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TOM FORD大家都知道他是GUCCI&YSL的前任首席設計師,

個人獨具的明星風采特質,著實讓GUCCI的服裝在時尚界稱霸一時!

雖說當時也曾經超崇拜他的買下GUCCI的配件(鞋包),

所以對於他知後離開GUCCI的新聞也很關注,

之後陸續買過TOM FORD的墨鏡。。。雖然好看,

但是重量對我還說還是偏重一點



而當過導演,也創立自家品牌。。。

最吸引我的當然還有TOM FORD BEAUTY的同名美妝品牌



這回終於在海港城的連卡佛讓我給買到啦(灑花+轉圈圈)))


香港的海港城不管是假日還是非假日,

通通都也滿滿的人潮(抖抖)))

這回讓我遠遠的看到廣告看板。。。愛愛我可是立馬就值街殺過去逛上啦!

每個化粧品品牌專櫃的人潮。。。幾乎都像是在台灣的周年慶般的踴躍


穿越人牆,也需要一點點時間丫!



遇上的櫃姐也是屬於冷冷的調性,不太愛搭理人但有問必答~~

問了櫃上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就屬"香水&眼影盤"囉!



試了幾款顏色之後。。。決定下手兩款色號,

但是殘念的是"我選的色號賣光光啦"


不死心,繼續選了我心中的NO。3還是沒貨。。。。

現在終於明瞭櫃姐為啥冷冷+有點無奈的態度,完全因為沒貨可以賣丫(笑)

 


(圖片上就是我首選的兩款顏色。。通通完售)

不知道何時才能補貨是櫃姐說的︿︿"

(這時她默默的露出了抱歉的神色,看得我也不好意思再問下去了。。。

只能說選美人兒當櫃姐是聰明的決定啦)

 


於是我也選了幾款唇彩,

其中也是一款沒貨(太誇張了)。。。還好心中NO。1被我包回家了!

不然真的太可惜啦(又殘念一次))))



接下來就來看看愛愛我的戰利品吧

(不過我真的後悔沒帶腮紅回家,心中有點希望腮紅應該也沒貨吧!!!哈哈)


 

盒子包裝的設計果然走精品風格,

低調的奢華感,線條很是立落迷人(就是很有大人味的FU)



厚度頗扎實,也附上的防塵套喔!

果然是等級頗高的配備

 


看了半天。。。大家猜出這是甚麼東西了嘛?!

其實這是修容膏+打亮專用的產品啦))))

 


霜狀的質地,推起來延展度很好,

雖然修容霜顏色看起來很重,但是用刷子推開來的服貼度和潤色度都是一級棒



(這款建議要用刷子刷才會自然喔)


而另外一款當然是唇蜜囉

在室內拍攝顏色有點色差,

蓋子的顏色其實有點深咖啡+棗紅色調。。。

方正簡單的設計讓她更加耐看,不同於日韓偏花俏的包裝,

只能說TF的彩妝真的很歐美極簡風格丫


短刷毛的刷頭很好上手,

重點是顏色真的美翻天))))

這款是03的SAHARA PINK


 

玻璃狀質感的唇蜜,有點淡淡香草香氣))))

味道真的好舒服又迷人,沒有珠光的透明唇蜜。。。

顏色保合度很高,幾乎能遮住原本的唇色喔


保濕持久度很很棒。。。我喜歡啦!



最近很愛擦她出門(笑)

拍照或者錄影都擦上她囉

 

這款唇蜜的顯色度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想要擦上這季比較流行的明亮色系唇彩,但卻又擔心太過明亮的人使用,

哈哈~~這樣子大家聽得懂我在說啥嘛(笑)

總之,這款唇蜜應該是我下次去香港還會購入的好物啦

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修容合的使用心得或者是示範囉!

以上,這次愛愛在香港的美妝新發現,報告完畢啾咪

(附上產品價格讓大家參考囉^0^)


Tom Ford Eye Colour Quad HK$550
Tom Ford Cheek Colour HK$450
Tom Ford Nail Lacquer HK$230
Tom Ford Ultra Shine Lip Gloss HK$380
Tom Ford Lip Lacquer HK$260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