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私服穿搭LOOK"的女孩兒們有福啦!!!

在日本最受歡迎的超人氣街頭服裝社群網站Coordisnap終於登台啦

不得不說越來越多的女生喜歡看看明星&模特兒的私下穿搭(愛愛我也是呀)

潮模或者時尚達人的私服穿搭甚至在國外還會被編輯成一本雜誌來銷售,

看著這些達人們的私下穿著真的是一種享受,也可以看到除了流行之外的各種風格LOOK,非常的多元化且繽紛有趣)))

這對於不太會搭配衣服或者是想穿出自己個性的女孩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指南喔

而雜誌畢竟不太可能隨身攜帶,有的時候趁著小空檔(不管是搭車還是排隊之類的零碎時間)趕緊用手機看一下最夯的穿搭照片真的很方便喔!




而愛愛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於日本的超人氣街頭服裝社群網站

最夯人氣流行時裝搭配App,日本超過百萬網友愛用CoordiSnap7/17隆重登台。

日本的服裝流行一直都有一群死忠的粉絲追隨(笑)

而且台灣女生的身型來說真的很適合走日系穿搭,尤其是甜美風格的Look最受歡迎且接受度也是最高的!

女孩們總是想要穿起來顯瘦(這是一定要的啦)或者有時候有某些場合需要哪種穿搭來襯托,

都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站的穿搭照片囉

(當然也要立刻下載在手機上啦,只要去APP STORE搜尋一下都可以找到啦)

方法很簡單。。。應該不用愛愛我多做介紹,大家快去下載吧))))而且還是免費的APP喔!!!



「CoordiSnap」是一個以女性流行時尚為中心的社群網站,在日本擁有超過100萬名網友會員數,且年齡相當廣,

其中又以從10歲到29歲的年輕女性族群為主,他們共同的特色就是對於流行時尚敏感度相當高。

在日本CoordiSnap是一個智慧型手機版的流行服裝搭配社群網站,提供極度關注流行時尚的網友們,一個時裝搭配共享、交流的溝通平台,

能即時在CoordiSnap公開分享自己的流行時裝搭配創意讓網友瀏覽,也可發表個人意見。




愛愛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率性的風格,平常不工作的時候出門最愛這種Look

這回也趁出國工作入手了2雙CONVERSE All Star。。。一雙是藍色萬搭基本款(笑)

另外一雙是粉紅色豹紋的高統限定款,剛好來這邊搜尋一下大家如何搭配))))

等我的更衣室整理好再來分享一下每日外出穿搭!



尤其是白色和藍色的基本款穿搭,其實可以撞出很多火花。。。

最近我也狂愛上白襯衫和牛仔襯衫,夏天這樣穿真的好清爽又耐看!

重點的搭配就落在帽子(或頭髮)和鞋子包包身上了(筆記中))))

以前其實沒很愛研究穿搭,但是開始愛上逛部落格之後,也愛開始玩穿搭。。。真的好有趣喔



 

而且我發現大家的手機制圖軟體都好可愛喔!!!

在這邊也可以參考一下大家是用哪款軟體做圖片喔~~

 

 

可愛風格這邊也有,看起來真的很日系風)))))

雖然我已經過了穿這樣的年紀(吐舌)

但還是很喜歡看ㄝ!!!貓耳頭真的好萌呀!!



我想所有的女孩們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激發穿搭的靈感,

有趣的是這裡不僅只是看別人。。。也可以秀出自己的穿搭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使用介面也超級簡單,會玩FB的人一定會用呀(笑)))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感覺照片裡的女孩們都好開心喔!!!


CoordiSnap如同雜誌街頭時尚StreetSnap版一般,記錄女孩們終於自我的時尚穿搭,

而且還多了讓網友們互相交流、一起享受流行時尚的穿搭樂趣。。。真的很美妙呀~~

有興趣的女孩們,使用手機App投稿會更輕鬆簡單哟


快點和愛愛一起加入CoordiSnap的行列裡啦)))))

 
 



而在網站開幕期間(2013/7/17〜2013/7/31)登錄會員,上傳自己的時尚搭配並標註「2013夏服」,即可參加抽獎。

將從中抽出10名幸運兒,可獲得JILLSTUART精美彩妝組。開幕期間(2013/7/17〜2013/7/31)可以多次投稿。

從Google或AppleStore下
載「CoordiSnap」成為會員,上傳您的時尚搭配並標註「2013夏服」

(呵呵~~愛愛我也去參加活動啦,超希望可以抽到獎品啦))))

★・・・★・・・★・・・★ ・・・★・・・★

CoordiSnap台灣版正式發佈!女孩們馬上加入吧!

CoordiSnap FB粉絲頁

CoordiSnap(時尚穿搭網站)

PC: http://tw.coordisnap.com/

App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606143873?mt=8&l=zh-tw

Google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gmomedia.coordisnap&hl=zh-h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