友。。。也來讚聲一下啦呵呵)))) 

 


而愛愛我的手機。。。則是幫它穿上可愛的手做Bucute兔子手機套+吊飾

這算是比較有日系療癒系風格的配件吧))))

有發羅我網誌朋友應該都看過這卡娃依的手機套啦!

這次出國玩耍還被人家問哪裡買ㄟ(哈哈)

剛洗過澡的兔子腮紅變淡了,

店員有說可以用腮紅再幫他撲上ㄟ。。。真的好有趣喔!

而我的手機也可以洗澡喔(笑)))這可是它的強現之一喔





Sony Xperia Z不僅僅是防塵+防水手機,

還可以在水深一公尺處連續使用
 30 分鐘喔!!

作為一台帶去海邊度假或者在泳池玩耍,

甚至每天泡澡時都可以邊泡澡邊上網瀏覽資訊甚至看影片或電視的手機
。。。

真的是太讓我開心且完全離不開它啦!




擁有 1300 萬畫素的 Exmor RS 



而如果覺得手機髒了隨時幫它抹上肥皂沖沖水就可以乾淨如新)))

這也太酷啦!!

(之前不是有個新聞報導說"手機"很髒,超多細菌的嘛。。。

那拿來洗一洗還真的符合大家的需要,這樣也棒ㄟ!哈哈)
 


現在不管是旅遊玩樂的國外遊記或者美味的食記分享。。。

甚至於保養品試用文章也不用怕手濕濕的弄壞相機呢)))

 

在浴室的保養品使用拍攝,不管是敷臉還是卸妝。。。

現在就完全靠它搞定啦
 

科技真的讓生活更加便利且時尚有型!!!

 

而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很心動了呢

手機也可以成為時尚搭配的配件,除了搶眼的外型設計和顏色讓人著迷之外,

對於愛拍照且喜歡拍照分享的女孩們,

真的不能沒有這款媲美自拍神器的Sony Xperia Z讓你隨便拍,隨便美喔!

我已經深深著迷啦(笑)))


以上這愛愛的
3種不同的風格穿搭演繹,以及我幫手機本人也來搞個穿搭設計

讓大家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用手機來做搭配。。。

不知道大家喜歡的是哪一款LOOK

 

但我肯定Sony XPERIA Z一定是這季最夯的時尚新亮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