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我做凝膠指甲的時間並不長,

算一算是從我的第3本書"透亮白"拍攝開始,

一方面是為了想要在拍攝保養單元時候手指頭看起來可以漂亮一點,

另外一方面則是被曉敏燒到的了

算一算也快要滿一年了吧(應該在兩個月就滿了))))呵呵~~

不過,就算我做凝膠指甲時間不長,但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寫"真鑽美甲"文章的人吧!

忍好久了,現在終於可以發文啦!

有看FG美妝雜誌9月號的朋友就可以看到愛愛的專欄裡面搶先介紹了這個台灣目前最新的技術喔




而稍為先介紹一下來自日本的1carat,

 

這是目前在日本OL界中很受到歡迎的Diamond Nails

 

而原本以為都會是貴婦去做,但是後來才發現這是很多OL犒賞自己和寵愛自己的一個好方法喔!

 

 

 

1carat提供了世界唯一的真鑽美甲,

 

鑽石在經過58面體的切工,或產生新的形狀等樣式,開發出各式各樣的美甲寶石裝飾品,

能夠從各個角度集中光芒, 讓手指甲部產生無比亮彩 (新感覺的珠寶) ,成為目前最夯的嶄新的珠寶型式!

 

而很多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也會特地來鑲上真鑽做指甲喔!

 

使用與婚戒同樣等級的鑽石品質, 其存在感絕對凌駕於任何的寶石裝飾品呢


 

 

而是日本目前唯一的獨家世界專利技術的"1carat Diamond Nails"真鑽美甲

當我一聽到這麼特別獨特又奢華的鑽石美甲。。。。就趕緊跟費加洛Nail Salon的朵小姐搶先預約了(哈哈)

費加洛Nail Salon則是目前台中唯一有這樣技術的1carat MEISTER 特約店喔

朵小姐要考試的時候我有找她做指甲,只見她當時整個人超緊張壓力又很大~~

還跟我說她呼吸不順(驚))))

讓我不禁為她有點小擔心,還好考試終於順利完成,還得到了認證真的是太恭喜啦!!!



 

 

而1carat有幾個特別的部分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愛愛我相信也是大家一定會問的,哈哈) 



 

*鑽石可不斷重複性的使用

 

只要使用專為鑽石美甲所專用的去除液, 鑽石美甲點綴得每一顆鑽石都能夠輕易地取下,

並可以無限次數的使用~~ 每一次取下後都可以再度的排列及設計! 讓其變化多彩多姿 更駕馭其他珠寶所不能達到的多樣性

 

*可以在每次人生重要的紀念日時增加鑽石的數量

 

根據個人的需求和經濟能力,而不需要一次買足!!

隨時提鑽石供增加的服務(入門款的小鑽石大概3000元左右就可以購入,而之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增加鑽石的數量以及大小喔!)

 

*多采多姿的樣式變化, 最新的鑽石美甲設計

希望能夠保持美麗的您可以不斷的使用美甲鑽石或寶石,這邊美甲服務提供非常合理及便利的方式!

可依照身上的服飾做變化~~ 讓您在充滿夢幻及多彩的變換中增加更多的樂趣!

 

 

*而最後...鑽石還可變化成耳飾或項鍊

當您體驗過鑽石美甲的樂趣之後,不想再運在指甲上的話。。。。

1carat原創的項鍊設計或是心型的項鍊,

又或是變化成耳飾等等,可以創造與改變您原來的婚戒, 或是裝飾戒指。。。用途非常廣泛喔

真的鑽石是可以在好好做利用的喔!


而使用真鑽當裝飾時,會建以選擇比較素雅或者淡色系的指甲油來搭配,

更能顯現出真鑽的高雅質感喔


過程前段和一般凝膠指甲流程差不多,

就在於用的凝膠是不一樣的,要能夠100%折射真鑽石光芒且不覆蓋住她的光亮感才行喔


Diamond Nails和一般凝膠指甲的完成大不相同,美甲師必須受過專業的訓練之後,還要完成考試得到資認定考試通過,才能幫顧客服務喔

 

畢竟這麼貴的鑽石,當然不可以掉落,而上凝膠的方法很重要!!

既要有很安全的固定鑽石之外。。。還要能讓鑽石光芒不被遮蔽,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只能說身為中部首席1carat MEISTER 特約店負責人的朵小且太強啦(大拇指)))








而比較特別的就是要鑲上鑽石啦


每顆真鑽都會保存在特殊的保存液當中,感覺眼力要很好才撈的出來。。。

因為有的鑽石真的很細小ㄝ(笑~~大顆的當然會很貴))))



而菱形面的鑽石,再排列上會依照不同的設計,有不同的"躺面"喔!



愛愛我這天會用2種不同的排列設計


後面再來跟大家介紹喔!



 

準備開始鑲上鑽石啦。。。有看到朵小姐的手指超用力嘛(哈哈哈)

第一回大家都很緊張(咳咳~~)



技術都然是專業且"秘密"的啦!!

接下來我們就看一下成品好了

 



 

無名指直線的設計叫"i line"分別,是0.02*1 0.001*2 0.006*2 0.003*2,共七石!

(石是鑽石單位的稱呼)

直線是用躺鑽的技法!




 


這質感真的超級閃亮亮。。。。水鑽當場大大失色!

真的寶石和人造寶實果然還是不能放在一起比較@@"哈哈


 

右手中指的兩石,各是0.03ct&0.02ct是立鑽的技法~~

 

兩種鑲法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要拍出鑽石的閃亮亮光澤感還真不簡單

今天超感謝詹姆士來幫我們拍攝美照喔

這一雙手做下來要2萬多台幣啦(用了好多顆鑽石喔)







謝謝朵小姐的巧手。。。讓我雙手伸出去所向無敵(笑)


而2萬多的價位真的不是任何人都消費得起啦!

但其實也可以只鑲上一顆小鑽,一樣是閃閃動人喔


這是愛愛我目前的真鑽指甲設計囉

優雅的法式點綴一顆真的閃亮鑽石好漂亮喔!!

這樣大概3000多。。。我想接受度會比較高啦~~

(聽說有貴婦做了7萬的真鑽指甲。。。我好想看照片喔))))




這設計真的好美。。。等我發達之後可以考慮(笑)

DM上所有的款式都可以指定做在手上喔


 

 

完成之後。。。真的會一直忍不住想看自己的雙手~~

裸色系的指甲配上閃耀的真鑽光芒,看似低調中又帶著濃濃的奢華感!質感真的好到爆炸啦

 

 

 

而鑲過真鑽之後。。。真的能感受到鑽石58道光芒的威力!!!

如果可以。。。。愛愛真的完全不想把指甲卸下呀(笑))))

好想捲這鑽石潛逃喔






以上是目前台灣第一篇的真鑽美甲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而有更多更好玩,稀奇又新鮮資訊在來跟大家分享,下回見喔(揮手下降中)))))



費加洛藝術美甲FB粉絲頁來這裡找朵小姐吧))))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