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想過。。。為何市面上沒有人把"馬卡龍"當成喜餅來送人

如果可以收到這種夢幻馬卡龍喜餅,我想一定會羨慕死一票女生啦!!!!


而沒多久後,就意外發現月之戀人的喜餅系列。。。居然有馬卡龍

哇塞,這真的是太讓女孩兒們尖叫啦~~

位在台中公益路上的月之戀人

喜歡甜點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大名鼎鼎的"神保卷"就是出自這間漂亮又夢幻的甜點店喔

神保勝司是日本洋菓子界中響叮噹的人物,

是有日本第一位創做洋菓子之父的美譽,只要你吃過神保卷就可以知道他的厲害

而愛愛我自己已經吃過數不清有多少次神保卷啦(笑)))

但這回我可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月之戀人的喜餅也超厲害。。。

看過+吃過月之戀人的喜餅禮盒之後,真的很難回頭去買一般的喜餅啦


 
而月之戀人的店面一整個超級夢幻,

來這邊一定會忍不住狂拍照(笑))))

愛愛發現幾乎每位進來的客人都會拍照,連男生也不例外ㄟ!


我很喜歡這裡裝潢的色系&感覺,超級有法國風味的FU。。。

根本可以媲美LADUREE


 


而今天愛愛來到月之戀人出任務。。。

就是要替大家來吃吃這款明星級藝人最愛的喜餅禮盒,

看看最近好多藝人(包含之前結婚的6月)都愛的客製化的手工喜餅系列,

到底跟一般的喜餅有啥不一樣

話說,我真的好有口福喔哈哈哈!


月之戀人喜餅禮盒的款式有大概9種大小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

不管是圓盒還是方盒,還是立體式的柏根地還是日本包巾式的款式通通有


禮盒價錢選擇性很多元化,從40元到150元不等,

就看自己的預算&喜歡的盒子造型來選擇。。。

不同於一般喜餅的選擇款式總是廠商設定好的配套!

100%完全的客製化服務

 
不管是想要法式風格,或者要比較喜氣的感覺,

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款型喔


厲害的是這邊的禮盒還是來自於日本享有盛名的藝術家--田村映二先生所設計的!

月之戀人的品牌圖騰,是一對戀人。。。男主角在求愛的路途上,

要給女主角的處處都是驚喜真的是浪滿100%)))

而這個設計也被收錄在田村先生位於日本靜岡縣個人美術館的代表作之一,

可以說是美食&藝術的結合!

 


甚至連包裝的緞帶都有不同顏色的選擇

組合性非常多變化。。。很適合想要有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感覺的新人

而相信這也會讓收到喜餅的人,感覺到你的用心(可以說是超級有面子啦)))

哈哈哈~~不過比起面子來說,

愛愛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好吃+料實在+健康天然"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在這個時候,吃啥入肚都要很考慮&三思的年代,

健康的因素還是最重要的一環!





選好自己喜歡的禮盒之後。。。

接下來要進入的就是月之戀人"燒菓子"系列啦


所謂的燒菓子其實就是可以常溫保存的蛋糕,

一般來說月之戀人的燒菓子是可以保存7天左右(依照每款的特性而有不同)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的燒菓子是等客人選定好之後,

用手工製作而出來的產品,在用料方面非常堅持的!

 

也因為全部是手工至做的燒菓子,每個產品在完成後都會外型有點不太完全一樣。。。

這就是手工製作的最好證明,也是吸引我的魅力所在


現場可以選擇的款式多達幾十種,愛愛我都眼花撩亂啦(笑)

不過這裡最特別的是可以現場試吃喜歡的燒菓子喔!

只要先打電話來預約好時間,就可以相約另一半&家人來選擇口味))))




不過我相信第一次來,大家應該會無法選擇

因為款式&種類真的是太多啦。。。哈哈哈

所以這天愛愛我要先來試吃,讓大家做參考啦^++++^


一般只要預約來的客人,

可以試吃到7-8款口味(可以請店家推薦最受歡迎的款式,或者自己選都可以)

這份量真的很多。。。這一盤愛愛我&詹姆士吃完都飽到不行,

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燒菓子"吃到飽啦

 

 


看看這照片。。。真的也太澎湃了

(所以4個人來吃真的比較剛好。。。順便省了一餐的下午茶喔)

 
首先第一款就為抹茶狂來介紹一下這款抹茶甜甜圈(60元/個)

這款抹茶甜甜圈的份量真的不小,很札實的口感,

這別的是因為不添加抗氧化劑的原因,抹茶的顏色不是一般看起來的亮綠色,

而是外層有點暗綠色的感覺喔

甜度也剛剛好,完全不會膩口的甜味+抹茶香氣。。。真的很夠水準!

 

 

而當天也吃到月之戀人最招牌的燒菓子--檸檬戀人(55元/個)

真的是顛覆我對一般傳統檸檬蛋糕的感覺,蛋糕外層的檸檬味道,

完全來是於新鮮的檸檬汁來調味,加上還吃得到檸檬果肉的口感。。。

真的是超級推薦的一到美味點心

推薦大家來這邊就算不買喜餅,也要打包這檸檬戀人回家啦!


而也因為這款燒菓子很受歡迎。。。也單獨推出了經典三重奏的禮盒喔

(招牌為:檸檬戀人 葡萄夾心 咖啡派)

紅橙細雨(巧克力柳橙蛋糕,50元/個)的口味也很覺妙。。。

巧克力的香甜苦味,更能提出柳橙的香氣。。。滋味很多層次


咖啡派(咖啡奶油派,55元/個)我自己很喜歡,

奶油超級香滑可口。。。超濃郁滑順的口感真的讓人難忘

也是經點燒菓子的招牌之一))))



冬鳥慢飛(夏威夷蛋白糖,50元/個)

這口味對我來說算是很新鮮的滋味,夏威夷果的香氣十足

很經點的茶點,配咖啡真的一級棒!


葉子造型的萩葉派(手工千層派,60元/片)

很是特別選用來自北海道奶油,吃起來又香又脆!



不過最讓我要尖叫的是這夢幻馬卡龍

喜餅也可以有馬卡龍。。。這是多少女孩們的幻想(星星眼))))

月之戀人真的太強大了,我完全被這馬卡龍征服啦
 

 

 



玫瑰口味的馬卡龍(60元/個),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夢幻

他不是用人工合成色素製程的,而是用"甜菜根"來做成粉紅色的喔!

不僅看起來漂亮之外,也顧及健康的考量~~

綠色的則是開心果口味。。。而這個顏色愛愛我有遲疑一下,

開心果是綠色的嘛



 


哈哈~~後來經過解是才知道,原來開心果真的是綠色的。。。

我們都被萬*牌開心果給誤導啦))))笑

 

 
雖然可以放入喜餅選項的馬卡龍目前只有這兩款(常溫保存是3天)

但真的也太吸引人啦,如果讓我選。。。肯定要選馬卡龍丫!

而且包裝也真的是太美啦(每顆都是這樣單獨包裝的)

就算不是送一整盒,也是很精緻~~當成參加婚宴的伴手禮物相信也超受歡迎



而我自己很喜喜歡的是這款"伊莉莎白"禮盒,

打開盒子上面的小窗戶,就可以看到這顆愛心


這樣裝好一盒價格大約落在750-950元左右,就看自己選擇的燒菓子種類!

而喜餅禮盒系列最低訂購量是20盒,或者是2萬元喔!

滿3萬就有95折優惠,5萬可享9折優惠喔


 

 


而這天愛愛也順道入內參觀了一下生產過程,

月之戀人這邊也有玻璃櫥窗,可以看到蛋糕師傅製作過程喔


手工製做的餅乾&蛋糕。。。讓我也好想做做看喔

這輩子我都還沒自己烤過餅乾ㄟ(哈哈)


有機會的話也想要試試看,而大家可以想像這香味會有多誘惑人嘛!!!!

真的是充滿幸福感的空間丫


真的是太犯規的抹茶蛋糕。。。讓我口水直流!!!!

而看到甜點師傅將旁邊的蛋糕邊切齊,而切下的部分居然要丟棄(驚))))


愛愛我真的忍不住說"要丟掉好浪費喔!可以給我吃嘛"

哈哈~~我和詹姆士就吃到最新鮮的抹茶捲蛋糕(剛做好真的超級美味100分啦))))

真的是太整點啦!!!大拇指 

(我真的又差點忍不住想問:可以整桶讓我帶回家嘛)))))哈哈哈



月之戀人的蛋糕真的是強項,連好多台北的朋友到台中都一定要來造訪

看來這天除了喜餅燒菓子超吸引人之外,

洋菓子(需要冷藏的蛋糕稱為洋菓子喔)也要好好來拍拍照,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啦))))


草莓鮮奶油看起來就很美味,

加上可愛的兔兔造型。。。真的捨不得吃掉他ㄟ!!!




不知道大家想吃哪款呢

每款照片都好犯規喔!!!

 


這些成品本人真的根藝術品沒兩樣,

光是看著這甜點,心情立刻大好

 


我想沒計劃結婚送喜餅的人,也應該會被這甜點吸引吧(笑)))) 

真的很推見大家可以吃吃月之戀人的甜點,只要常過一次。。。

肯定你會愛上這種美味又兼顧健康的甜點

難怪好多台中貴婦都超愛這家的洋菓子系列。。。真的一吃成主顧丫!

 

 田壘則是月之戀人的喜餅系列的代言人喔

這天很感謝Dona&Apple兩位美女的邀請。。。

讓我可以吃到這麼美味又獨具時尚感的燒菓子喜餅禮盒

6月是浪漫的結婚季節,如果是最近要結婚的女孩兒們。。。

想要精緻時尚又特別且兼具美味的喜餅禮盒

月之戀人的禮盒系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現在我終於了解為啥這麼多明星藝人都愛月之戀人啦~~

他的獨特性&客製化的服務真的太威了(大拇指)))))

愛愛推薦給大家。。。。呵呵,也祝福每個人都要幸福又快樂喔))))) 

Love U ALL



月之戀人地址&電話

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04-23014567


月之戀人官網



月之戀人燒菓子口味一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